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報銷完,剩餘超過一萬平安保險還報嗎?

2023-05-30 11:05:03 字數 2746 閱讀 1630

1樓:越磨越光芒

平安的醫療險是在你的醫保報銷之後,剩餘部分才給報銷,即使超過一萬也會報銷的。

2樓:嘿

符合報銷的部分超過1萬起報。低於1萬不報。

因為我們購買的醫療保險裡面已經包含了大病醫療保險,自付金額達到起付線往上可以申請二次報銷,就可以得到50%以上的報銷,減輕了個人負擔的費用。它報銷的流程也比較簡單,在報銷後拿著這個結算單據去醫保部門進行報銷就可以。

除了大病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外,還有商業醫療險也是可以報銷的,只要購買了商業醫療保險,就可以在基本醫療保險和大病醫療保險報銷過後,剩餘的部分用商業醫療險來報銷,因為商業醫療險是社保中的醫療保險乙個重要的補充保險,所以兩者報銷過後,大大的減輕了參保人的負擔,避免了參保人因為害怕高昂的醫療費不敢去醫院。

因為一旦得了大病,醫療費用可以拖垮乙個家庭,讓乙個家庭返貧或因病致貧,國家為了解決這種難題,給新農合醫保裡面也加入了大病醫療保險,這種保險有著很強的救助性質,是對那些患上大病的參保人提供的一些救助,讓他們的經濟情況得到緩解。

大病醫療險在我們的醫療保險中也是很有必要參加的,只要自己沒有異議,都是預設購買的,包含在醫療保險裡面。通過基礎醫療保險和大病醫療保險報銷後的費用基本上就不會很高了,一般也能夠承受得起,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人,可以購買商業醫療險,作為醫療保障的補充,這樣也能夠更加安心一些。

3樓:茂但互

是北京的學平險嗎?不知道保險單是否在你自己手上,如果在,你可以自己去保險公司理賠,這樣是不會通過學校的,如果不在,理賠時必須通過學校。學平險的住院醫療費用的報銷是按分級累進制報銷的,不知道你的學平險是哪個公司的,你可以看一下保單,保單上都有報銷比例,大部分公司的報銷比例是:

100元免賠,100元-1000元部分,報銷50%;1001元-5000元部分報銷60%;5001元到1萬元部分,報銷70%;1萬元以上到3萬元部分,報銷80%;3萬元以上部分,報銷90%,但是自費藥部分是不報銷的。你出院了就可以去理賠。理賠需要的資料:

病歷的影印件(到醫院一說是保險理賠用,醫院就知道要影印什麼東西了),要蓋醫院的章,診斷證明,及住院清單和發票。

4樓:陸玉麗

剩餘的一萬多能不能報,能報多少,取決於你買的平安保險的險種保險責任以及免賠額。

住院醫保報銷了平安保險又要報是怎麼回事

5樓:幹萊資訊諮詢

二次報銷。首先醫保報銷的是醫保的範疇,其次是平安保險報銷的是平安保險的範疇,再者醫保和平安保險可以共同報銷。

首先醫保報銷的是醫保的範疇,醫保的報銷範疇是由社保局制定的。

其次是住院如果有另外買保險也可以用平安保險報銷,平安保險的報銷範疇是由平安公司制定的。

再者是醫保和平安保險是可以共同報銷的,很多時候可以分先後順序進行報銷,只需要看是否在報銷的範疇。

購買商業醫療保險的好處:

1、可以為醫保做補充。

2、可以增加患病時候的保障。

3、可以提高投保者生活的信心。

住院醫保報銷了平安保險又要報是怎麼回事

6樓:

平安保險報銷後還能報銷嗎?可以報銷的,商業險是可以二次報銷的,不衝突,只要您符合意外險的賠付標準,那就可以二次報銷的,商業險是沒有報銷限制的。醫保和平安保險是能夠同時報銷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先用醫保報銷了,然後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可以再到平安保險公司去報。

因為平安保險是一種商業保險,而商業保險是對社會保險的一種補充。

住院平安保險才報銷了300多

7樓:abc保險網

呵呵!等真的發生了事兒,業務員能保證你還是合同能保證你呢?

附加健享人生住院費用醫療險,這個附加險包括兩個部分,基本部分和可選部分。

基本部分每份保額3000(門診費不超過300),也就是說,在保險期間內(通常是一年),保險公司所給你報銷的住院費用總計最多是3000元;你可以一次報完,也可以分幾次來報,但在保險期間內,總計賠付額之和不超過3000元,當賠夠3000,那麼此附加險終止。

你說的六千,估計是做了兩份,這是說的基本部分,至於可選部分,分為:非器官移植手術費---每份保額1500元和器官移植手術費---每份保額10000元。當然了,如果你選的話,得另外拿錢。

錢也不多,乙份的話,年齡不同,保費也不同,但最多的才100多塊,估計你的話用不了那麼多,幾十塊就夠了。同樣是以分數計算,買幾份的保額等於:份數×每份的保額。

這樣的乙個附加險很實惠,而且也很實用,買兩三份最為合適,少了不夠用,多了用不著。

現在你明白了麼?是每次6000還是每年6000呢?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保險看病報銷標準,平安保險住院費用怎樣報銷

a款保險範圍內全額報銷80 b款是社保報銷完以後合理費用額度內全額報銷。要看具體險種。有社保先社保剩餘全報,無社保報80 你好!小病等待期30天,大病90天,大病憑醫院的確診書,提前給付重疾保額。有社保建議買b款,社保報銷完之後商保報銷100 沒有社保可以買a款報銷比例高達100 小病等待期30天,...

買平安保險會查出之前未住院的病例嗎

出險後,保險理賠人員回去相關醫院查詢住院記錄,如果查到以前的病歷,投保時沒有如實告知,會影響理賠的!住院了就可以查到,沒住院就沒有記錄,查不到。有住過院是可以知道的,只要不是大的疾病住院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住院就有住院記錄,沒住院就查不到住院記錄。只要住院了,就可以查到。只要去醫院看過病,基本查的到。...

平安保險的550的寶貝卡住院醫療怎麼賠付

500的吧,住院醫療500的免賠額限額內40 的賠付。根據出險實際情況來賠付。平安寶貝卡的報銷流程 一 報銷流程 1 找出該卡的保單號 2 打95511報案 需要提供保單號 如果當時投保列印有保單最好也準備 3 讓醫院證明已經基本齊全。4 到當地櫃檯辦理理賠手續。5 最後報銷,住院費用最高可以報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