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如何調整,如何調節鉸鏈式防盜門

2022-09-23 13:15:04 字數 6118 閱讀 3334

1樓:微光的幸福

你用不鏽鋼門是普通的合頁?如果是就把門板拆下來!用錘子把合頁上的柱子往下敲!

每個都要!產生這種問題主要是安裝時,沒有打垂直,意思就是不平,廠家一般對這種問題一般是不允許出廠的!

如果你的是暗鉸的話就要按上面的朋友誰的用6角扳手來除錯了!一般主要放鬆上面兩個鉸鏈就可以啦!下面的一般不需要除錯!要不然你可以就裝不上去的!

2樓:老黑鳶

要專業的內六角扳手調集成頁

3樓:傲氣的龍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調節:1、一般都是用內六邊形螺絲刀把上兩組鉸鏈擰鬆把門扇上方擠緊,使隙減小後擰緊,可緩解,框如果是鉸鏈軸與門框;2、把防盜門卸下來,拆下鉸鏈,將木頭鑿掉一層(厚度需要參照門縫需要加寬數量)。

再重新安上鉸鏈。安上防盜門。方法一,不調節--在磨蹭的門框和門板之間塗蠟(或肥皂,潤滑脂),可以解除嘎嘎響聲,可是半年後還得重新塗蠟;方法二:

如果裝新門時不響。使用後一段時間有響聲的。可能是開門時門板開過頭了,鉸鏈和門板之間角度變形了,調節方法是把把門開啟,用乙個螺絲刀-(起子)把插在下邊合頁和門框之間的大縫隙裡,慢慢關門,因有起子把卡在縫隙裡,就會把鉸鏈和門板的角度改變過來,注意不要用勁太大;方法三:

調節可調鉸鏈,把鉸鏈的五個小螺絲擰鬆,轉動中間的偏心螺絲,轉動到你想要的間隙,如果間隙不夠,就在門板和門框之間塞東西,調節完成後再把東西拔抽出來,幾次下來就能調好,最後擰緊所有螺絲。

4樓:手機使用者笑笑

把鎖子這邊的底框往高支

如何調節鉸鏈式防盜門

5樓:影視的小偉

1、先鬆一下中間大六角螺,然後松內六角小螺絲。有異響,說明門扇和門框太近了,需要把門扇向外推移,所以要把4顆小螺絲向門扇方向滑動。所有螺絲都是固定作用,當然要擰緊,順時針逆時針只是關係到螺絲鬆緊。

2、 開門,門角下用木塊墊實托住門。調整下面的鉸鏈,上面的不需要動。用內六角鬆開4個小螺絲,再用扳手鬆開大螺母。

大螺母中間是乙個偏心螺絲。用一字起子輕輕轉動,可以調整鉸鏈的開襠距離。然後鎖緊4個小螺絲,關門試試。

反覆幾次感覺合適了再把中間螺母鎖緊,並進一步擰緊所有螺絲。

3、一般都是用內六邊形螺絲刀把上兩組鉸鏈擰鬆把門扇上方擠緊,使隙減小後擰緊,可緩解,框如果是鉸鏈軸與門框;把防盜門卸下來,拆下鉸鏈,將木頭鑿掉一層(厚度需要參照門縫需要加寬數量)。再重新安上鉸鏈。安上防盜門。

6樓:

防盜門用了10年,最近開門關門嘎嘎作響。仔細觀察,是門外側下垂,往軸的一側擠緊了。門框下端的油漆都被磨掉了一點。

(進一步的檢測方法:開門,用一張紙放在門縫裡面,關門到一定角度紙就被夾住抽不動了。確認此處碰擦)

把門開啟,可看到一共4個鉸鏈,鉸鏈是這樣的:

1.  開門,門角下用木塊墊實。調整下面兩個鉸鏈,我的情況上面的2個不需要動。

2. 用內六角鬆開4個小螺絲,再用扳手鬆開大螺母。原來大螺母中間是乙個偏心螺絲。用一字起子輕輕轉動,可以調整鉸鏈的開襠距離(我需要的是把門的下邊鉸鏈往外頂出)。

3. 然後鎖緊4個小螺絲,關門試試。感覺合適了再把中間螺母鎖緊,並進一步擰緊所有螺絲。

300元省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清楚是什麼鉸鏈。鉸鏈的品種很多。不懂最好配圖。

防盜門 如何除錯

8樓:龍甲防盜門集團

先鬆一下中間大六角螺絲,然後松內六角小螺絲.有異響,說明門扇和門框太近了,需要把門扇向外推移.所以要把4顆小螺絲向門扇方向滑動.

