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狗狗鼻子幹沒精神不吃東西只喝水,喝完就吐水

2021-05-01 04:26:19 字數 2859 閱讀 2882

1樓:燈星如火

可以給他弄人瀉藥之類的吃吃,都卸完了這位吃了

狗狗沒有精神,不吃飯不吃任何東西,只喝水但是剛剛喝完立馬就吐,在

2樓:北極雪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大便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3樓:小寵王醫師

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狗狗換牙期間、發情期、妊娠反應、臨產之前容易出現生理性厭食,精神、體溫、呼吸、大小便都正常。症狀過段時間會消失,這是正常的。可以增加食物的適口性,搭配喂腸胃寶調理,能幫助消化、促進營養吸收,增強食慾。

如果還伴隨發燒、嘔吐、拉稀、咳嗽、腹痛等症狀。家長要提高警惕,多加防範,這是疾病性厭食。最好先去醫院檢查後再用藥。

急!!!狗狗鼻子幹,不吃東西只喝水然後吐黃色液體,很沒精神以經好幾天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病了,估計沒救了。不過還是努力吧,去好一點的寵物醫院看看

5樓:鬼兒涵涵

很可能是細小病毒 俗稱翻腸子。

去獸醫院化驗一下是不是 是的話 遇到名醫還有機會的。

狗狗不吃飯 只是喝水 喝完就吐 吐的全是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它已經4.5天不進食了,那麼它的消化系統肯定是出問題了,應該從這方面入手。不知道樓主多久沒給狗打疫苗了呢?最好是去化驗一下細小。

醫生的做法是正確的,應該先給它注射一些幫助消化、保護腸胃的藥(防止因為長時間空腹引起的胃腸潰瘍或發炎),然後配合維生素c、蛋白、葡萄糖輸液來維持生理機能。

4.5天都不進食並且嘔吐,狗狗可能已經處於脫水的虛弱狀態,要給它每日口服50%或25%的高糖和營養膏。同時應該注意它的心肺功能是否正常,它的體溫有點偏低,可能是心衰或者低血糖導致的,這個最好是去寵物醫院做一下檢查。

建議不要在家**,沒有經驗的話很容易耽誤病情的診斷,狗狗歲數大了更應該多給它一點關心一點溫暖,希望狗狗能夠**。

7樓:熊熊吖

肯定是病了啊。帶去醫院看看那啊

8樓:藍雷伊

不是中暑吧

你注意一下降溫

9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吧,要不就是胃的問題,去吃藥打針吧

你好,我家狗狗不吃飯,只喝水,喝完就吐水而且沒精神怎麼辦急

10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大便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沒有精神,很虛弱,不吃東西,只喝水,還嘔吐,有點拉肚子,鼻子幹,耳尖,和四肢微涼,是什麼病?怎

11樓:阮雲喜

感覺像得細小了。最好從現在禁食禁水,一定要保暖。然後盡快送去值得信賴的寵物醫院看看,醫生會根據狀況得出推斷,然後你買個細小驗證棒看看。

如果是細小的話盡早**,費用也少**可能也大。

12樓:成熟的像爸爸

感冒了,我朋友的狗狗前幾天也是,後來弄了小孩的感冒藥還有板藍根就好了

13樓:jyx哥不是傳說

是痢疾,你要抓緊時間給它治,完了神仙也救不活

14樓:準女驢

不要是細小之類的哈,我家狗狗之前就是不吃東西,沒精神,嘔吐,頭天拉稀,第二天就拉水水。去醫院查得了細小。

狗狗嘔吐,拉稀,不吃東西,只喝水,鼻子幹,沒精神怎麼辦?

15樓:涼糕配公尺線

首先可以確定你狗狗現在肯定是有問題了,因為狗狗鼻子幹沒有精神這就是典型的生病的症狀,還加上嘔吐拉稀不吃東西的情況的話,就肯定要重視了。

首先樓主要給狗狗禁食,狗狗不吃在拉肚子嘔吐的情況下不吃就別硬要他吃,準備去e寵買點益生菌在家裡可以給狗狗吃點,然後準備葡萄糖營養膏這些免得狗狗到時候拉脫水了。

最後就給狗狗驗細小如果不是細小狗狗就很有可能是腸炎問題

16樓:帥到出門被人打

病了,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只喝水,喝水還吐?

17樓:情感諮詢員

小狗沒精神,而且不吃不喝應該是小狗生病了,或者小狗覺得比較孤獨帶小狗去寵物醫院。

18樓:寵物醫生桑嘉楠

狗狗沒有精神,喝水還吐,說明狗狗消化道症狀很嚴重,幼犬常見於病毒感染、寄生蟲感染。成犬常見於胰腺炎,或急性中毒等。老齡犬常見於肝腎、胰腺、膽囊疾病等。

19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可是你的狗狗胃不舒服了吧?跟人一樣的,可能是為了反流吧,吃點消炎的藥就可以慢慢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胃出現問題了,最好是去看下醫生

小狗拉稀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生病了 建議去 獸醫院 趕快找獸醫看看,給它打針!幼犬不要亂喂東西!有 就一直給它吃 大了以後可以再換別的!要不然小狗不適應!四十天後應該注射疫苗!你好 我知道 和我小狗以前一樣 你觀察下寵 拉稀是不是黃色的泡沫狀 是的話難做了 得了瘟了 狗生病的話看上去都像感冒知道不 不能馬虎,現在這季節發情欺 ...

狗狗精神不好鼻子幹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多數是感冒受涼引起的。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看看有沒有發燒,也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但如果狗狗情況沒有好轉,或者出現流涕 眼屎增多,建議做個犬瘟檢查,怕萬一是病毒...

狗狗肚子硬,不吃東西,沒精神,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走路沒力氣,沒有食慾,一定是腸道上的問題,都養了那麼久了。一定要重視,最好先去附近一家值得信賴的寵物醫院找獸醫諮詢,獸醫會給出初步判斷,再回家上網查查是否屬實,然後投入 不能再拖延了,拖一天病情都會加重。如果狗狗除了不吃 精神不好,但沒有嘔吐 腹瀉情況,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 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胃不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