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少女r日服玩家2天艦娘80級不禿怎麼變強

2021-03-04 08:56:04 字數 4609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上圖指示按鍵。

按完了之後,會彈出乙個空白的對話方塊。

關閉對話方塊,然後重啟。

這時候,遊戲會乙個40m的安裝包。

並且進行反和諧程式的安裝。然後再上,就變成了正常版本了。

補給艦不用練,後期撈船才有用。 前衛、提爾皮茨可以練,但是注意沒事別瞎拉出去玩,消耗很大。(尤其是提爾皮茨) 天狼星還好吧,反潛主力,沒事閒的可以練練。

列克星敦是目前最好的航母之一,這個必須練起來。

戰艦少女r與艦娘collection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才是正版?我說的是戰艦少 20

2樓:呢喃之影

完全沒關係的兩個遊戲,除

了都是艦娘題材以外。至於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最早的艦娘類遊戲是日版頁遊艦隊colletion也就是現在所謂的艦c,是角川於2023年推出的,因為題材新穎在日系acg愛好者裡風靡一時。是艦娘類遊戲裡的太祖

然後是在2023年底,幻萌研發,派趣執行的戰艦少女,也就是後來所謂的艦n,大量「借鑑」了艦c的創意和構成,同時也推出了屬於各國海軍的艦娘,在推出後大受好評,是國產艦娘遊戲的鼻祖,也是艦娘類遊戲的太宗。

因為艦c和艦n的風靡,各種艦娘以及到後期戰車飛機刀槍劍戟娘的遊戲在2023年至今呈現井噴態勢,但是基本上都沒有脫離艦c和艦n的窠臼,有些可以稱為創新的點反而被無良開發商做成了騙錢點(不指名,但是玩過的自己想一想就知道了)。

然後是在2023年初的著名的艦c盜版買貼吧事件(此事因涉及x度貼吧官方所以不在此處詳述,不然會被吃掉),後來在眾玩家的**下被乾掉了,也被視為玩家力量覺醒對抗資本勢力的乙個里程碑。

接下來的大事就是2023年7月開始的艦n分家事件,事實上如果不是幻萌奇蹟般的完成了反殺,這個事件也不過就是歷來運營逼死研發,盜版逼死正版,資本侵吞版權的又乙個案例而已(@x訊)。最終結果大家也都知道了,艦r轉戰海外回歸,原艦n關門大吉。

以上為科普,只是說明一下艦娘類遊戲的脈絡,但是由此也可以看見,艦r本身不可能是盜版,幻萌擁有完整的原始版權。至於艦娘colletion或者稱艦娘收藏,如果是我所知道的那個台版艦娘收藏遊戲的話,應該也是眾多跟風艦娘遊戲之一,本身版權應該也是獨立完整的。如果說兩者有什麼類似的話,系統的似曾相識就不用說了,艦娘類遊戲都是這個窠臼,如果艦船立繪類似的話,那麼就要看哪個立繪先完成,可能是畫師描圖或者研發方有意山寨 。

當然我個人觀點,以艦r目前的氣勢,幻萌方有意山寨的可能性為0

3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點說,是先有的艦c(艦隊collection),後有點艦r(戰艦少女)。

2.艦c是日方原版,艦r是國內的山寨產品。

1.《戰艦少女》(後更名為《戰艦少女r》,2.7.0版本改回《戰艦少女》),是由幻萌網路開發、目前由盡遊網路運營的萌系戰艦卡牌類養成手遊,2023年9月23日上線。

2.戰艦少女是一款把**擬人娘化的策略養成遊戲,題材為「二次元 acg 和 軍事」,擁有其重度的slg養成遊戲的玩法與特點,娘化**的建造及強化方式別具一格;同時擁有高度的戰術自由性,並且在養成與戰鬥的過程中充滿了不同的策略性以及趣味性,高度符合slg遊戲使用者的喜好。

4樓:

某面子國的抄襲不叫抄襲 叫借鑑

戰艦少女r名字怎麼反和諧 戰艦少女r艦娘名稱反和諧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17號

