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人名言的句子有哪些,名人名言的句子有有哪

2023-05-31 17:50:04 字數 3119 閱讀 6813

1樓:生活達人曉紅

1、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雨果。

2、持續不斷地勞動是人生的鐵律,也是藝術的鐵律。——巴爾扎克。

3、不能擺脫是人生的苦惱根源之一,戀愛尤其是如此。——塞涅卡。

4、每乙個人都嘲笑陳舊的時尚,卻虔誠地追求新的時尚。——梭羅。

5、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肖伯納。

6、人生的小小不幸,可以幫助我們度過重大的不幸。——伊森伯格。

7、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8、意志命運往往背道而馳,決心到最後會全部推倒。——莎士比亞。

9、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10、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11、時間就象海綿裡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12、決定乙個人的一生,以及整個命運的,只是一瞬之間。——歌德。

13、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羅丹。

14、人生價值的大小是以人們對社會貢獻的大小而制定。——向警予。

15、不要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一切,明天仍在你的手裡。——王爾德。

16、永遠要記得,成功的決心遠勝於任何東西。——亞伯拉罕·林肯。

17、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18、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赫伯特。

19、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富蘭克林。

20、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裡,不讀書就完全不可能了解人。——高爾基。

21、人民不僅有權愛國,而且愛國是個義務,是一種光榮。——徐特立。

22、當信仰喪失了,榮譽也失去了的時候,這人等於死了。——惠蒂爾。

23、乙個從不懷疑生活方向和目標的人,絕對不會絕望。——莫里亞克。

24、世上只有乙個真理,便是忠實於人生,並且愛它。——羅曼·羅蘭。

25、希望的燈一旦熄滅,生活剎那間變成了一片黑暗。——普列姆昌德。

26、要宣揚你的一切,不必用你的言語,要用你的本來面目。——盧梭。

28、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

名人名言的句子有有哪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俾斯麥。

2、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

3、了解面臨逆境,遠好比何接受順境重要得多。——馬丁·賽力格曼。

4、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扒耐你自己。——雪萊。

5、遇到難題時,我總是力求尋找巧妙的思路,出奇制勝。——朱清時。

6、我從不想未來,它來得太快。——愛因斯坦。

7、「我的祖國」這幾個字能激起人們無限崇高的理想。——拉爾夫·英。

8、不需要檢查的管理是理想的管理。——石川磐。

9、歷哪燦爛的科學需要美好的理想,美好的理想需要行動來實現。——諺語。

10、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11、你們認為我是命運之子,實際上我卻在創造著自己的命運。——愛迪生。

12、希望是很好的早飯,卻是很糟的晚飯。——培根。

13、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肢此碼,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魯迅。

14、忍耐是痛的,但是它的結果是甜蜜的。——盧梭。

15、理想如星辰,我們要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英國諺語。

16、卓越不是單一的舉動,而是習慣。——亞里斯多德。

17、人類的愉悅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18、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蒲松齡。

19、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咱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0、凡是有良好教養的人有一禁誡:勿發脾氣。——愛默生。

21、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佚名。

22、情願讓日子過得忙迫,也不要讓日子過得無聊。——羅蘭。

23、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為範疇。——吳玉章。

24、創新就是在生活中發現了古人沒有發現的東西。——李可染。

25、熱情常使最機靈的人變成瘋子,同時也可使最愚蠢的人變得聰明起來。——拉羅什夫科。

26、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但丁。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2.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3.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4.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7.沒有承受困難的能力,就沒有希望了。

8.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9.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

10.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11.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12.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3.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敬判有挫折,何來輝煌。

1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5.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6.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7.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1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就是力量。

1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0.把命運寄託在自己身上,這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心思。為此努力,拼搏,不捨晝夜。

21.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了魔鬼,學會控制他。

22.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23.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慧沒,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亮碧改惑。

24.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還有一種堅實的力量可以依靠,那就是你自己。

25.想過去是雜念,想未來是妄想,最好把握當下時刻。

名人名言都有哪些,名人名言的句子有哪些?

1 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泥塊一樣任意揉捏。歌德2 最具挑戰 性的挑戰莫過於提公升自我。麥可 f 斯特利3 業餘生活要有意義,不要越軌。華盛頓4 乙個人即使已登上頂峰,也仍要自強不息。羅素 貝克5 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馬雲6 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

名人名言的句子,關於獨特的名人名言句子有哪些?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多識由博學 歐陽修 關於獨特的名人名言句子有哪些?個人,這是人來生的道路,它總 源是可重複和bai獨特點。科恩du 乙個專案zhi,乙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dao,很難吸引別人。阿里巴巴集團主席和首席執行官 馬雲 才能是來自獨創性。獨創性是思維 觀察 理解和判斷的一種獨特的...

關於泉城的名人名言有哪些,齊魯名人名言

杜甫 海右此亭古,濟南名士多 家家泉水,戶戶垂楊 三面荷花四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家家泉水,戶戶垂楊 郭沫若詩聯贊濟南 湖船題遍詩人句,詩句雖多不及湖。聞有芙蕖待秋月,已看楊柳化鵝雛。濟南民眾超名士,歷下樓台勝古都。我欲舉杯邀杜李,問今佳興復何如?大明湖 地下汪洋水,形成趵突泉。珍珠隨處湧,金線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