奶瓶一定要用刷子刷嗎

2023-05-31 23:25:02 字數 1004 閱讀 1195

1樓:網友

奶瓶當然一定要用刷子刷,越乾淨越好,因為小孩的消化系統還不好,奶瓶上再有點細菌,那就麻煩大了。

2樓:燕布

我認為奶瓶一定要用刷子刷,因為每次都要刷乾淨,刷不乾淨會殘留奶漬的。這樣是不衛生的。

3樓:平凡快樂之

奶瓶子是要用刷子刷的,一定要刷乾淨。要不黏的那個奶汁在上面會變質的。

4樓:止旭堯

是的如果你不用刷子裡面結存的奶底清阡餘不乾淨就會影響奶粉的質畀和、吸收斤以說每天耍把奶瓶又刷子從裡面上下刷乾淨。

5樓:三千洵

奶瓶一定要用刷子刷過之後,在開水裡煮一下,給他消消毒。

6樓:關涵桃

也不一定呢只要能刷乾淨都是可以的有刷子也行。

7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資料顯示,用奶瓶刷子的話會刷的乾淨。

8樓:大遊小泡

寶寶平時用的東西都一定要保證好衛生的,尤其是在夏季的時候,夏天溫度比較高,如果不注重衛生的話,很有可能導致很多細菌在上面的,畢竟這些日用品都是跟孩子親密接觸的,搞不好的話孩子有可能會得腸炎的。那麼奶瓶沒有刷子怎麼行呢?

在清洗奶瓶的時候,一定要清潔徹底,如果沒有刷子的話可以用海綿來代替的,因為海綿的清潔效果跟刷子都是差不多的。不過這種海綿肯定是要專門用來清洗奶瓶的,千萬不要把用來清洗孩子奶瓶的海綿,再用來清洗廚房裡的碗、碟子的。

在清洗奶瓶的時候,一定要清洗好奶嘴這個部位。很多家長們都會忽略到奶嘴,總覺得孩子每天吃這些奶嘴應該沒有什麼特別髒的地方。但是奶嘴裡面是最容易殘留奶粉的。

在清洗的時候,需要將奶嘴的內側、外側都要用海綿徹底的清洗一下。

在清洗好奶瓶之後,肯定還是要消毒的,如果家中沒有消毒櫃的話,也沒有關係,可以在鍋裡面煮一點開水,等到水開了之後,就可以把奶嘴奶瓶都放在鍋裡面過一下,煮的時間也不要太長,兩分鐘就可以了,這樣就能達到消毒的作用了。

書法練字,描字帖一定要用鋼筆嗎,練字一定要用鋼筆嗎

不一定,這個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但是大部分人在以往都用的是鋼筆,而目前鋼筆應用遠沒有簽字筆的多,可以根據後期長期用哪種型別的筆,去練習,這樣子方能得心應手!練字一定要用鋼筆嗎 練字不一定要用鋼筆,練字需要用的筆是根據所練的書法型別決定的。鋼筆是一種主要以金屬當做筆身的筆類書寫工具,通過中空的筆管盛裝...

冰箱一定要用角的插座嗎,冰箱一定要用三個角的插座嗎

三角的插座有一個是接地的,國家規定,一類電器在使用時必須接地,這是因為,一類電器一般都是強電,如果絕緣性失效,而使用者家中的電源又沒有有效的漏電 過載等保護,不能自動斷電,就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危險。因此冰箱作為一類電器,必須要有可靠接地,否則一旦它本身具有的絕緣效能失效,就有觸電的危險。在使用時,不...

做烤麵包一定要用黃油嗎,做麵包一定要加黃油嗎?

不一定,但是加了黃油會增添香氣和獨特的味道!會令你食慾大開!嗯 有胃病的人不適合多吃麵包,因為會增加胃酸,難以消化 可以用植物油,沒有氣味的普通食用油,不過肯定沒有黃油香的啦 不一定啊 用其他的油也可以的,比如植物油之類,主要是為了不粘鍋,更香,其實不用也中 做麵包一定要加黃油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