手機遊戲 戰艦少女r版是3.5。

目前3.5版已經沒有之前的「ab」**反和諧了,估

版計以後也不會有。權

但是,俗話說得好——上帝給你關上門時候往往又會開啟一張窗

所以,現在3.5版本可以人工自己改名字反和諧。

操作如下圖

注意紅圈位置的船名字「猋」

然後長按該船**,進入資訊介面,然後點右上紅圈裡的方框

就可以自己輸入正確的船名了,提交後注意紅圈裡名字已經由「猋」變成了「鳥海」

然後再退出到船塢,就發現紅圈裡的船名字也改成鳥海了。

ps:該方法只能修改選擇的乙個船,而不是改同類的全部船名字。如果你改了乙個,看著其他船名字煩,就吧沒改名的當**吃了吧。

至於光看**,你不曉得**對應的正確船名,可以進到圖鑑選單,裡面的船名都是正確的。

ps:不曉得為啥,手動改名字時候「日向」這個名字不讓用,要把「日」換成「曰」才能儲存

戰艦少女和戰艦少女r有什麼區別?

6樓:鐵不張

第一:《戰艦少女》是一款收集養成類遊戲。在戰艦少女的世界中,有很多以二戰時期的各**艦為原型的可愛妹子,遊戲的核心玩點就是收集各位艦娘,訓練調教她們,武裝她們,指揮她們,一同走上人生巔峰。

遊戲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海軍提督,管理著一座海軍港口——提督和艦娘們共同的家。而敵人是來歷不明的深海艦隊。

獲得艦娘的主要方式有建造、掉落(撈船)、任務、活動等等。其中建造和掉落是最主要的方式,也是絕大多數艦娘的獲取方式。遊戲開始後系統會贈送玩家一艘初始艦和若干資源,供玩家進行第一次大建,以便驗證血統。

出征(推圖)時,每當艦隊以b以上的評價獲勝時,都有機會獲得一艘新艦娘。獲得艦娘與戰鬥評價,地圖位置以及提督的臉有關。完成特定任務或攻略特定關卡,系統也會贈送給玩家艦娘。

母港中每時每刻都會自動生產油彈鋼鋁四種資源。它們是艦娘們的食物,也是建造新艦娘的必要材料。所有艦娘出征和戰役時都會消耗油和彈藥,而裝備了艦載機的艦娘出擊後還會消耗鋁。

當艦娘受傷,入渠維修洗澡的時會消耗鋼。一般來說,越大型的船消耗的資源越多,維修時間也越長。

通過指揮艦娘戰鬥,玩家和艦娘都會獲得經驗,提高等級。更好的裝備和強化也可以讓艦娘變得更強大。改造可以讓艦娘習得技能和**。

此外,隨著艦娘對玩家的好感度提高,玩家可以和艦娘簽訂契約,也就是結婚。

總體來說,這是一款慢節奏、不氪金也可以安心玩耍不用擔心被人民幣戰士吊打或是無法進展的pve遊戲。只要保持輕鬆的心態,不要被一時的慾火控制瘋狂大建,耐心培養自己的艦隊後宮,總會得到你渴求的寵物小精靈艦娘,成為一名dalao大佬更有可能是鹹魚

第二:《戰艦少女r 》是幻萌網路和上海盡遊網路聯合運營的《戰艦少女》最新版,遊戲有著全新的q版戰鬥方式,天空、海面、海下三體戰鬥,更是有全新的美少女艦娘在等著提督們

7樓:勵波蓬昭懿

從畫面到玩法幾乎都一致,感覺就只是在戰艦少女名字後面加了個r。

在戰艦少女r中有什麼艦娘值得練

8樓:七七小噴友

1、藍底戰列推薦。藍底戰艦推薦日向、山城、扶桑、伊勢、 俄克拉荷馬 、 內華達 、田納西、加利福尼亞。藍底有一艘戰列巡洋艦,她的名字叫 聲望 她雖然是戰巡,但是在改造之後(金皮戰巡)的實力不亞於任何戰艦(包括歐證),隨著胡德開放改造聲望的地位有所下滑(胡德群體buff比聲望單體buff好),但是論單挑她依然是最強戰巡。

2、能改造的戰列艦。能改造的戰列艦都是可以培養的(起碼能用到中期)俾斯麥、安德烈亞多利亞、威爾斯親王、羅德尼、納爾遜、內華達、俄克拉荷馬等。

3、金皮稀有船。維內托、前衛(背鍋俠)黎塞留、前衛、提爾比茨、華盛頓、

4、紫色的戰艦。科羅拉多、馬里蘭,西維吉尼亞這幾個,屬性也還不錯將來可能會開放改造!

