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多少級可以應付普通推圖和困難戰役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299 閱讀 9640

1樓:殘如月色

打戰役的話,平均練度在50以上,困難的戰役就可以常常s勝了。裝備和技能搭配一下,可以少吃不少桶。比如航母核心困難模式,用赤誠旗艦加小姨子加17%buff,配合高防空dd(技能lv3的弗萊徹、基日天)、空想改、信賴,帶防空炮、雷達、和魚雷(魚雷戰加傷害補刀),場場s勝。

推圖的需求就更大了,要熟悉帶路條件,後期不能只靠主力大炮過圖,需要配合dd和cl,偶爾還要上條魚。練度方面保證平均等級在60以上最好。不然低階的艦娘容易吃桶

2樓:閃爍__星空

可以去看貼吧大佬的攻略,盡量練航速高能改的船

戰艦少女r戰列核心困難戰役多少級才能打?

3樓:樂動新聲

哈戰列困難不管什麼時候打都能摸掉幾百鋼,這種事情等級高是解決不了的,雖然每次都只有200鋼但是乙個核心能換400鋼啊!推薦四五十以上就行了,也不用太高了,驅逐帶反潛投彈單橫開幕,戰列戰巡全火力,重巡帶歐根和乙個練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四五十級差不多,開局單橫炸潛艇就行

戰艦少女r怎麼調到普通難度,打一次就困難了過不去qaq

5樓:樂動新聲

嗯?什麼難度?戰役麼。戰役可以換的啊,如果是推圖的話還是慢慢公升級吧……以後就能吊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艦r是不能調難度的……等級高了就能過了……

戰艦少女r困難戰役平民怎麼打 打法攻略推薦

7樓:聚光燈下的白

我方配置:六驅逐

敵方配置:一戰列五驅逐

入門級困難戰役,有一隊40+的驅逐即可嘗試。建議配置兩隊左右的驅逐,破了乙個就替上乙個,可以一口氣打完八次戰役,都不需要耗快修。陣型使用復縱。

裝備:首先馬達必備。剩下乙個格仔可以考慮帶魚雷,增加閉幕雷的傷害,或者帶雷達,增加命中和索敵,也可以帶小裝甲降低對面驅逐的炮擊傷害。

強化:至少魚雷要滿,其他護甲最好滿上。火力和防空無所謂。

收益:200鋼,其他各50,驅逐核心可賣200彈藥。這收益相當不錯,驅逐核心可以換新人前期最需要的彈藥,可以說從你可以伐木困難驅逐開始,你就不會缺彈藥了(當然前提是你不要亂開大船)

戰艦少女困難戰役怎麼打 困難戰役攻略

8樓:命中註定的

一,驅逐戰役

我方配置:六驅逐

敵方配置:一戰列五驅逐

入門級困難戰役,有一隊40+的驅逐即可嘗試。建議配置兩隊左右的驅逐,破了乙個就替上乙個,可以一口氣打完八次戰役,都不需要耗快修。陣型使用復縱。

裝備:首先馬達必備。剩下乙個格仔可以考慮帶魚雷,增加閉幕雷的傷害,或者帶雷達,增加命中和索敵,也可以帶小裝甲降低對面驅逐的炮擊傷害。

強化:至少魚雷要滿,其他護甲最好滿上。火力和防空無所謂。

收益:200鋼,其他各50,驅逐核心可賣200彈藥。這收益相當不錯,驅逐核心可以換新人前期最需要的彈藥,可以說從你可以伐木困難驅逐開始,你就不會缺彈藥了(當然前提是你不要亂開大船)

驅逐核心建議使用優先順序:最優先是螢火蟲,其次響,再次曉,這幾個的技能都很實用,剩下的隨意,先揀核心需求少,改造等級低的船改了強滿,等**充足了再開技能。經7樓補充,標槍和天後的改造優先順序也比較高,主要因為消耗核心少,可以拿到金深投。

tips:驅逐的火力有時還是挺有用的。強滿火力全炮的**技能的z31,配合**技能的z1和z16,其火力也不容小覷。

用這種搭配再配上3搜z系驅逐基本上白天就能打完驅逐戰役。不過這種配置對新手其實不太實用,有更優先的強化物件。

tips2:不要覺得要改造的船先強化吃虧,因為你如果不強化的話戰鬥力是非常低的(除非你打到61了可以炸魚),再加上魚雷**前期充足,即使要改的驅逐前期還是建議喂滿魚雷。

二,航母戰役

我方配置:二航母四驅逐

敵方配置:二航母二重巡二驅逐

航母戰役和後面的戰列戰役難度相當,不算很難,但如果你不會打,會損失非常慘重。在困難戰役中,我方航母主要作用在於兌子,兌掉對方的兩航母,等級方面要求不高,帶好戰鬥機就行。剩下的四驅逐是這場戰役的主角,建議改造驅逐40級以上或者非改造驅逐50級以上可以嘗試。

陣型使用復縱(或者輪型?)

