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什麼必須品嚐的美食和值得一去的地方?

2023-05-30 04:35:03 字數 2505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必嚐美食:武漢熱乾麵,竹溪碗糕,武漢三鮮豆皮,武漢麵窩,武漢鴨脖等。值得一去的地方:武當山,黃鶴樓,神農架,三峽大壩,東湖等。

2樓:大超說教育

湖北必須品嚐的美食有三鮮豆皮、蓮藕排骨湯、熱乾麵,值得一去的地方有黃鶴樓、恩施大峽谷、神農架。

3樓:清秋雲奕

熱乾麵、武漢鴨脖等等。黃鶴樓公園、漢口江灘、新洲人民廣場、古德寺、武漢長江大橋等等。

湖北的美食有哪些啊?

4樓:佳鑫林林

湖北的特產有熱乾麵、孝感麻糖、洪湖蓮子、武漢鴨脖、麻洋糖心皮蛋等。熱乾麵是八大名麵之一。孝感麻糖香味撲鼻,風味獨特。

洪湖蓮子味道鮮美且富有嚼勁。武漢鴨脖有香、辣、甘、麻等特點。麻洋糖心皮蛋晶瑩剔透,同時它又有軟而不爛的特點。

5樓:迷途殷行

湖北美食主要有熱乾麵,孝感公尺酒,三鮮豆皮,襄陽牛肉麵,武昌魚,麵窩。

湖北有哪些特色的美食呢?

6樓:幹萊資訊諮詢

熱乾麵色澤金黃,根根粗壯,是武漢最有特色的美食。在武漢人心中,它遠比其他早餐更有代表性。

飲長沙水,食武昌魚」使武昌魚名揚海內外,飄香千里,成為湖北名菜。其肉質細嫩,脂肪豐富,清蒸最佳。

荊州是乙個靠近長江的城市,所以魚是當地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隨著時間的發展,荊州人也把魚帶到了乙個新的高度,那就是荊州魚餅,在這裡是看不到魚的。入口鮮美嫩滑的荊州魚糕,是湖北著名的全魚宴的壓軸之作。

潛江油燜大蝦以江漢平原大蝦為原料,採用潛江特有的「油燜」烹飪方法製作而成。這樣做出來的大蝦色澤鮮亮誘人,味道香辣可口。

和盛雞湯是用當地農場的雞和未受汙染的地下泉水熬製而成,每一道湯都超級美味。雞肉入口即化,粉條q滑。只需一種味道就會粘住你的味蕾,讓你回味無窮。

7樓:賺錢小能手

熱乾麵、孝感麻糖、洪湖蓮子、武漢鴨脖、麻洋糖心皮蛋,土家醬香餅,湖北藕湯等這些都屬於湖北的特色美食。

8樓:在那夜裡

洪湖蓮子,武漢鴨脖,麻洋糖心皮蛋,熱乾麵,排骨藕湯,清蒸武昌魚這些食物都是湖北的特色美食。尤其是熱乾麵非常出名。

9樓:沒結婚呢

湖北的美食非常多,我非常羨慕湖北武漢的過早場景,有機會一定要去嚐一嚐,比如熱乾麵,油餅夾燒賣,胡辣湯,豆皮,還有一些特色的糕點,油燜大蝦,武昌魚,等等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湖北,把當地的美食都吃個遍。

湖北有哪些美食?

10樓:贏秦月明

美食主菜有清蒸武昌魚、沔陽三蒸、天沔滑魚、仙桃蒸三元、泥蒿炒臘肉、粉蒸鯰魚、魚氽元子、八卦湯、紅扒魚翅、蝦子海參碗魚、茄汁桂魚、黃陂三合、全家福、芙蓉雞片、黃燜甲魚、桔瓣魚元等。

美食小吃類有武漢熱乾麵、老通城三鮮豆皮、秭歸清水粽子、黃州甜燒梅、豆絲、雲夢魚麵、宜昌炕土豆、涼蝦、黃陂三鮮、巴東五香豆幹、孝感公尺酒、江陵散燴八寶飯、四季美湯包等。

