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裙子比較百搭?

2023-05-30 22:05:03 字數 3944 閱讀 9926

1樓:語文老師淼淼

我覺得半身a字裙比較百搭上面可以搭配短袖,也可以搭配襯衫穿起來都是比較顯身材的,所以半身a字裙是百搭的首選。

2樓:快樂專家

比較百搭的裙子還是比較多的,像這樣的裙子一般都是簡單樸素的,稍微短一點的裙子都是比較好百搭的,比如說我們常見的白色的短裙,或者是黑色的短裙,都是比較百搭的,因為這樣的顏色和任何顏色搭配起來都是挺好看的,本身顏色有樸素大方,讓人看起來也是非常舒爽的顏色。

3樓:帳號已登出

碎花長裙還有乙個純色的連衣裙都是比較百搭的而且這些衣服都忘帶不起了也是比較顯年輕。很多人也比較喜歡穿裙褲,非常的百搭,而且也是時尚顯年輕 。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百搭的裙子,那就是純色系的裙子,雖然樣式比較簡單沒有什麼亮點,但是這樣的裙子才能更好的凸顯自己的氣質,把自身的優勢充分的展現出來,而且什麼時候穿都不會過時,還很有高階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百搭的裙子應該是長裙了,因為幾乎所有女生都適合穿長裙,同時長裙搭配不同型別的上衣以及鞋子也都很好看!

6樓:斜陽信步

夏季穿裙子既涼爽又美麗,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美美的裙子,當然這就會出現乙個煩惱,就是希望選擇比較百搭的裙子,既可以單穿,又可以搭配短袖或者防曬衣。百搭的裙子選擇也比較多,可以選擇a字短裙,百褶裙,也可以選擇吊帶裙或者直接選擇連衣裙等等。如果害怕搭配不好,可以直接選擇套裝裙,這樣就不會出現搭配困難了。

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百褶裙比較百搭。因為它不但適合各種風格的上衣,同時對於鞋子也沒有特別的要求,對於長度和顏色更是能夠滿足不同朋友的需求,但是由於每個所適合的風格不同,穿搭的方式也就不同了,主要看身材和氣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裙子比較百搭?我認為百褶半身裙子是比較百搭的。因為百褶半身裙不僅僅可以在春夏季節使用,搭配襯衫、t恤,還可以當做牛仔襯衫裙、棉質襯衫裙的內搭裙,將襯衫裙的扣子全部開啟,只繫一條腰帶做支撐,既時髦又瀟灑。

9樓:晴天便好

裙子有很多款式,比較百搭的a字裙,很好搭配,無論是穿吊帶衫還是穿襯衫t恤搭配出來都很好看,每一款裙子搭配恰當,會顯現身材的美和飄逸的時尚感覺。

10樓:牽曉星

長裙子比較適合百搭的,穿什麼衣服都可能搭配的很漂亮的。而且無論年紀大小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a 字裙穿起來年輕時尚,動感,充滿青春活力可以搭配各種樣式的上衣,是女生的首選。

12樓:臥槽無情

牛仔裙來說不管是長款還是短款來說都非常的百搭春天和夏天都是可以穿的。不管是搭配t恤還是搭配襯衫都非常的好看洋氣。

13樓:揭憶辰

我認為比較百搭的裙子有百褶裙,還有碎花連衣裙,我覺得這些裙子都是非常簡約,而且背長好看,穿出來顯得人比較有氣質。

14樓:羽樂小將

夏天雪紡的裙子就是比較百搭的。鞋子也好撘,外套也好撘。一定要看上去涼快舒適。

15樓:網友

針織裙比較百搭,它是秋冬季節必備的衣服,同時更是能夠提公升個人形象的存在,在日常穿搭中可以選擇毛衣,也可以選擇長款風衣或者大衣等等都是特別合適的,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彰顯出完美的身材。

16樓:淡浩初

a字版的半身裙是百搭的裙子,可以搭配雪紡上衣,也可以搭配t恤。吊帶背心,都是很清爽漂亮的感覺。

17樓:過伶

什麼裙子比較百搭?其實我覺得對於一些牛仔裙來說不管是長款還是短款來說都非常的百搭春天和夏天都是可以穿的。不管是搭配t恤還是搭配襯衫都非常的好看洋氣。

女生有哪些百搭的裙子呢?

18樓:青雲上仙

在夏天女生們都會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因為裙子是最適合夏天穿的,穿上清涼舒適而且特別優雅浪漫,特別是一些顯高顯瘦又顯年輕的款式,更是得到女性的鍾愛,裙子有很多的款式,最常見的就是各種連衣裙、半身裙,連衣裙搭配起來比較省心,從上到下不用讓人費盡心思去搭配,而半身裙可按照自己的個性來搭配,能夠讓自己顯得更加與眾不同,今天就跟來了解一下女生有哪些百搭的裙子。?

