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痘痘,用牙膏洗臉有沒有壞處

2023-05-31 22:40:03 字數 2031 閱讀 7917

1樓:網友

我以前用過 不太好 臉上的汗毛會猛漲 還會有黑頭 有的牙膏會令**緊 起翹皮 不太好。

臉上的痘痘用牙膏洗臉會有作用嗎?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沒有任何作用,做法不正確。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證明不會讓自己的**變得特別差,應該去醫院**,也應該去一些專業的祛痘地方進行**。

3樓:造就保定國基

我認為不會有作用,牙膏是用於刷牙而不是洗臉,**痘痘不要聽信偏方,要聽從醫生的建議。

用牙膏洗臉能去痘痘嗎?對**有沒有壞處?

4樓:胡珏速一凡

豆豆是體內毒素產生的,想**好就要內調加外用就可以**好的。

5樓:登洲万俟紹

不會,草珊瑚好像還有殺菌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diy祛痘,天然健康效果顯著。

鹽水牙膏自製祛痘** 這種祛痘方法十分簡便,只需要先準備一條乾淨的毛巾,把它浸在淡鹽水中,完全浸濕之後就可以取出敷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敷完之後再在痘痘處擠上一些中草藥成分的牙膏,這種方法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幫助去除痘痘。

7樓:杭昂然

沒聽說過用牙膏啊,通常臉保持清潔就行,然後抹電祛痘的護膚品,

牙膏洗臉可以嗎?是不是可以去痘啊? 20

8樓:亦夢之城

可以的,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牙膏洗臉的。牙膏洗臉可以去除痘痘的。

1、用牙膏洗臉可以治痤瘡,也就是青春痘。

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

2、用牙膏洗臉可以減少臉部上的油。

有的人使用潔面乳或者其他的護膚品之後,會發現臉越來越幹,有的洗了臉還是油搭搭的。到了後來使用牙膏,反而發現臉上的油少了,而且比起以前用護膚品的時候舒服了。

3、用牙膏洗臉可以美白臉部。

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注意要用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如果你剛去旅行或者去耕作回來,曬到很黑,這個時候使用牙膏洗臉比較適合。

4、用牙膏洗臉有消炎的作用。

牙膏有消炎止疼,還含有珍珠粉有美白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使用的時候,牙膏不能停留在臉上太久,塗上去按摩幾分鐘之後就要將它洗掉,免得它會讓你的毛孔變得粗大。

9樓:叮噹情話聊

用牙膏洗臉可以祛痘嗎?以後不敢亂用了,早點看見好了。

10樓:**管理師麗姐

牙膏可以祛痘嗎?長痘痘總是讓人非常的煩惱,如果用手去擠痘痘的話,很容易留下痘印,很多人無法忍視自己臉上的痘痘。於是,在祛痘方面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像是一些祛痘偏方也沒有少嘗試,比如用牙膏祛痘。

11樓:網友

最好不要,長痘是**發炎的症狀,牙膏在**時間長了那塊**就會變黑,建議用紅黴素軟膏點塗。

12樓:愚人註冊

不可以,牙膏裡面含有研磨顆粒,用牙膏洗臉,會破壞臉面**的表皮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最好不要,面積太大了點,只要有豆豆的地方塗上點就可以了。你可以用片仔癀的牙火清牙膏。然後你也可以配合這優效深養牙膏一起使用,堅固牙齦,解決口腔異味。

14樓:那顆痣啊

肯定不行啊,牙膏裡都是活性物質和一些磨砂的粉狀物質,你的痘痘的話最好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吧,,清潔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diy祛痘,天然健康效果顯著。

鹽水牙膏自製祛痘** 這種祛痘方法十分簡便,只需要先準備一條乾淨的毛巾,把它浸在淡鹽水中,完全浸濕之後就可以取出敷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敷完之後再在痘痘處擠上一些中草藥成分的牙膏,這種方法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幫助去除痘痘。

臉上有痘痘 每天洗臉的時候用毛巾輟好嗎

痘痘多的話就不要用毛巾了,結痂的部位也容易被蹭掉。用洗臉巾會導致爆痘嗎 洗臉巾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臉部清潔產品,它用起來很不錯,使用很方便,可以快速擦乾臉部的水分,起到一定的清潔效果。洗臉巾一般都是比較衛生乾淨的,正確使用一般是不會導致爆痘的,但是如果不正確使用可能會導致長痘。正確使用合格的洗臉巾...

臉上長痘能用白糖洗臉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白糖洗臉嗎

不行的呀 按以下的方法去痘吧 秘訣一 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 的光滑潔淨。我建議的洗法是 摸摸鼻頭,出油你好,這個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痘痘,需要正規醫院 科檢查 ...

用淘公尺水洗臉對去痘有幫助嗎,臉上有痘痘可以用淘公尺水洗臉麼?

淘公尺水洗臉可以祛痘嗎?祛痘小妙招 淘公尺水 每天洗 對 有很好的細小毛孔的作用。但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會有很明顯的效果。你泡一下就可以 但是一般來說只是對 有好處 祛痘就不知道了 沒冒過痘痘的人或許不明白我們這些痘花妹的苦楚。每每走在街上,瞧著他人臉部細膩光滑的 我依舊十分羨慕還深感自卑。在街上碰到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