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虎的眼睛是因為什麼瞎的,他如果不瞎會不會更強?

2023-05-30 19:30:02 字數 763 閱讀 4963

1樓:風吹雨過葉落

就在德島篇藤虎自己說的,不想看見世間齷齪不平之事,自毀雙目,可見以前他應該經歷了很多傷感,憤恨,無奈之事情,於是自己弄瞎了自己。在德島篇最後,他感慨要是沒瞎,能看看路飛長什麼樣子真好,路飛真的是擁有大海上最可怕的力量——讓人們不知不覺中認可他,想要幫助他,團結到各種力量的力量。

回到主題,個人覺得藤虎不瞎不會比現在更強。常言道,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藤虎不依靠眼睛,於是練就了更加厲害的見聞色霸氣。還記得雷利指導路飛時的矇眼躲避攻擊訓練吧;明哥發射控制人的絲線時,多少有視力的人中招了,藤虎一把就攥住了;和路飛打的時候,路飛邊打邊喊,藤虎覺得路飛看不起他,同情他瞎了,又氣又好笑,等等,這些都說明藤虎根本不需要用眼睛去看,擁有很強大的感知和預判能力,所以藤虎瞎不瞎對實力沒影響,說不定用眼睛還沒有用見聞色好使。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以前在戰鬥的時候,被海賊金獅子傷害到的,不瞎的話會更強,現在的他也是依靠別人的腳步去判斷別人的移動方向。

3樓:面露凶光

眼睛瞎不瞎應該不影響藤虎的實力,畢竟藤虎擁有出色的見聞色霸氣,主要實力不需要眼睛的輔助,所以他眼睛不瞎應該不會更強。

《海賊王》藤虎的眼睛為什麼瞎了?

4樓:偏愛節奏

因為原型是座頭市,所以瞎,沒理由的瞎。

5樓:在馬仁奇峰踏青的藍寶石

他是不想看到這個腐朽的世界把自己眼睛給割下的。

男朋友說如果我走他不會挽留是因為什麼

沒有愛過你是因為我一直愛著你。不再打擾你並不表示我放棄你是不願讓你因為我難過。沒有我煩你要快樂,沒有我給你說晚安的夜晚早點睡會有好夢陪伴你。在愛抄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在愛情 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

我上所以慶幸是因為什麼是《那片綠綠的爬山虎》一文中的

什麼?四年級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 中我非常慶幸,自己第一次見到作家。中的慶幸是什麼意思?那片綠綠的爬山虎 中 我非常慶幸,自己第一次見到作家 中的 慶幸 是指遇到作家時深感榮幸,感到非常幸運和高興。本文是作家肖復興在1992年為了紀念葉聖陶先生寫的回憶文章,被選入人教版四年級語文上冊第26課的課文,文...

結石是因為什么形成的,結石是因為什麼形成的?

我想主要是因為飲食的原因,應該盡量少吃菠菜,腎結石是怎麼形成的是什麼原因?腎結石,顧名思義,是在腎臟的相關組織出現的硬化晶體。這些晶體存在人體的腎組織當中,對人體健康危害很大,所以一定要正確對待,建議篽石埇茶慢慢利尿溶酸排出。腎結石的發病率很高,但是很多患者對此病的成因卻了解的模稜兩可。那麼,腎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