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餘干學校賣早點賺錢嗎,搞個路邊攤賣早點賺錢嗎?

2021-03-04 08:48:33 字數 662 閱讀 3405

1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小學啊,其實好多小盆友都是吃完飯才來上學的,而且好多家長送,是真買早飯吃。能賺錢,常見的品種都行。

但是說到賺錢,放學時會比上學時好賣。

雞公尺花,炸肉串這種有味道的,炸糕,糯公尺糰子,艾窩窩這種甜食,小朋友們放學時都很喜歡的。而且別論斤賣,直接論份和個來,小朋友不太熟斤兩的,多了也吃不完。

2樓:天天晴

學校就那麼多人 都是固定的人數 要賺大錢是不可能的

搞個路邊攤賣早點賺錢嗎?

3樓:創業好專案 - 天一背景

賣早點要選在乙個合適的地理位置,比如地鐵口、公交車站附近,大型小區附近等,有**量肯定就有生意。

要注意乾淨衛生,一般賣煎餅、包點、麵包都行。

還有要注意擺攤地點是否合法,城管會不會抓了,違法擺攤是會被沒收攤位的。

其實想做生意的話現在很多行業都可以,選一些小成本的專案,例如裝飾裝修這一塊現在需求很大,門檻也比較低,比早餐攤位要穩定一些,你可以綜合去考慮考慮了。

4樓:f曹韓

現在做吃的只能講維持生計差不多,只能適合哪種小創業的,你要是年輕人想創大業的話還是要加盟門面店的那種,現在的家具建材行業的應該是比較熱門的行業,你可以考慮這種的。

我想在北京找個菜市場租個攤位賣蔬菜賺錢嗎

還是三思而後行,很辛苦的,凌晨三點鐘要起床,蹬三輪到批發市場上貨,回來再到菜市場買菜,冬天,夏天,下雪下雨,吃飯,上廁所,種種問題這個你都想過嗎?乙個人是不可能做的了的,太難了。挺貴的吧,攤位都沒有空的。我想在菜市場租個攤位賣蔬菜,但是不知道去那裡找貨 打聽一下當地是有蔬菜批發市場的。這個應該是很容...

地下城在拍賣行買小晶體合大的在賣能賺錢嗎

賺不到。多的話能賺點的 小晶體不要拍賣 大晶體還好。賺的話 應該賺不到什麼錢的 那個拍賣收稅 你買要收稅 你擺上去也要收稅 基本不賺錢 不賺不過我有個賺錢方法成本只要幾百萬 dnf地下城中,拍賣行好多賣小晶體的。有的甚至好幾萬幾十萬的賣。他們的小晶體是怎麼來的?1全部你不是知道遊戲裡面有 商人 這個...

在農村賣衛生紙賺錢嗎,在網上批發衛生紙,然後去農村集市上去賣,能掙到錢嗎?

農村雖然村村都通了水泥路,但是有的鄉鎮離縣城很遠,這個距離是沒法改變的。由於距離縣城太遠,所以這些村民一般情況下都是通過趕集來購買東西。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售賣一些日常必須用品給村民們。在農村賣東西,一定要掌握幾個特點,首先是一定要實用,其實要 便宜,還有就是足夠利潤要高,這樣才能掙到錢。那麼在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