11樓:網友

雲夢魚麵。雲夢魚麵是湖北地域的特點傳統式特色小吃之一,主產區於湖北省雲夢縣,並因而而而出名,雲夢魚麵是用小麥麵粉及大青魚,鯽魚等魚類為主要材料製做而成食品類,這類營養食品十分豐富多彩,食之便於消化,並具備清補養血的功效,味道十分爽口,是到本地不得不試的一道美食特色。

武漢糯公尺雞。

糯公尺雞是一種普遍的武漢盡早,炸好後的糯公尺雞表面金黃色,面凹凸不平,形如豬皮,因此從而通稱,糯公尺雞是武漢人太早的普遍特色小吃之一,一切有油炸點心的太早攤位一般都是有糯公尺雞供貨,因應用煎炸的原故,糯公尺雞口味上表層鬆脆,裡面柔軟有鮮香,味道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菜有很多,有清蒸武昌魚、沔陽三蒸、應山滑肉、紅燒野鴨、排骨藕湯、紅菜苔炒臘肉、黃陂三鮮、黃陂糖蒸肉、龍鳳配、三鮮豆皮、東坡餅等為湖北菜的代表。

13樓:可樂氣泡水甜甜

武漢的熱乾麵三鮮豆皮,孝感的麻糖公尺酒,恩施的土家醬香餅,宜昌的紅油小面,荊州的魚糕,監利的糰子等等等等……

14樓:從頭再來

熱乾麵。麻花。

麻辣鴨頭 醬板鴨頭。

15樓:是你驕傲了

熱乾麵、麵窩、三鮮豆皮、竹溪碗糕。

16樓:gu飛翔的鷹

比較特色的有熱乾麵。

湖北的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17樓:金牛愛仕達

熱乾麵,麵窩,三鮮豆皮,糊湯粉,武昌魚,精武鴨脖,公尺酒,麵窩,公尺粑,糍粑魚,珍珠丸子等等,這些食物都非常的美味,也非常的受歡迎。

18樓:不爽的爽朗菌

熱乾麵,鴨脖子,武昌魚,豆皮,湯包,麵窩。這些都是經典的湖北特色美食,味道是非常好的,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熱乾麵,武昌魚,麵窩,珍珠丸子,公尺粑,豆皮,鴨脖。

布拉格有什麼經典的景點和值得品嚐的美食

布拉格老城廣場是城市的中心,它建於大約900年前,是布拉格歷史上最著名的廣場。周圍的建築風格各異,包括哥特式建築傑作,如泰恩教堂和巴洛克式聖尼古拉斯教堂。查理大橋是布拉格人在伏爾塔瓦河上修建的18座橋樑中的第一座。它連線布拉格的老城和小鎮,也是國王參加加冕遊行的唯一途徑。與其說這是一座橋,不如說是一...

什麼東西是人類每天的消耗品和必須品

衣服和食物人類每天的消耗品和必須品。必需品在經濟學概念中,被認為是缺乏彈性的需求。如包括食物 燃料 衣服 公用事業和醫療服務等都屬於必需品。衣服,是指人類或通過人類來完成遮掩身體 載體的用布料 如棉布 絲綢 天鵝絨 化學纖維滌綸 麻等 等材質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遮擋物。食物是指能夠滿足機體正常生理和生化...

在祖國西北,有什麼美食是值得吃的?

在大西北必吃的美食有哪些?雞又可以叫做沙灣 雞,是一道源自新疆的江湖菜,主材料是雞塊和土豆,將二者炒製燉煮後,再加入燴麵,成品中的雞塊香辣鮮嫩,土豆軟糯,麵條筋道。蘭州拉麵 肉夾饃 北京烤鴨 新疆 雞 酸辣粉 刀削肉 涼皮,還有很多非常好吃的食物,如果去了大西北,一定不要忘記品嚐這些。在大西北必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