裝備:航母帶好戰鬥機,一定要搶到10%的制空,一開始我不知道,隨便上的飛機,結果打完一看200的鋁耗,基本上能搶到制空的話最多50左右的鋁耗。建議5戰3轟或者6戰2轟。

驅逐帶好馬達防空,有vt彈的話帶好vt彈,剩下的可以考慮魚雷裝甲雷達。

強化:航母最好能強滿,但即使0強化問題也不是很大,只是會比較耗快修。驅逐除火力以外強滿,如果缺防空**,至少強滿魚雷護甲。

戰艦少女困難珊瑚海海戰要多少等級

9樓:晴de赤瞳

所有困難難度戰役均有艦船型別限制,

以困難珊瑚海海戰為例,(開啟條件,通關普通難度珊瑚海海戰,普通難度開啟條件,通關2-4)

我方編隊要求為兩艘正航級(點選就送的列克星敦和薩拉托加)以及四艘驅逐艦,

而敵方編制為兩艘lv41正航級,兩艘lv44重巡,兩艘lv35驅逐艦

大致說一下能通關困難難度的要求,

兩艘正航級航母至少可以在空戰階段取得制空權優勢,並且保證你的驅逐艦能夠在t劣和同航航向中無傷通關3-2,

不然的話即使能夠打贏,你的船也需要大量補給和速修,

強烈不建議新手嘗試所有困難級別戰役,主要原因為前期資源少,困難級別戰役難度高,涉及大破修理的資源消耗以及補給消耗

10樓:司空鳳妖

不需要什麼等級吧,一隊40級都能打過

戰艦少女r困難模式攻略 珊瑚海戰役怎麼打

11樓:我是帥鍋

戰役是遊戲裡改造船隻改造材料獲取的主要**,另外也是微氪黨資源的主要**,月卡大佬請不要吐槽。

戰役分為兩個難度。而其中航母戰役需要打通2-4才行,對於萌新來說比較不友好(特別是想拿伊勢,日向當主力的,20級可改造,但是沒有入手航母核心的方法,淚流滿面),其它戰役都早早就可以刷。

普通難度的沒啥說的,什麼航母炸b隊,大炮一輪隊都可以快速推掉,當然,你想要省資源來個6dd復縱玩夜戰也是要以的,反正初期沒得選擇毆打普通難度就是。

而在提督50級以後,改打困難戰役(也有的提督到60級以後,這個視個人的船隻的強度不同而定,以下簡要攻略用於困難),注意雙航母帶2轟+2戰,主要是為了制空,驅逐帶好防空裝備,不推薦日系驅逐,美系最佳。

戰艦少女r戰役怎麼玩 戰艦少女r戰役該怎麼選擇

12樓:繁華有一夢

一,核心掉落問題

遊戲中顯示說普通20%困難60%

但實際上

困難戰役掉落無保底。就是說,某天臉黑,可能打8次困難戰役,乙個核心都沒有

但普通戰役有保底乙個。

二,驅逐核心

納爾維克海戰

歷史介紹:納爾維克海戰是挪威戰役中主要戰鬥之一。2023年德國為防止英國突襲瑞典耶利瓦勒,斷絕德國鐵礦石**,於4月9日派遣10艘驅逐艦運載2000人突襲佔據納爾維克,並在第一次納爾維克海戰中擊敗英國海軍的襲擊,但在第二次納爾維克海戰中不敵英國戰列巡洋艦分隊,10艘驅逐艦全部被擊沉,已上岸的德軍全部孤立,由於英軍的行動不堅決,導致2萬盟軍竟然和沒能吃掉六千德軍。

但隨著法國戰役的失敗,英軍無心戀戰,於6月登船撤離該地。留下的挪威軍隊於6月10日被迫投降。

前置條件:通關1-2

掉落:驅逐改造核心少量資源

普通模式:推薦等級(lv25)

敵方陣容:5dd+1ss

推薦陣容:2cl(海媽+天狼星)+4dd

困難模式:我方陣容:固定6dd

敵方陣容:1bb+5dd

推薦裝備:

馬達,魚雷馬達

三,巡洋核心

馬塔海角戰役

馬塔潘角海戰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意海軍於2023年3月在地中海伯羅奔尼撤半島馬塔潘角附近海域進行的遭遇戰。戰事中,英國皇家海軍及澳大利亞皇家海**只在地中海艦隊司令安德魯?布朗?

