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時間漫長的句子,漫長又煎熬的等待句子

2023-05-31 17:50:03 字數 5290 閱讀 9291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我在等乙個人,乙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乙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乙個明天的人。

2、等待,能換取太多太多了。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只有付出了努力再加上等待,才會有好的結果。

記住,等待就好比暴風雨,是漫長的,但是,請相信,暴風雨過後終會出現美麗無瑕的彩虹。

3、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4、當你決定等待,那就等待吧。只要這是能讓你高興的事情。但你必須要知道,美好的結局,永遠都是少數人的,而你能得到的,是傷心之後的更傷心。

若明知這樣,還要再等待,那就等吧。雖然愛情並不會有奇蹟,但也許有一天,會有更好的人解救你呢。愛上你,是一場拯救。

5、倘若,時間只留下一段溫馨的文本來證明我們的過往,已乾的墨跡記載著愛時的美好,而關於愛情裡的主角也不再是當年模樣,那麼你會不會亦和我一樣,多年後等待一場梨花似雪的相逢。

6、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種放棄是孤獨,生命裡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有時,人的記憶總是那麼的脆弱。

7、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乙個人相愛。

漫長又煎熬的等待句子

2樓:滾雪球的秘密

1、熱切的希望,專注的等待,控制著距離,壓抑著想念,只有滿溢的工作才能勉強沖淡內心的失落和悲傷,明知徒勞卻撲火似的堅持,已看破卻不願相信,淪陷在你的眼眸你的故事你的世界,我可以拒絕全世界唯獨無法拒絕你。

2、這一吻,熬幹了時間的想念,仿若等待了萬年!——醉伊笑紅塵《贖戀》

3、有時候,除了等待,什麼事都做不了。急不可耐地等,耐心無聊地等,積極地等,竭盡全力地等,死死地等,若無其事地等。

4、愛,沒有劇本。心動過,膽怯過,勇敢過。彷徨過,衝動過,敬畏過。愛,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只屬於我們。只為準備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等待你的出現。

5、每天反覆的重新整理空間,只為等待你的出現。

6、愛可以另乙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乙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每份愛情都值得等待,因為愛上乙個人很難,所以那份來之不易的感情更值得被珍惜。

7、等乙個人,時間讓等待變成了一種煎熬。

8、乙個真正可靠的人,才值得你一輩子的等待與守候。那個他,你找了嗎?如果找到了,請珍惜,沒有找到,不要著急,他只是換了一種方式陪伴你而已。

9、我在此岸,守著孤島;你在彼岸,守著荒城。兩顆無依的心卻不再相碰,像被下了詛咒,只能在各自的世界裡,等待孤獨老去的一天。故事,不再有波瀾;回憶,不再有漣漪;你我,只能步入煉獄。

10、那人,那景,那事,那傻傻地等待,等待你回來兌現曾經虛偽的諾言。但諾言也好,誓言也罷,那終究只是一些有口無心的敷衍。 看清了,看淡了,看透了,原來,原來只是那時候寂寞了。

11、曾經愛過,你是我念碎三生的名字,如今分離,你是我聽落九天的風月。這無法相守的諾言,這難以更改的痴情,如相思的桃紅,一季又一季的開落,只為等待某天,你和我在這裡路過。

12、滄海的彼岸失去了本應的等待,即使海鷗,也不會再痴痴地飛躍茫茫滄海,去追尋已是過眼雲煙的依賴。

13、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乙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乙個結果。

14、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15、與其後悔,倒不如耐心地等待著機遇出現,然後緊緊把其抓在手中不放鬆。

16、如果你掉進了黑暗,你能做的,不過是靜心等待,直到你的雙眼適應黑暗。

3樓:假面

1、人的生命力,是在痛苦的煎熬中強大起來的。

2、 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悲傷感同身受。

3、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4、但凡等待超過一定時間,便注定煎熬。只怪那時的我們太傻,等人便只知道等人,不知道看看周邊的風景,於是錯過了風景、又把百般煎熬等待帶來的壞脾氣,用在了我們千辛萬苦才等來的人身上。

5、 你不會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你卻不珍惜。

6、 我甚至都忘記了,起初你喜歡我時的模樣。

7、天地如爐,人世間誰不是在苦苦煎熬。

8、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

9、 聲聲呼喚你歸來夜夜盼望你出現,星星知道我的心願你過得更開心。

10、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裡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形容等待的時間很漫長的句子

4樓:雨嵐說金融

1,如果等待是一種煎熬,而你也厭倦了平淡,那就不妨在這煎熬中韜光養晦,溫養自己的野心,為釋放自己的另一面做準備。

2,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動力,因為有期盼;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考驗,因為過程中有許多困難和磨難;更多時候等待是一種煎熬!因為你都不知道**才是盡頭,什麼時候才會結束!但為了那個人,我願意一直等下去,因為我愛他。

3,人生毋寧說是經營一場場等待.等待可說是困惑與堅韌交織的閃亮圈套.有時不得不等、有時等待是種選擇.而多數人的生命不知不覺就湮滅這光環裡.等待是一種生命狀態、需智慧型的決斷解碼這場生命圏套:愛在歸途若失耐心、你永遠握不著那隻手。春之希望非經夏之煎熬、才得收穫於盛秋。

等待是一種煎熬的說說句子及**。

4,人生永遠在等待。在門外的等待是煎熬,在遠方的等待是幸福。可無論哪一種等待,都飽含著我們最美麗的期待。

5,思念是一種等待,等待是一種煎熬,今夜這座城市沒有星星,多想再看見你溫柔的眼睛,多想再十指緊扣握住你香酥的小手,多想再深情的把你擁入懷中,讓時間和幸福就停留在那一刻,停留在此刻,就這樣燦爛閃爍,就這樣銘刻永恆,我知道,不管咫尺還是天涯,今夜我的夢裡都會有你,因為你早已闖進了我的心裡,住進了我的生命,觸動了我的靈魂。