具體調到合適就看你自己操作了,不要三個鉸鏈同時松。乙個個來.

所有螺絲都是固定作用,當然要擰緊.你說的順時針逆時針只是關係到螺絲鬆緊。並無移動,怎麼會達到調節門扇的作用呢?我這裡說不明白。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軌道可以調節的那種鉸鏈

防盜門門縫間隙的調整方法

9樓:凱凱

貼上毛條即可。找到安全門和門框之間的縫隙,並測量縫隙的大小,購買合適的粘性毛條提供資料依據。

標準規定5.3.4門扇與門框鉸鏈邊貼合面間隙不應大於2mm,門的開啟邊在關門狀態與門框貼合面間隙不應大於3mm,則一般防盜門門框的寬度減去門扇的寬度應不大於2+3=5mm,子母式防盜門門框的寬度減去母門扇的寬度和子門扇的寬度應不大於2+3+7mm。

擴充套件資料

防盜門使用注意事項:

鎖的保養:在使用鎖的過程中,將少許石墨粉或鉛筆粉放入鎖孔內佰,以確保順利插拔鑰匙。但不要加任何其他油進行潤滑,以免油脂粘在彈簧上,使鎖無法轉動,無法開啟。

經常檢查鎖體與鎖扣板之間的間隙,鎖舌與鎖扣板孔的高度是否合適,防盜門與門框之間的最佳間隙為1.5mm-2.5mm。如發現有任何變化,應調整門鉸鏈或鎖扣的位置。

同時注意因天氣原因引起的冷縮熱脹,保證安全門與門框、鎖體和鎖扣板之間的間隙,保證鎖的順利使用。請勿將雜物或油插入防盜門的鎖孔內,以免堵塞。當鎖不靈活時,可以用鉛筆粉稍微潤滑一下(不多)。

鎖具不夠靈活,影響開啟的專業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門縫的間隙調節用調鉸鏈,把鉸鏈的五個小螺絲基本擰鬆了,然後轉中間的偏心螺絲,轉到覺得合適的間隙。

要是覺得之間的間隙不夠,就在門板和門框之間塞點東西,調節好醫好後再把東西抽出來,多試幾次就能調好,最後把所以的螺絲擰緊。

具體看看方法:

1、查詢門縫並測量門縫尺寸:

2、選購合適規格的粘性毛條。

3、擦拭毛條貼上部位:使用乾淨毛巾將貼上毛條的部位擦拭乾淨,尤其不要留有粉塵和水分,不然影響貼上效果。

4、貼上毛條:將準備好的毛條貼上在擦拭乾淨的部位,此時不要使用太大力氣壓實,避免貼上不合適時不易修正。

5、關閉安全門檢驗:貼上完畢後關閉安全門檢驗貼上效果,將不合適部位予以修正,檢驗合格後壓實。

6、調整完工:將整個安全門關閉檢視,此時所有間隙已被密封完畢,可以很好的起到擋風阻音的效果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鎖的是不行的,專業不對口呵呵。首先你應檢查門緊的原因,把門開啟,用力搖晃門框看門框與牆體之間的膨脹螺絲是否鬆動,如果鬆動了那就不好修理,最好找安裝防盜門的師傅去看看,賣防盜門的地方就有不會花多少錢!!如果沒有鬆動那先別著急修理,在檢查一下荷葉這邊是否鬆動,如果是死荷葉沒螺絲那就不用檢查了。

荷葉這邊沒問題了就可以開始修了,先把門框上的圓形塑料蓋取下(一面三個)然後把裡面的螺絲緊固(沒專業工具可以用鉗子),然後開關門試試效果,如果不行那就必須除錯了!!!準備工具1)鐵鎚乙個。2)墊木乙個(厚度在50mm左右,寬度不限).