5、基本就是如此啦,話說我都是用電腦下模擬器玩的戰艦少女r,電腦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後台掛著,再配個扶助(蟲夆 窩 助手),支援一鍵炸魚 偷油彈鋼鋁 自動遠征 出擊 戰役 演習及花式撈胖次等等、、省時又省力哈

9樓:tatsumi灬

看你有什麼。能改造的優先

高速戰列基本都可以練。能改的優先。比如大哥威爾斯親王戰巡的話就 胡德、聲望。次一點的反擊用來演戲戰役的重巡的話。昆西。歐派塔。歐根。

輕巡其實除了海倫娜沒什麼好練的。

驅逐能改的都練了吧。

航母的話就是列克星頓級倆個都練。以及埃塞克斯。再次一級的就翔鶴瑞鶴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逐艦 :

能改造的:曉、響、雷、電、螢火蟲、z1、z16、z31、凌波、敷波、標槍、空想

不能改造的:z21,z22,沃克蘭,基林 ,基阿特 , 弗蘭克·諾克斯 , 鮑爾,金皮塔什干

練級優先度排名(此部分個人主觀印象較重):曉=響》螢火蟲=空想》凌波》雷=敷波》z1=z16>其它 電實用性未知,暫時不參與排名

曉、響為功能性船,能和bb、bc、cv等主力艦互動

螢火蟲有特殊的攻擊方式、空想6星船有最高的閃避

凌波、雷、敷波在魚雷攻擊力上有不俗表現

不要拆的:螢火蟲、z1可用於養殖發煙筒和金魚雷。空想可養殖彩馬達(但消耗較大)。

輕巡:優先排名:

海倫娜:當之無愧的第一輕巡。

寧海:優秀的保姆,技能是給其他船加經驗值。

布魯克林=夕張:技能較為實用。

金皮天狼星(存疑,我沒用過它)

有保留價值的:中國漁政船(平海、應瑞、肇和、重慶、逸仙)

重巡:優先排名:

歐根:強力的無可替代的技能。

昆西=布呂歇爾:有較強的攻擊能力buf

肯特=倫敦=希佩爾:新改造的船隻,實用性未知,不參與排名。

戰巡:優先排名

聲望:非洲戰神,入手容易,技能強悍 智商高

胡德:新銳,入手容易,新改造, 技能看起來很強悍,船隻屬性也還成。但改造條件苛刻,改造前戰鬥力較差。

新人請自行斟酌。 改造後技能非常強悍,為現在版本的鐵三角之一(胡德、聲望、大哥)。務必練和改造。

戰艦少女r戰列艦什麼屬性最重要,戰艦少女R什麼戰列艦值得練實用艦娘推薦

火力。航速。裝甲。團隊技能。火力 戰列航母 魚雷對潛 驅逐巡洋 和航速 所以胡德第二技能尤為重要 戰艦少女r什麼戰列艦值得練 實用艦娘推薦 可改造的四星以上戰列艦大多都很不錯 俾斯麥 提爾比茨 威爾斯親王 納爾遜 科羅拉多 前衛 安德烈亞多利亞還有戰列巡洋艦的胡德和聲望也不錯 沒出改造的船也不用放棄...

戰艦少女R提督等級怎麼快速提公升,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遠征,出征。有資源就出征,沒資源就掛遠征.戰艦少女r怎麼快速提公升等級練級地點彙總 這裡是剛剛入坑的萌新們的第乙個練級點,在這裡有乙個友情提示,請各位新入港的提督注意一下 請不要同時上3艘及以上的bb和bc!因為這麼練級你的資源會吃不消的。二 練級點2 4 陣容一艘大船 bb或者bc 5小船 驅逐,...

戰艦少女r怎麼養航母,戰艦少女r時裝怎麼用

1 演習練級,不會消耗資源,但是練得慢 2 常規圖練級,比如3 4打第一點,消耗資源,重複操作,但是沒有什麼限制 3 6 1蹭經驗,重複操作,練得比前面的圖快一點。戰艦少女r時裝怎麼用 1 按住艦娘的卡牌數秒會出現艦娘詳情的介面 2 裡面有個換裝按鈕,進入後可以選擇喜歡的時裝 3 時裝只能改變艦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