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賺取多的財富值?怎麼可以賺取更多的財富值?

2023-05-29 22:00:02 字數 1156 閱讀 7168

1樓:雨之信仰

你好,增加財富值的方法在這兒: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完成帳戶的啟用 +20財富值2 被為 +20財富值+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6 你的某個被贊同,每個問題最高可加10分。

7 做任務,任務完成後,會得到財富獎勵。

8 遇到知道開展的活動,或者團賽,如果你很活躍,也能得到活動的財富獎勵,或者團內分配的財富獎勵。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文件被**之後你就能獲得財富值2 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論別人的文輯(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2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5 領取文庫任務,完成任務就有財富值獎勵。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2或+5(簡單與複雜)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2樓:俊家遲遲

多做任務;高難度的問題;

積極問題了。

怎麼可以賺取更多的財富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任務,多得。

請及時採納為,謝謝。

怎麼賺取更多的財富值

4樓:匿名使用者

ui哦u偶爾進了恐懼啊了空間開啟了進口量。

怎樣賺取更多的財富值?

5樓:大資金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財富值可以用於提問是的懸賞。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懸賞分 +20

投票 +1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怎麼賺取財富值,怎樣賺取百度財富值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工在...

賺取財富值技巧,如何賺取財富值

如何賺取財富值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

如何賺取財富值

你好,獲得財富值的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4.被選為精彩 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7.做知道推出來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