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吻戲在第幾集?

2023-05-30 09:40:03 字數 994 閱讀 3241

1樓:學無止境

《海上繁花》吻戲在第二集

杜曉蘇(李沁 飾)是一名記者,在一次採訪中,她邂逅了名叫邵振嶸(張雲龍 飾)的醫生,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相知相愛,最終走到了一起。然而,這段感情卻因為邵振嶸母親的強烈反對而半途夭折,邵振嶸為了排遣心中的鬱悶轉而將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在一起去山區的義診中遭遇了泥石流,不幸遇難。心碎的杜曉蘇也試圖用工作麻痺自己,最終因為體力不支住進了醫院。

杜曉蘇所堅持的一切都被邵振嶸的發小雷宇崢(竇驍 飾)看在眼裡,實際上,他默默的關注杜曉蘇已經很久了。雷宇崢對杜曉蘇的情感引起了一直暗戀著他的千金大小姐蔣繁綠(王瑞子 飾)的不滿。

2樓:娛樂眾生相

《海上繁花》吻戲在第二集和第十三集,第二集中李沁假裝醉酒,抱住竇驍一頓狂吻。

該劇根據匪我思存的**《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改編,講述了實習記者杜曉蘇和總裁雷宇崢從誤會偏見到相知相愛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6月23日在芒果tv、樂視**、愛奇藝、優酷**、騰訊**播出。

角色介紹。1、竇驍飾演雷宇崢。

外冷內熱,能力卓越、事業有成,性格中帶有些許傲慢與冷漠。因為童年經歷的影響,內心深處隱藏著敏感和脆弱。發小邵振嶸的離世,讓他對杜曉蘇誤會頗深,但命運捉弄,在與杜曉蘇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後,又被這個女孩的善良與執著感動著。

在宇天集團險些遭遇破產以及父親離世時,雷宇崢得到杜曉蘇的幫助與鼓勵,重新振作起來。

2、李沁飾演杜曉蘇。

杜曉蘇是乙個初出茅廬的設計師,誤打誤撞畢業後成了個實習記者,她善良、倔強。遇到生活、職場中的打擊不氣餒,用自己的手扼住命運的咽喉。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網劇有吻戲嗎?在第幾集?

3 智娜泰雲。8 本部長惠美。9 智娜泰雲。10 智娜本部長。12 智娜泰雲。16 智娜泰雲。滴男友卡吻戲在第幾集?這個吻戲的話,應該在第八集之前看的,好像是這個情況。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吻戲在哪幾集?我的奇妙男友 二之戀戀不忘的吻戲,大約在第五集左右吧。吻戲在第二集和五集還有二十八集,和三十集...

惡作劇之吻的吻戲在哪幾集

惡作劇之吻 直樹和湘琴吻戲 第七集阿金和湘琴在畢業典禮上出醜.a班和f班選在同一地點開謝師宴,兩個班主任互相較勁,直樹也出言諷刺,湘琴氣憤地把直樹的 裙子 展現給眾人看.直樹帶走湘琴,給了她一個 惡作劇之吻 直樹高考前一天,眾人到袁父的幸福小館吃飯,阿金竟在此拜師學廚藝.湘琴喝醉了,酒醉的她告訴直樹...

少林寺傳奇藏經閣朱若琴徐子豪吻戲在第幾集朱若琴最後死了嗎

第50集 子豪告白若琴,內有吻戲。朱若琴 馨子 飾 活潑可愛的大明公主,性情直爽,沒有心機且愛憎分明。鍾情魏子豪,從而孩子氣的她總是針對魏子豪,但也一直暗中幫助著他,為救魏子豪而大膽私自逃出皇宮,追到少林寺陪著對方練武,真心用情至深。在沿海與倭寇的戰爭中,為魏子豪獻了不少計策,甚至為對方差點喪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