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貧民鬼泣捨棄覺醒的加點。這回有動力了吧

2022-10-05 07:05:04 字數 616 閱讀 1915

1樓:

朋友,這個版本的鬼泣,既然是平民無好強,最好捨棄覺醒,200sp,你想想,一級鬼鞭,一級三擊,加起來70,傷害可觀,輸出也不遜色,所以說,平民鬼泣應該捨棄覺醒。大墓碑和大冰應該滿的。鬼泣雖然說多了兩個輸出技能,但是我還是走了輔助路線,把陣全滿上了。

這個是我的方法。

2樓:娃哈哈是啦

前面說沒覺醒就不是鬼泣的,這算什麼道理!不加覺醒刷圖也不慢,現在組隊紅眼那麼多加個紫陣打起來都快得多,更別說刷塔什麼的變得容易了。現在進boss房,除非是隊友給力要不別想放完全部陣發覺醒,一些boss更能打斷你覺醒技能,你不噁心?

即使放完覺醒,boss沒死自己就難過了,你沒了狀態跑不快被抓到就一頓血猛掉...鬼泣覺醒是好,可現在是百分比了,平民鬼泣還應該加嗎?反正全看自己用的好不好習慣如何,我是不喜歡用沒加!!!

3樓:纖置沽又苑

我覺得自80版本到來,無論什麼角色覺醒都狠犀利,特別是鬼泣,我還是用的以前的打法,感覺也不差。

4樓:go咒術反噬

鬼泣不點覺醒那還是鬼泣麼 ?

5樓:娘漫之戀

..沒覺醒你還是鬼泣?

DNF鬼泣加點講解,求DNF鬼泣加點方法

只是pk嗎?現在鬼泣只能靠月光斬和鬼斬,傷害還可以。所以建議至少10級sp充裕最好滿,噬靈鬼斬同上,殘影滿,紅陣和綠陣5,冰陣 鬼影步滿,個人建議pk墓碑5就可以了刷圖再多加,紫陣個人建議5,鬼影閃1 威力不大了 卡洛滿,覺醒滿,特性技能最好也滿。上挑10連擊用,和月光連用,pk為大招拖時間,不過我...

DNF鬼泣80求刷圖加點,DNF鬼泣80求刷圖加點

捨棄覺醒,還有遠古,紫陣,鬼閃1 其他的基本都的可以點滿了 看自己喜歡哪一種技能 施放排序點吧 陣法3滿紫陣先前置,暴擊 背擊滿,遠古滿 暗月滿鎧甲滿,鬼影步前置,鬼鞭就有點糾結了不知道該不該加,先點前置吧三擊滿 閃1 卡洛滿 被動覺醒 覺醒我是點滿了 想看看出9有什麼效果在說了 墓碑跟大墓碑都滿 ...

dnf求鬼泣刷圖加點

你要玩可以參考我的加點,建議走百分比流。西南一61鬼鬼路過.5200魔攻,1160智力,帶人王者級死亡無壓力,這就是百分比的強大,走固傷流的我可以說你刷死亡絕對是亞歷山卓。e我覺得應該把紫陣滿,放棄新出的2個技能,沒什麼實用,鬼影鞭可能pk有用,其他cd太長。刷圖不實用,為什麼紫陣滿?滿紫陣那個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