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聚會邀請函,同學聚會邀請函如何寫

2023-05-30 23:50:02 字數 750 閱讀 7905

同學聚會邀請函如何寫

1樓:酸菜魚的娛樂

同學聚會復邀請函,需要後標題、然後制是稱呼,接著是正文,正文要交代要聚會時間地點,最後是落款。

1、標題

由禮儀活動名稱和文種名組成,還可包括個性化的活動主題標語。如例文,「xx年級畢業10年同學會」及活動主題標語。

2、稱謂

邀請函的稱謂使用「統稱」,並在統稱前加敬語。如 ,「尊敬的× ×先生/女士」或「尊敬的× ×總經理」。

3、正文

邀請函的正文是指商務禮儀活動主辦方正式告知被邀請方舉辦禮儀活動的緣由、目的、事項及要求,寫明禮儀活動的日程安排、時間、地點,並對被邀請方發出得體、誠摯的邀請。正文結尾一般要寫常用的邀請慣用語。如「敬請光臨」、「歡迎光臨」。

4、落款

落款要寫明禮儀活動主辦單位的全稱和成文日期。

注意事項:

1、被邀請者的姓名應寫全,不應寫綽號或別名。在兩個姓名之間應該寫上"暨"或"和",不用頓號或逗號。

2、一般來說,商務禮儀活動邀請函的文字內容包括兩部分:邀請函的主體內容和邀請函回執。

2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同學都是比較熟悉了。

就可以親密一些,問他們是否有空來參加聚會就行。

收到30年同學聚會邀請函不去怎麼寫

沒啥事的話就去唄,不容易呀,30年的同學了,大家再見面肯定都是感慨萬千,再次聚到一起不容易,不去的話我覺得會有些許的遺憾 同學三十年聚會邀請函怎樣寫 光陰荏苒,bai歲月如梭,du不經意間我們已畢業三十餘zhi年,三十dao 年滄海桑田世事變遷,三內十年人容在旅途風雨兼程。經過這三十餘年的拼搏奮鬥,...

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集錦,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大全

上聯 光陰似箭二十載轉瞬即逝 下聯 日月如梭一輩子情誼尤新。上聯 夢繞魂牽,萬事不如同學會 下聯 情真意切,一心只為母校行。同學聚會對聯 同學聚會對聯大全 上聯 歲月如歌共憶同窗往事 下聯 來日似錦再敘師生情緣 橫批 大好年華.上聯 幾多回憶,幾多話語,依然年少 下聯 無限歡欣,無限嗨皮,仍舊青春。...

同學聚會去還是不去,大學同學聚會,去還是不去啊?

可以跟自己的心情,如果真的需要去,那就去,如果不想去的話,也沒人強迫你。和同學之間互動溝通也是很好的,也是我們業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吧。投硬幣解決問題吧。讓老天安排?大學同學聚會,去還是不去啊?同學聚會是否要去,還是要根據自己來判定吧 如果有意義的話,交流一番也是不錯的 如果感覺幫助不大,不去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