工具準備好後仔細觀察門框與門板產生的磨痕!!磨痕就是門緊的原因,找到磨痕後把墊木放在磨痕上方用鐵鎚敲擊,注意敲擊的力度一定要把握好!!!門能關上證明不是很近用這個辦法肯定行!!

力量把握不好的話開始輕點,開關門試試然後再加點力。多次調整後就好了!!!掙你這十分真不容易,呵呵!!

12樓:土巴兔裝修

防盜門尺寸標準根據高和寬各有兩種,高度尺寸是1970mm和2050mm,寬度的尺寸一般是860mm和960mm,這樣可以組合成四種不同尺寸的防盜門,分別是1970mm*860mm,1970mm*960mm,2050mm*860mm,2050mm*960mm。

13樓:夏日絕

1、防盜門門縫間隙為:標準規定「5.3.4門扇與門框鉸鏈邊貼合面間隙不應大於2mm,門的開啟邊在關門狀態與門框貼合面間隙不應大於3mm。」

2、製造廠家的安裝工人測量的實際資料是:門框的寬度為1066mm,母門扇的寬度(748)加子門扇的寬度(300)為1048mm。子母式防盜門門框的寬度減去母門扇的寬度和子門扇的寬度為1066-1048=18mm,實際間隙比標準規定的間隙大:

(18-7)/7=157%。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明鉸鏈海是暗鉸鏈啊!調節的方法不一樣的!暗鉸鏈調節比較省事的,明鉸鏈就麻煩點了!

我是搞防盜門設計的。有什麼問題找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內開的話,先關上門,從裡面看門扇四周間隙,像你說的是合頁側間隙大,調整間隙即可。如果四周沒間隙,就是安裝時或廠家的原因

16樓:

門明荷葉縫隙太小克門怎麼辦

防盜門有門縫怎麼調節

17樓:小小小小顰

防盜門調門縫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捲尺,粘性毛條

1.首先,找到門縫並測量門縫的大小:找到安全門和門框之間的縫隙,並測量縫隙的大小,以提供購買合適的粘性毛條的資料依據。

2.然後,選擇正確規格的粘性毛條:根據間隙大小選擇正確的粘性毛條。

3.擦拭頂部貼上的部分:使用乾淨的毛巾擦拭頂部貼上的部分,尤其不要留下灰塵和濕氣,否則會影響貼上效果。

4.貼上頂部:將準備好的頂部貼上在清潔的部件上。此時,請勿使用過多的氣壓,以免在不適當貼上時進行困難的校正。

5.關閉安全門檢查:貼上完成後關閉安全門以檢查貼上效果,糾正不適當的零件,並在通過檢查後壓緊。

6.最後,調整完成:合上整個防盜門以進行檢視。此時,所有縫隙均已密封,可以有效阻擋風和聲音。

18樓:曉曉休閒

防盜門調門縫方法如下:

1、查詢門縫並測量門縫尺寸:查詢安全門與門框貼合部位的縫隙,並測量間隙尺寸,為選購合適的粘性毛條提供資料依據。

2、選購合適規格的粘性毛條:根據間隙尺寸選購合適的粘性毛條。

3、擦拭毛條貼上部位:使用乾淨毛巾將貼上毛條的部位擦拭乾淨,尤其不要留有粉塵和水分,不然影響貼上效果。

4、貼上毛條:將準備好的毛條貼上在擦拭乾淨的部位,此時不要使用太大力氣壓實,避免貼上不合適時不易修正。

5、關閉安全門檢驗:貼上完畢後關閉安全門檢驗貼上效果,將不合適部位予以修正,檢驗合格後壓實。

6、調整完工:將整個安全門關閉檢視,此時所有間隙已被密封完畢,可以很好的起到擋風阻音的效果啦。

19樓:喵咪咪喵吖

回答防盜門門縫間隙的調整方法是:一、找到門縫並測量門縫大小,先測量門縫大小再選擇合適的毛條;二、擦拭毛條,用毛巾把毛條擦拭乾淨;三、安裝粘性毛條,清理毛條安裝部位再安裝;四、關閉防盜門檢查,關閉防盜門,調整檢查毛條。

