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時隔半年後出關,他這半年都做什麼去了?

2023-05-30 19:10:03 字數 6188 閱讀 6524

1樓:愛吃西瓜的熊

在這半年裡他一直都在拍攝一部新的影片,而這部影片整體劇組都是非常保密的。

2樓:顏

易烊千璽之前一直閉關,是在拍攝電影《長津湖》,現在終於出關了,粉絲真的是相當開心,又可以見到偶像了。

3樓:白珍全全全

這半年來,易烊千璽一直都在默默的沉澱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並且也在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想用乙個更好的形象面對大家。

易烊千璽時隔半年後出關,到底怎麼了?

4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易烊千璽這半年都在拍戲,專心打磨自己的演技,所以隔了半年才出關。

5樓:墨綠夜晚

因為在這半年裡他一直籌備了一部自己的新劇,如今出關是因為新劇已經殺青了,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

6樓:周**強強

並沒有發現什麼大事,他只是這半年一直都在拍戲,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對待演技方面要求很高,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並且他演繹了許多精彩的作品。

7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易烊千璽在這半年再拍一部電影,他也在這半年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個人能力,想把更出色的作品帶給大家。

易烊千璽終於出關了,他之前為什麼要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閉關六個月是為了準備電影《長津湖》,把自己完全投入到電影裡面,為了把最好的方面呈現給觀眾。

9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易烊千璽,他之前要閉關,是因為他想要增強自己的能力,並且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實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10樓:鑫鑫很愛車

因為他要拍攝《長津湖》這部影片。在拍戲期間,他沉下心來,一心一意撲在演這部影片上,閉關半年。除了參加**獎的頒獎典禮,以及春晚和元宵晚會的錄製,基本上沒有其他公開的活動。

易烊千璽終於出關了!「消失」半年的時間,他去了**?

11樓:情感達人左右

易烊千璽消失了半年,說是閉關了。這段時間易烊千璽只不過是在不斷的充實自己,哭方面的才能和技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12樓:梨花說**

拍戲。這半年他在閉關拍戲,現在拍戲任務完成了,就在網上營業了。

13樓:水瓶問問額

閉關修煉,因為他要拍一部電視劇集,他就把一切其他的商業活動都取消了,自己在家裡好好的揣摩這個角色,真是一位敬業的演員。

14樓:按時服藥

是因為易烊千璽在這半年的期間出去拍電視劇集了,所以才會導致他消失了半年時間。

15樓:周**強強

他在這半年期間內都在拍戲,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演繹過許多優秀的作品都被許多人喜歡。

易烊千璽曾經經歷了哪些事情?

16樓:白浴加加

太多太多了,作為乙個僅僅陪伴了他兩年的鳥,看到他曾經經歷過的那些,已經心疼不已。那些陪伴他許多年的鳥姐,一定都是和易烊千璽一樣堅強又優秀的人吧。

一、被公司區別對待,乙個團隊兩種待遇。

從易烊千璽出道以來就已經有人說他當初是走的關係進的tf,不然以他的長相根本不配和另外兩隻站在一起。我不是乙個團隊粉,但是也不是唯愛粉,另外兩隻這麼多年也經歷了很多。他們三兄弟的關係一直都很好,因此這裡單說那些唯愛粉以及公司的事。

接上面,易烊千璽從小就遭受了很多的非議。相比另外兩隻只需要強化自己的能力,易烊千璽更多的還需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如果不是足夠堅強,那麼小的孩子怎麼能夠走到今天。

他們的公司在當時其實並沒有很多的影響力,從包裝三小只以來,就一直偏待易烊千璽。比如活動不給他準備衣服,外出不給他訂機票。或者是只給他買凌晨三四點的機票,而給另外兩隻準備時間合適的機票。

每次都是半夜將千璽叫起來趕飛機,即使他已經很火了依舊這樣。不然就是另外兩隻商務艙,而千璽卻只能經濟艙。有一次千璽明明腰部受傷了,而公司卻只給另外兩隻準備了凳子,而讓千璽乙個人站著。

還有參加活動,每次都只準備兩隻話筒,讓千璽和主持人分話筒。還有三個人的生日會,向來都是將資源分給另外兩個,而千璽的應援全都靠粉絲。之後在大發通稿吹噓另外兩人的生日會,千璽的從來爭不了版面。

二、唯愛粉針對易烊千璽多年,無處不黑。

17樓:回憶

憑著自己努力,成為了隊中的舞蹈擔當,他也從未放棄向前!在tfboys隊伍中,易烊千璽不是唱歌最好的,但一定是跳舞最好的。從《這就是街舞》的節目中,就可以看見他的舞蹈天賦和舞台爆發力。

雖然他沒有羅志祥、韓庚、黃子韜等人的資歷老,但是他的舞蹈能力也毫不遜色。

18樓:賣萌

15歲生日前和粉絲聊天「我知道你們很希望我快樂長大,然後面臨少一點的問題,困難,但是我覺得那都是乙個帥氣的男人應該經歷的事情。」3周年讀信,「現在的易烊千璽很酷,未來的易烊千璽也會一直酷下去。」

19樓:曉淡

擅長舞蹈、書法卻不愛說話的易烊千璽,本就是當時經紀公司用來平衡組合路人印象的乙個附加形象。所以,自小不是公司培養出道的他,後來無論是出場還是舞台表演,總是最後且最靠邊的乙個。

20樓:**三十

很多人都羨慕他的優秀,但是他付出的努力也不少,別的小孩上課時,他在上課,別的小孩放學踢足球時,他在舞蹈室練舞,別的小孩暑假到處玩的時候,他的時間被排的滿滿的,參加各種各樣的興趣班……

他真的很不容易,他說,他現在想要很優秀,這樣,以後楠楠才不會像他小時候一樣累。他希望楠楠有乙個快樂的童年,他很愛楠楠。喜歡易烊千璽是現在和以後都想繼續下去的事情

易烊千璽歌影視全面發光,他的實力是否真的這麼厲害?

他也許是拿自己演繹角色吸引來的粉絲,唱歌不是特別厲害。所以歪打正著了吧,自己可以讓粉絲這樣的入迷呀。易烊千璽從一出道就有很多人喜歡,不僅能歌善舞,而且演技也是不錯的,去年他出演的 少年的你 讓大家印象深刻。易烊千璽從小就開始學習跳舞,參加各種選秀節目,又會各種樂器,在藝考時又取得了雙料第一的好成績,...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他的名字要全部在

那個叫易烊千璽的少年 我中了千璽的毒 有一種乖叫做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他多棒 易烊千璽 千紙鶴 易是烊光千萬璽 易烊千璽信仰 易烊千璽丫 易烊千璽你值得被愛 深噯易烊千璽 叫我不應請叫易烊千璽 京城少年易烊千璽 畢竟我愛的是易烊千璽 國民舞神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命中註定遇見你 最愛冷王子易烊千璽 中分王...

導演找易烊千璽演戲是看中他的演技還是看重他的粉絲?

當然是看出易烊千璽的演技和他的流量都有一些關係,現在易烊千璽的演技實力是得到大家認可的,他演的幾部電影都是非常高的票房,尤其是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璽成名作的第1部作品,讓人眼前一亮,所以不管是看著他的粉絲,還是看著他的演技,易烊千璽都是有實力的。我認為這兩種都有,因為它有很高的流量熱度以及他的粉絲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