6,等待是一種煎熬,尤其是等待渴望之物時,那是一種使人無法忍受的煎熬。等待的時候,感覺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時間,因為一切都凝固了。但時間卻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流走。

7,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

8,等待是一種煎熬,等待是一種無奈,不知未來怎樣,等待又是一種充滿希望的希望,因為有著太多的回憶,卻憧憬著更美好和甜蜜的未來。

9,等待是一種幸福,等待也是一種煎熬。想象美好的未來,心路的孤獨和漂泊的寂寞,有你,一路繁花相迎,快樂,就在當下。

10,是會後悔,但不會因為後悔而現在就行動。等待是一種煎熬,也是一朵遲早會綻放的玫瑰。

等待是一種煎熬的說說句子及**。

11,等待是一種煎熬,那就乾脆走進浮生若夢的寂靜,換來此時的為歡幾許。

12,等待是一種煎熬,它會讓人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活躍起來,讓人有一種垂死的掙扎,漫長的等待,希望最後能是乙個美好的結果,猶如靜待花開的漫長等待。

13,在低谷時,對未來的等待是一種煎。

5樓:清平樂中秋

希望你所有的付出和等待 都能換來春暖花開。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 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別受了點傷就一蹶不振 畢竟未來還有許多大風大浪等待著你去乘風破浪。

放縱地欺騙著自己 倔強地等待。

希望你所有的付出和等待 都能換來春暖花開」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我走了 走吧 浪夠了我再回來好不好 憑什麼我們就應該傻傻等待。

往事今後都不再提了 夜還很長 餘生也是 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 等等後來的人。"

別受了點傷就一蹶不振 畢竟未來還有許多大風大浪等待著你去乘風破浪 .

我討厭等待所有需要等待的東西比如等綠燈等公車等雨停可是我卻在等你。

我能忍受三十分鐘的沉默十二個小時的冷淡七天的分離三十一天的等待和一輩子的再也不見。

我的熱情就在一次次等待之後消失。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別受了點傷就一蹶不振 畢竟未來還有許多大風大浪等待著你去乘風破浪。

愛從來不是清淺的 那裡面有成全 也有忍耐 有付出 也有等待。

我討厭等待所有需要等待的東西比如等綠燈等公車等雨停可是我卻在等你。

難道我的等待只剩下折磨。

別受了點傷就一蹶不振 畢竟未來還有許多大風大浪等待著你去乘風破浪。

我想蓄起長髮戒去壞習慣學會微笑和寬容,我要用最好的模樣等待未來的他。

沒有人厭惡愛情 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 猜測 道歉和傷害 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我明明知道我需要放手卻放不下 因為我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想定下來 兩個人相互依賴 冬天去滑雪 夏天牽手看大海 為你的信任和等待。

遇見你的那年指間落寞了香菸 心悸你的前年細髮籠燙了分叉 離開你的彼年就連等待 也多出了殘渣。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 就好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 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等待的句子

6樓:夏天的風

1、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才漸漸成熟,也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漸漸思考。

2、學會等待不是一種守株待兔的好逸惡勞,也不是渴望天上掉餅的異想天開,而是學會在等待之中理智、真實、自然、執著。

3、學會等待,是對自己意志與言行的檢驗,也是追求的召喚與滋生。等待不是萎靡不振,更不是一種隨其自然的頹廢。有時等待裡,更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自己應該選擇的,什麼是自己應該思考與把握的。

4、學會等待,不是盲目似的無的放矢,那是一種追求的執著與無悔。等待是一種心境,不是讓我們靜坐如佛似的沉默寡言,更需要我們無語之中用一種行動來表白。倘若等待僅僅是原地不動,那麼你等待的結果其實就茫然與失望。

5、歲月的輪迴,其實就是等待四季的周而復始,花蕾的綻放,只為等待那花開的濃豔。等待有多種,或大或小,或輕或重。有的人等待只為到達夢中的彼岸,有人等待僅僅是為了避開一場雨,甚至有的人用自己的一生等待乙個人。

6、我習慣了等待, 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乙個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乙個結果? 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

7、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時後悔, 為什麼沒有抓住。

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明知道等待著乙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1年的時間!漫長麼?

那要看某種什麼原因了,如果是因為她跟外人好 讓我等,那我絕對不會 等 除了這個 我都會等 真的愛她 就要堅持!嗯 要等的。好多事情都是值得堅持的。放棄是會養成習慣的。做人要有信用,只要是答應了別說一年,十年也能等!或者你是在擔心限期還沒到,那個他 她 就跟別人了是吧!人不僅要自己有信用,還要信任他 ...

形容「等待時間長」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長時間等待的詩句 1 飛來山上千尋塔,聞說雞鳴見日公升。2 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髮唱黃雞。3 志士惜年,賢人惜日,聖人惜時。4 鏡中已覺星星誤。人不負春春自負。5 人生百年有幾,念良辰美景,休放虛過。6 昨夜扁舟雨一蓑,滿江風浪夜如何。7 花開花落留勝賞,春來春去感流年。8 為...

用來形容時間漫長難熬的成語,用來形容時間漫長難熬的四字成語

度日如年 拼音 d r r ni n 解釋 過一天象過一年那樣長。形容日版子很不好過權。出處 宋 柳永 戚氏 孤館度日如年。示例 感承眾頭領好意相留,只是小可 今日告辭。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六十二回 近義詞 歲月難熬 反義詞 度年如日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語法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形容日子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