1、找到門縫並測量門縫大小

想要調整防盜門門縫間隙,要先找到防盜門門框和門之間的間隙,測量一下縫隙的大小,然後再去購買長度和厚度適合的粘性毛條。在選擇毛條時,也很有講究,普通毛條防塵效果不太好,時間長了之後容易發生風化變成粉末。矽化型毛條不易吸水,相當於一層保護層,而且這種毛條防水性和密封性很好。

2、擦拭毛條

在安裝毛條之前,先用一條乾淨的毛巾把毛條擦拭乾淨,不能讓毛條上有灰塵或者水汽,否則毛條的貼上效果會受到影響。粘性毛條不能放在陽光下曝曬,否則容易硬化,影響安裝效果。

3、安裝粘性毛條

在準備安裝毛條之前,把要安裝毛條的部位清理乾淨,再把毛條貼上到清理好的地方。在安裝毛條的時候,不能使用太多的氣壓。防止貼上得不好難以調整。

安裝毛條時,要把毛條的邊對準防盜門門縫邊,盡量使得毛條一次性貼上到位。

4、關閉防盜門檢查

貼上好毛條後,要檢查貼上效果,把防盜門關上,檢查一下毛條貼上是否平整貼合,可以對毛條及時進行調整。全部檢查調整好後,再把毛條壓緊實。調整好防盜門門縫之後,防盜門的門縫就能都被密封好了,能起到很好的防風和隔音作用。

安裝防盜門的注意事項

1、在選擇防盜門時,要選擇安全綠色環保的材料,不能給人的身體帶來危害。挑好防盜門的款式之後,要檢查商家送來的防盜門表面是否完整、零件是否齊全,如果有破損,要及時進行修復或者更換。

2、選好防盜門之後,要選擇好安裝的時間。大部分家庭在裝修時,都會選擇在裝修的最後一步才安裝防盜門,其實這樣會比較麻煩。最好在瓦匠裝修之前去裝修防盜門。

因為安裝防盜門的過程中,可能會損壞牆面,如果有瓦匠,可以讓瓦匠及時進行修補。

3、安裝防盜門的時候,一定要保證門的尺寸和門洞的尺寸相一致。如果尺寸不一致,要及時進行鑿牆或者修補工作。如果防盜門和門洞不匹配,即使安裝好,也容易發生安全隱患和破損。

4、安裝好防盜門後,一定要檢查一下防盜門是否穩固。可以使用膨脹螺栓把防盜門的門框和牆體固定好。

5、在使用防盜門時,要檢查一下防盜門能不能輕易開啟或者關閉,還要檢查一下其他的配件是否齊全。如果出現問題,要當場向商家進行

更多13條

如何選購防盜門,家裡要換新門,如何選購防盜門,家裡要換乙個新門

選購防盜門應注意以下四點 1 在考慮 外觀的同時,注重產品質量,到信譽好的建材市場購買品牌防盜門 2 檢視經營者提供的防盜安全門的檢驗報告,檢測結果應符合gb17565 1998 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 特別需留意檢驗報告上的生產批號與型號是否與實物相同 3 分清防盜安全門和金屬門的區別,不要輕信銷...

誰知道防盜門如何測量,我要把原有的防盜門替換下來但不知道尺寸怎麼測,請各位指教

你訂做新門的時候,他們會上門來量尺寸的,不用自己動手。老樓房想把防盜門換了怎麼量尺寸,裡面還有一道木門 更換防盜門尺寸很好量,量原門的尺寸就可以,如果原門的尺寸量不到,那就量洞口尺寸,就是牆到牆的尺寸就可以了。至於裡面還有一道木門那個不受影響 我把自家防盜門鎖體拆開了,有兩個東西還原不了,請教 1....

防盜門螺絲松了如何擰緊,防盜門,外面的把手松了,怎麼辦?

1 打個孔,然後用四方針頭敲進去,再反板就行了。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2 如果是門框裡的膨脹螺絲鬆動,不要管,找瓦工往門框裡填充水泥,這是安裝規範,加固防盜門的必須程式。膨脹螺絲只起到臨時固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