康寧漢指揮下攔截及擊沉或擊傷由安祖?亞基諾上將指揮的義大利海**艇。

有毒的巡洋戰役。有大佬打困難用滿級婚艦還是大破一堆

前置條件:通關1-4院長即可開啟此圖

掉落:巡洋改造核心,油

普通模式推薦等級(lv25)

敵方陣容:3bb+3cl

推薦陣容:2bb+1cl+1ca+2dd

困難模式推薦等級(lv40)

我方固定陣容:1bb+2ca+2cl+1dd

敵方陣容:1cv+3bb+2dd

四,戰列核心

丹麥海戰

丹麥海峽海戰,2023年5月24日是一場發生於丹麥海峽、在英國和德國之間爆發的一場海戰。在這場海戰中,皇家海軍調集了1艘戰列艦及1艘戰列巡洋艦,以攔截試圖突入大西洋的1艘德國戰列艦及1艘重巡洋艦。在隨後的戰鬥中,英國方面損失慘重――其戰列巡洋艦被擊沉,戰列艦遭重創,而德國則僅有1艘戰列艦受了輕傷。

普通模式:

對手的陣容:1bb+1ca+4dd

4cv+2bb|bc或1ca+1bc+2cl+2dd

困難模式

我方固定陣容:

1bc+1bb+2ca+2dd

敵方陣容:

1bb+1ca+2dd+2ss

五,航母核心

珊瑚海海戰

珊瑚海海戰(2023年5月4日-2023年5月8日)是太平洋戰爭中2023年5月,美、日航空母艦編隊在珊瑚海進行的海戰。珊瑚海海戰是戰爭史上航空母艦編隊在遠距離以艦載機首次實施交戰,也是日本海軍在太平洋第一次受挫。日本海軍由於損失的飛機和飛行員無法立即得到補充,被迫中止對莫爾茲比港的進攻。

產出:航母核心,少量材料

普通戰役推薦等級(lv40)

對手陣容:1cvl+4ca+dd

推薦陣容:

3cv+3bb(4cv+2bb)

萌新的話推薦陣容為:2cv+2bc+1ca+1cl

消耗較少,清場相對還可以

困難級別

我方固定陣容:

2cv+4dd

敵方陣容:

2cv+2ca+2dd

戰艦少女r困難驅逐戰役用什麼陣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靠復縱進魚雷戰和夜戰,單橫輪型完全沒用就不說了,單縱梯形主要還是用於大炮對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慫!單縱陣型就是幹!【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不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副縱,白天苟住,靠夜戰解決戰鬥。

16樓:丶

6dd中高練度副縱慫到夜戰,基本上兩把到三把乙個桶

戰艦少女r建造時間分別是多少,戰艦少女R建造時間分別是多少

戰艦少女r建造時間表 建造時間 一覽 查艦少資料庫,右邊導航有個建造時間,你可以自己看 戰艦少女r伏爾塔建造時間是多少 伏爾塔公式介紹 戰艦少女r伏爾塔建造公式推薦 130 30 130 30 性價最好 約110來次出1艘 伏爾塔建造時間 50分鐘 戰艦少女r赤城建造時間是多少 航母赤城屬性詳解 公...

為什麼戰艦少女r提督經驗滿了公升不了級

重新上一下或者點一下看看可以看到是不是滿了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有什麼用 提督等級用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有什麼用,在 看,戰艦少女r提督也就是玩家自己,玩家在遊戲中參加推圖和pk會獲得一定經驗,隨著經驗的上公升,玩家角色就公升...

戰艦少女R能不能用輔助?什麼輔助可以用

最好不要使用,官方態度明確禁止。不能,有一批用了封號十年 隨便,反正剛封了一批號,都是開了外掛程式的 加速器可以開,但官方不給用。戰艦少女r有哪些好用的輔助或指令碼 好用不收費的輔助現在只有星光了 對是星光模擬器來著 戰艦少女r有什麼好用輔助 海倫娜的情報分析可以增加 全隊索敵和命中 胡德號的皇家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