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嗎,男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2021-03-04 08:48:57 字數 3685 閱讀 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可能天生比較木訥,可以跟他溝通一下,慢慢教他怎麼做啊。好男人都是女人調教出來滴。如果他實在不是那塊料,我們女生也要懂得自己照顧好自己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說;若要人來敬我,必須己先敬人。

3樓:夏只瞳

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的好朋友或者長輩、拜託他們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從內心要養成關心女友的習慣、關心身邊的人也是愛的體現、

男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更喜歡他一點,但是他把愛藏在心裡了,沒有表達出來。也有你男朋友的性格的問題,和這種人談戀愛你會有點累,有時候他會以為你是無理取鬧,其實你不是,你只是認為男女朋友之間正常的聊天、關心、問候,然而他的表達方式有問題,另外你男朋友不是那種注重形式感的人。如果你要是還想談下去,你要改變自己去適應他,去習慣他,你也要和他交流,他如果願意慢慢去改變自己,學會給你情侶之間正常安全感,那你就好好談。

如果他還是那樣,你還是不能習慣他,那就不要委屈自己,去找乙個會關心你會理解你的人,和這樣的男朋友生活下去,你會感覺生活沒有多少樂趣,或許他有時候對你挺好的,但是你要記住,如果要過一輩子的人,一定不是委屈自己的戀愛,那樣你會很累。這都是我的看法。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內心,你如果很喜歡他,那你慢慢的去適應他,你會發現他身上閃光點,主要是他也要對你好。

5樓:life美國夢

其實並不是他不愛你,從你的描述裡也能看出來他並不是很壞的人,因為他還是會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東西的,而且不是非常便宜的東西,每個人對事情的熱情度都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可能一直都熱情,所以只是他的熱情勁和你的熱情對不上,你是應該給他私人空間的,同時要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不要讓他覺得你只為著他轉,那樣他就會缺乏新鮮感,也不要總是送他東西,他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再者,天天呆在一起莫非就那些話,所以,你總要拿那麼一些時日遠離他, 不要把自己的一切都拿給他看,都給他說,一定程度上的保留一下自己,讓他摸不透你但又知道你是愛他的,如果毫無保留的在他面前。完完全全圍著他轉他是會膩,給他稍留一點神秘感,那樣他會更珍惜你,會怕你離開,才會有激情去愛你,所以,沒有誰絕對對絕對錯,你要把握自己對他的愛,不冷淡也不要熱情過頭。要熱情的話也要換著法子,否則就讓他覺得你是個有想法,能獨立的人,反正,把你陷入這種境況的是你自己太過於愛他造成的,愛沒有錯,只是在此同時也為自己保留點自己的愛,我感覺他的性格總的來說應該是比較喜歡安靜的,吵架取得一些效果,但時間久了他就習慣你這樣做了,或者會煩。

所以,最明智的是在他的世界裡不要太讓自己赤裸裸,除了他,你的生活裡還有許多人喝事需要你也給予關心和付出。他只是你生活裡的一部分,不是你的全部生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邶忠茹胭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希望你幸福快樂....!!

7樓:夏文婕

和我男朋友一模一樣,但這不能說明男朋友就不愛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都快習慣了,不過我要學著讓他學會關心我

8樓:伊斯蘭城市

姐姐我問你問題吧剛談戀愛不知道怎麼辦(.﹒︣︿﹒︣.),我們昨天打遊戲還有我閨蜜乙個我說我嗓子可能發炎了,我閨蜜關心我問說明天去買藥,他完全沒有一點點擔心說我去***吧,我說他一點點都不關心我,他說你難道一點自理能力都沒有嗎,因為我老是對他撒嬌小孩子一樣,他老是說我瘋子,還說我就不可以成熟點嗎?

