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高校公寓1死1傷,該案還有別的隱情嗎?

2023-05-30 12:30:04 字數 768 閱讀 2890

1樓:檸檬不想吃

死者可能與傷者有利益關係。死者可能發現傷者有重大秘密而被殺。

2樓:娛樂小仙女

北京高校公寓一死一傷,這個案件沒有別的隱情。他們只是單純的夫妻吵架導致的案件。當時還有他們的孩子,但是被推出門外,孩子找了物業來處理。

3樓:積極貝貝

我認為沒有別的隱情,應該以官方公布訊息為準。

北京一高校公寓1死1傷,嫌疑人被抓到了嗎?

4樓:情感姐說大師

嫌疑人沒有被抓到,但是懷疑是受傷的男子殺害的死亡的女子,據說兩人是婚外情關係,可能因為經濟問題兩人打架造成了一死一傷。

5樓:周星說教育

犯罪嫌疑人目前還沒有被抓到,不過犯罪嫌疑人在現場留下了很多的指紋,相信**根據指紋很快就能夠抓到的。

6樓:花開妖嬈

沒有被抓到。但8月11日,山西省科技廳副廳長董某軍已被免職,免職原因不便透露。此前案件中受傷男子為山西省科技廳副廳長董某軍。

7樓:妖裡妖氣的老妖婆

嫌疑人應該是還沒有抓到,犯罪嫌疑人已經逃跑,案件還在追查當中。

8樓:時事社會你我

沒有,好像是當事人自家爭吵所導致的受傷和死亡,因此也沒其他的嫌疑人。

9樓:小

嫌疑人應該沒有抓到,因為嫌疑人已經逃走了,案件追查中。

愛情公寓展博與婉俞約會是哪一集,愛情公寓1哪一集林宛瑜和陸展博約會

展博與婉俞約會是在 愛情公寓1 第2集 劇情 經過婚禮風波的 洗禮 展博和宛瑜找到了共同語言,變成了好朋友。熱心的胡一菲察覺出展博有苗頭,於是使勁兒慫恿弟弟追求人見人愛的美女宛瑜,展博迫於姐姐的淫威,只能照辦。展博和宛瑜的第一次約會變成了一次 詭異 的 智力問答 一邊是胡一菲的遠端指揮,另一邊是宛瑜...

熱血高校1和2有什麼區別,熱血高校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沒有聯絡的嘛?

如果說電影的話bai,1的結局是duganji幹倒了多zhi摩熊,表面上制霸了 dao鈴蘭,其實只有三年 專級屬,而且只是一部分 第2部,鈴蘭死敵,鳳仙出現,ganji作為新手,挑起了鳳仙和鈴蘭的大戰,然後一頓ooxx,ganji 幹倒了鳳仙的老大,最後和林田惠單挑。很顯然,除了猴子春道,沒人能和林...

愛情公寓1第七集胡一菲給什麼人八百快錢

真名 周子茵 一菲在酒吧找到一名小女演員,僱她去演出好戲假扮展博的追求者,以此拯救展博的自信心 女的,為了給展博加油 巴拉拉小魔仙咒語 巴啦啦能量 沙羅沙羅 小魔仙 全身變 巴啦啦能量 呼尼拉 魔仙變身 巴啦啦能量 他拉娜 停 巴拉拉能量 華沙加魯 起 巴拉拉能量 嘩嘩必必 轉移 巴啦啦能量 烏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