百褶裙是很多年輕小女生最愛的單品,穿上嬌俏伶俐,活潑動人,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季,穿上特別清涼舒適,而且動感十足,讓人一下子可以年輕很多歲,所以對於減齡來說效果非常好,關鍵是它特別百搭,無論是和t恤還是襯衫搭配,都可以顯得格外的青春靚麗,和t恤搭配顯得非常日常休閒,和襯衫搭配充滿了學院風,能夠突出年輕女孩的嬌俏浪漫感。?

太陽裙也是一款特別百搭的半身裙,它的搭配方式和百褶裙有些近似,但太陽裙和百褶裙屬於兩個不同的風格,百褶裙對於身材的要求更高一些,而太陽裙適合大多數女人,只要長度和款式合適,就可以穿出女人的優雅精緻感,在夏天一款衣襬很大的太陽裙,穿上特別優雅浪漫。?

鉛筆裙也就是包臀裙,在我們的日常穿搭中也是非常常見的,它勾勒出臀部線條,讓臀部的優美曲線盡情展現,對於身材比較好的女生來說,包臀裙可以突出她們的優美線條,盡顯女人的優雅幹練的魅力,在職場當中也非常常見,鉛筆裙也是特別百搭的,和襯衫t恤搭配起來都沒有任何壓力。

19樓:沒結婚呢

建議穿收腰長裙子,這樣會顯得我們身材非常的立體,還可以穿娃娃領子長裙子,這樣穿起來更加的年輕。

20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有長裙,短裙,碎花裙,豹紋裙和一字肩裙。

21樓:微風的暖星

條紋裙子,圓形圖案的裙子,三角圖形的裙子,牛仔裙,碎花裙,紗裙,這些百搭的裙子都不錯。

短裙搭什麼上衣好看

22樓:雯雯

裙子是女生穿搭中必不可少的服飾,裙子的長度可以決定風格,一般短裙都是比較活潑、休閒的風格,那麼短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呢?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短裙搭什麼上衣好看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搭配一:粉紫色襯衫

粉色和紫色都是比較浪漫、溫柔的`顏色,粉紫色更顯溫柔,這款粉紫色襯衫顏色好看,款式簡潔大方,適合搭配淺灰色或者公尺白色短裙。

搭配二:白色t恤+公尺咖色格仔西裝外套

我們平時穿的休閒風格的短裙比較多,比如這款棕色燈芯絨短裙,上衣可以搭配一件公尺咖色或者灰色格仔西裝外套,內搭選擇最基礎的白色t恤,很適合職場穿,又不會太顯沉悶。

搭配三:白色連帽衛衣

現在連帽衛衣是滿大街都在穿的衣服,每年都會流行,這款白色連帽衛衣是很寬鬆的版型,穿出來很有範兒,搭配一條淺灰色百褶短裙,減齡又時尚。

搭配四:黃色針織衫

針織衫是很顯身材又特別基礎的單品,單穿、做打底穿都很合適,這款黃色針織衫適合搭配黑色或者其他深色系的短裙,顯身材又能提亮整體搭配。

搭配五:粉色圓領毛衣

女生一般對粉色沒什麼抵抗力,粉色單品很顯少女感,這款粉色圓領毛衣是很基礎的款式,搭配純色或者碎花的短裙都很漂亮。

搭配六:白色睡衣風襯衫

睡衣風襯衫是比較顯慵懶感的,從去年開始就很流行,白色睡衣風襯衫搭配黑色短裙或者黑色皮短裙都很大方、顯氣質。

女生穿裙子配什麼鞋比較好看,女孩子穿裙子搭什麼鞋子好看,除了高跟鞋。

春季的話a字裙或者包臀裙,要是希望腳舒服些的話配露腳背的平底鞋,帶點跟最好,可以顯得腿長一些,要不然高跟鞋也不錯,但是可能穿久了會有點累,夏季的話坡跟涼鞋是不錯的選擇,既舒服又百搭。1.女生穿裙子可以搭配帆布鞋或者高跟鞋。2.裙裝是一種圍於 的服裝,屬於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 另一種是褲裝 廣義的裙子還...

這裙子搭白色好看還是紅色,紅色裙子搭白色還是黑色

這款裙子搭配紅色上裝好看,個人感覺紅色與銀灰色帶有亮點點的裙子很適合,顯得 白嫩貌美,紅色顯得非常有魅力和活力,搭配的銀灰色閃亮點的褲裙顯得很靚麗炫酷,兩者之間相輔相成,很漂亮哦!而上裝白色搭配這款褲裙感覺不太適合,因為有銀灰色亮點閃閃的褲裙襯托的白色的顯得更加單薄小氣,有點單調乏味沒有活力,哈哈,...

冬天簡約百搭的裙子,美得高階,是你的穿衣風格嗎?

是的,我非常喜歡穿簡約百搭的裙子,不僅可以搭配羽絨服和大衣,還可以搭配高筒靴低筒靴,6釐公尺的高跟鞋能夠讓人看起來特別有氣質,還可以拉長身材比例。不是我的穿衣風格,因為我的性格比較高冷,不適合穿裙子,這冬天天氣比較寒冷,還是適合穿一種長一點的衣服。是,這一身搭配穿起來非常的好看,而且穿上不會顯得臃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