尼瑪(;`o´)o老娘可以成但老娘只是想對你撒撒嬌而已,而且他也老是說喜歡我想我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知道他真心愛你就行了。他對你的愛是在日常的生活中的細微生活體貼中。不抱怨,會寬容,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感受到的愛會越多,遠勝過乙份無用的簡訊。

如果實在喜歡那份浪漫,也不用心急,慢慢薰陶,再木的人也會學得的會的。

愛他,就包容他。愛他,也要學會愛他的一切缺點。

不懂得浪漫,並不代表他就不愛你了,結婚已經十幾年了,老公從來不送我鮮花,甚至有一次他連我的生日都忘了。但他會給我做好吃的飯菜,為我忙前忙後……

他說,與其花無用的錢去買無用的擺設(花、巧克力……),哪如帶一些肉回家,全家美餐一頓。

10樓:匿名使用者

耍朋友就是要一直找情趣?我覺得平淡就好了。耍朋友是為了結婚不是為了耍。先把這搞清楚吧。要知道他在乎你不,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談,當然不能太直接

11樓:李辰好

男人那麼有趣呀,會變來變去。你們太幸福

12樓:旅途七年

分手吧,你男朋友不稱職,光前2條我以及不能忍受了,以後結婚真正一起生活的人竟然這麼不體貼人,愛乙個人是會變的,從懶惰變勤快從不行動到行動,總之女生是要被呵護,同時我們對他也少不了關心。

13樓:靜吻疼臉

我男友也這樣。提了幾百次分手?最後沒分掉

14樓:倩女何時幽過魂

同感啊,我男朋友也這樣,甚至比你那還過分,我生日從來沒得禮物,直接來句問我要啥子,就算說了也不會買,然後就中午請朋友吃了頓飯,晚上我讓他給我買個小蛋糕就幾十塊錢他說浪費錢,講久了我沒生氣他還先生氣了,平時也是懶得出奇,下班回來啥子都不做,偶爾心情好他突然想收拾下屋就開始念叨我懶,我生病了讓他陪我去醫院輸液他都在睡覺不起床,你說上班也就算了,休假都不陪我去,今天回來我讓他煮下飯,我要收拾床還要洗衣服,喊了乙個小時都不動,然後氣到我了我就沒洗他衣服跑去煮飯了,本來身體就不好,再這樣下去得氣死!

15樓:此馮喇嘛嗯

這時候你需要換個會關心的~

16樓:且為了自己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想分手

感覺男朋友不會關心人 怎麼辦

17樓:我叫張本三

是你想太多了,男人不會很溫柔,很溫柔的,你要懷疑他直不直了

18樓:**了這艘

主動關心他然後告訴他你希望別人關心你時可以說出來

19樓:百度使用者

我男票也是這樣的,遇到這樣的,我的做法就是,玩玩失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暖男嘛!愛你就夠了

21樓:龍潮好帥

男人都是粗糙的要慢慢引導

22樓:鮮雙樂冬蓮

我不這麼看,可能你男朋友,不是特別會疼人,或者不了解你的心裡,你希望得到保護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告訴他你的想法,你告訴他,你怎麼發現他一點都不在乎你啊,他會很奇怪的,你就告訴他過馬路不懂得用胳膊保護你,吃飯時不懂得給我夾菜你,男人不在乎的,女人卻從小事中感受幸福,二個人在一起要多溝通才會有才會解決問題,你如果不告訴他他不知道啊,有時候呀,有些男人會在愛情中變得笨笨的。加油哦,你會幸福的。

不會關心人的男朋友能不能嫁,男朋友不會關心人

你已經體會到了那種累,為何還要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日積月累的去體驗呢。結婚是一件大事,如果沒有足夠的把握忍受他的這種不會關心,那麼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他到底適不適合你,是不是你想要的?這種問題得本人思考,我們只能提醒你,希望能夠幫助你!男人是越來越成熟的,看你是想自己教會自己的男朋友,還是找個別人已經...

男朋友不會關心人。這樣可以嫁嗎?

不可以嫁,雖然說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注意細節,但是關心女朋友是一定要的吧,女生找男朋友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有乙個疼自己愛自己的人嗎,不會關心自己的女朋友,這個不能接受。我嫁的就是這樣的人,後悔呀!男朋友不會關心人,那如果你對這一點受不了的話,那麼就沒必要嫁給他。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並且高低也不...

婆婆不會關心人,只會關心自己兒子,我該怎麼辦

人與人之bai間都是相互的,可以這du樣說乙個男人zhi結婚之後考慮的dao多了更多版是跟自己 媳婦在一起權過日子很少看望自己的父母,尤其母親,所以,在家庭裡面要學會互相理解孝順婆婆,自然婆婆就會考慮到你了,對老公也是一樣,對婆婆好,自然男方也會對自己的父母好。婆婆會不會關來 心人,重要嗎?其實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