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評價WEY VV7這款車,應該如何評價呢?

2023-05-30 19:20:05 字數 1850 閱讀 7211

1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這輛車日常家用還是非常不錯的,首先它的驅動方式是屬於前置驅動一般這種車是比較便宜的,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而且它的排量使用的是的大排量,動力十足可以滿足日常所需,是一輛5座的中型suv空間感十足,內飾也是非常簡約大方的。

2樓:西紅學姐

這款汽車的外形設計非常的時尚,運動感十足,車身的線條非常的流暢,車內的空間非常的寬敞,後備箱的容量非常大,座椅的舒適度非常的好,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款汽車的油耗量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

3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認為這款車輛的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款車輛的配置非常高,是一款非常完善的車輛,並且這款車輛的發動機是的發動機,動力性是非常好的。

wey vv7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0款wey vv7顏值效能全面公升級,售萬起,值得購買嗎?

wey vv7這車質量怎麼樣?為什麼那麼多人賣掉vv7

5樓:小劉說車

根據車質網提供的資料, wey vv7的質量投訴並不多。不過需要注意的是,vv7變速箱有很多投訴,比如異響、抖動、無法換擋等。同時,wey也要加強產品的做工和質量控制。

在質量投訴中,還存在儀表板開裂、天窗異響等故障,很可能是質量控制錯誤或裝配錯誤造成的。

從這個角度來說,wey vv7的質量表現不錯,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賣vv7呢?想必是不合適的原因吧,那麼vv7有哪些方面讓消費者感到不滿呢?首先是空房間。

因為外觀的原因,vv7的後排設計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所以後備箱的空空間只有306公升,放倒後排座椅後可以擴充套件到1164公升。後備箱容積在同級別中沒有優勢。

其次,vv7的油耗明顯偏大。官方的綜合油耗為百公里8公升,而大部分車主的日常駕駛油耗在百公里11-12公升左右。

乙個模特被很多人賣,是因為很多因素。因為質量問題,不可能大量生產二手車。也有可能是因為車主買車的時候沒想好,買了之後覺得後悔,找了經銷商更換了其他車型。

二手車市場和經銷 商 這類車比較多。再有乙個小時可能就是4s店的庫存車了。為了快速減少庫存,形成現金流,我們不得不把車傾銷到各種渠道,其中重要的渠道就是二手車經銷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wey vv7的保值率非常低,第五年僅剩43%。這裡和同級別的車型 途觀l 對比一下,第五年保值率還是62%。原因是新車市場不好賣,在二手車市場也不太受歡迎。

對於二手車商來說,買了一輛銷量不好的車,就意味著很難再賣出去,而熱銷的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所以和同級別暢銷車型銷量差距太大的車,在二手車市場只能降低價值。

wey vv7這車到底怎麼樣?

6樓:東方雲夢

wey vv7這款車作為wey的首款車型,出色的內外設計已經具備了不俗的水平,即便是與合資品牌來做比較,也絲毫不顯劣勢。另外該款車的外觀、動力、內部空間都是不錯的,不過有車友反饋該車低頻共振的問題,其中有車友表示:每到1600-1800轉主駕駛側會有低頻共振產生,伴隨著主駕駛側門板振動異響。

我在車質網看到目前這個問題真的是不少。如果您想要購買的話建議您觀察一段時間。

你認為wey的vv7如何呢?

7樓:王祿

它搭載的的發動機。他的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它的油耗相對較高。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款車。

8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這款車子非常的不錯,而且它的各個項的都很好,價效比也不錯,空間還大坐起來也舒服,看起來的感覺還很棒。

9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這款車還是很不錯的,它的外觀很時尚,而且動力也比較充足。空間也很不錯。

長城weyvv7油耗造假是怎麼回事

據我所知,這台發動機油耗確實很高。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路況堵車,或者新手開車等原因造成的油耗高 長城weyvv7油耗存在嚴重造假,國產車怎麼了 長城的轎車做得還是比較厚道的,精靈的油耗在7個左右 長城的小型車做得很紮實,尤其是底盤和發動機,因為小車最怕的就是發生事故,所以長城的小車在底盤上下足了功夫,比...

2019款WEY VV7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在看 臉 時代,顏值高 是絕對的優勢。幾十年來中國人買車經歷了從便宜就好,塊大就好,到現在的帥氣才好的幾個階段。vv7作為中型豪華suv,外觀設計之出色是沒人能夠否認的,摒棄了歐洲的保守,美系的浮華和日本的張狂。沒有流行什麼風格就跟隨什麼風格,而是把原創設計提公升到了乙個新高度。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和我...

你會怎麼評價大眾途昂這款車?

這款車是大眾重點針對美國和中國市場設計的一款車,並不在歐洲上市。所以途昂在觀感上,完全不像一台德國大眾,更像是一台簡單粗暴的美式肌肉suv。尺寸方面,能和途昂一較高下的是進口福特探險者,而與其它熱門國產七座suv 漢蘭達 銳界 相比,其實已然不是乙個級別的產品。據實測,前 中 後排的空間都很充裕。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