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職業分析一下,大唐無雙什麼職業後期猛

2023-05-29 22:00:05 字數 2576 閱讀 1855

1樓:恨你一世紀

每個人喜歡的職業都不一樣哦,建議你試玩各種職業,自我感覺!

大唐無雙什麼職業後期猛!

2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大唐無雙後期猛百花醫更厲害,百花醫技能屬性解析:

1、斷魂引(輸出技),對單個敵人進行持續引導,傷害逐漸提公升,在4秒內造成一定攻擊百分比毒傷害。百花的初始和主要輸出技能。

2、八門化傷(aoe+**),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毒傷害,並**自身和隊友攻擊力的**量。在造成傷害的同時**隊友,在副本中**的同時也可以提供輸出。

3、花仙藤(控制技),對身前敵人造成毒傷害,並定身3秒。百花的主要控制技能,讓目標無法移動,百花可趁機拉開距離,繼續遠端打擊。

4、逆轉丹行(**技),**指定隊友血量,並將**量的30%彈射至附近的2個隊友,單體高**,並能彈射給其他隊友。

5、雨露甘霖,在3秒內持續回覆定力。

6、光環,可在攻擊、防禦、生命三種光環間進行切換,同一時間只能啟用一種光環。在平時任務時可選用攻擊,在副本中可切換為防禦和生命,保證自己的生存。

7、亂舞(逃生技),瞬移至隨機位置,在pk中是必帶技能,能瞬間脫離危險。

8、百花咒(輔助技),使單體敵人傷害降低20%,持續一定時間,在打boss使用可降低boss的傷害。

9、聖光普照(輔助技),使自身或指定隊友無敵。強大的輔助技能,無敵狀態下敵人無法攻擊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就是矮子,現在差不多3w血,2千1的法攻820防,傷害,暴擊!上次我在龍門乙個人滅了乙個卡49的幫會,他們基本上都是15套的!我乙個群走過去他們基本都躺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矮子吧,矮子牛b 手速快的話,只要你能有成型的幾套相應的裝備,可以秒 奶媽, 和尚可以風箏。單刷本隨便刷。

5樓:鞍山憤

和尚啊!高防厚血,別人都不動你。

大唐無雙職業介紹?

6樓:手機使用者

蜀山!可攻可守,攻守兼備。

大唐無雙職業問題?

7樓:︶ㄣ尛笨豬

ss是蜀山 蜀山和隱靈最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花醫一般花錢比較少,裝備不用很好就行,但要是pk的話我感覺百花蠱比較厲害。ss指的是蜀山。

9樓:匿名使用者

ss 大概是 蜀山吧 要不就是術士了 想玩個不花錢的 建議你耍個毒白吧。

大唐無雙都有哪些職業

10樓:卿卿之音

真是很精確啊,是八大門派啦:俠隱,無名,寒冰,少林,百花醫,百花蠱,天煞,蜀山。

大唐無雙職業該如何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花最少的錢又不容易死,你到60以後走個閃避流,別人很難殺死你,只要把閃避堆到30%+就可以了,而且這是很容易辦到的事情!任務,泡妞,打架,fb都不誤。

12樓:網友

俠隱。平民玩家我還是建議用這個,不過這個人物的身材…看個人感覺了。作為法師控制技能和群技能都很出色。

pk意識好的,就打寒冰不好打,現在天煞也有些不好打了。對裝備的需求比其他要少很多。還有現在物理職業很貴的。

要是在蜀山和無名選的話。介紹一下吧,蜀山屬於萬金油的。不過要乙個專精乙個方面,你不是那種超級玩家,不要想著全面發展。

好裝備的蜀山3連是很猛很給力。但是要好裝備做支援。後期**的基礎攻擊蜀山的就比寒冰的高一些。

無名我朋友裡高階的玩的少。和別人組隊就知道玩的攻擊很好,搶人頭什麼的很給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rmb玩家建議不要玩少林和蜀山,這2個職業對裝備強化依賴度很大。如果非rmb為了賺錢建議玩毒百花可以猛刷聲望。然後換戰功可以換取令牌破軍,從而賺錢,如果時間多。

想好好玩遊戲。建議玩俠影或者醫生。前者輸出牛逼。

下fb做任務。都是生力軍,裝備加9左右。輸出就不差。

選擇醫生主要用做fb,戰場。好混隊,可以自養。也比較節省錢,另外無名和寒冰比較中性,不花錢輸出不夠,遇見強化過高的就打不動。

所以建議玩俠影和百花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蜀山好點吧, 也不用怎麼花錢,外形最帥,技能華麗實用,單獨行動能力很好!下副本基本不吃藥,自己有回血技能,用魔少! 回魔比用得還快,單p能力也不錯,蜀山適合單p或者小規模群戰。

大唐無雙玩什麼職業好

15樓:羽祭

ss 百花醫 矮子 都不錯。

16樓:態度決定一切

半rmb玩家的話 玩毒醫把。ck天敵 混p最強 重甲職業近身直接李代桃僵 出去 還可以給自己回血。

17樓:逮夢琪

選刺客吧 前期很吃香 後期裝備好也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玩矮子,二奶好一點,你們試試看把。

大唐無雙百花蠱和百花醫哪個職業厲害

各有各的好,花醫是 花蠱群戰搶人頭快 百花蠱好,百花醫就是給人 輔助性,當然到了後期基本上能難殺死。百花蠱可攻可守,還不錯的 百花醫奶媽一號,百花蠱奶媽二號 大唐無雙百花醫和百花蠱哪個好 大唐無雙百花醫和百花蠱誰厲害!我只單刷。單刷就是毒奶了 乙個毒蜂然後給自己加加血 弄下陷阱 單刷絕對比醫生快 建...

求乙個大唐無雙2林志玲很忙卡

大唐無雙2賺錢方法就是刷遊戲點,現在刷遊戲點只有兩個方法 1.盜竊別人的adsl帳號密碼,購買大唐無雙2點卡。這種刷黑點的方法雖然有很人在使用,但是,這種方法風險大,刷上3000元人民幣就容易被網路巡警查出來。這種方法操作起來也比較麻煩。2.利用問道官方 前台漏洞。偷引入後台sql 資料庫。進行衝值...

大唐無雙2裡的捕獸籠任務一次可以賺多少J

根據等級給的錢不等,最少是10幾金吧。我記得綠色的是10多金,還有藍色的和紫色的就不清楚了。不一定 看是什麼籠。大唐無雙2每天必做的任務有什麼?長壽宮副本,敵後鎮守,試煉 長青 棉花 這些可以寄存,一般三天做一次。金幣的 就是長壽宮副本跟押鏢。按l 想公升級快上面能做的活動 是活動 不是可接任務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