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吵架?經常吵架是為什麼?

2023-05-29 20:50:02 字數 939 閱讀 1833

1樓:入海白龍

吵架原因有很多種,主要有以下幾種:

1.因為利益問題。

2.因為爭奪異性。

3.因為口角。

4.因為意見不和。

5.因為三觀不同。等等。

經常吵架是為什麼?

2樓:馬麗娜

情侶間吵架太正常了,可是「經常」吵架,就不太正常了。

這裡說的是「正經吵架」,而不是平時拌拌嘴啊,小打小鬧的那種,那種不算;

還有一些像是辯論性質的意見不一致,比如,看《奇葩說》你倆每個人站了一方,那種討論性質的,也不算吵架。

通常真的「吵架」了,會有以下的幾個原因。

1.雙方性格犯沖,或者真是三觀不合。

兩個人都是態度強硬,且有主見的人,對於自己的想法非常的固執,聽不進去一點點不同意見,就容易在彼此不同的意見裡,難以讓步。

三觀不合就是字面意思,不僅是三觀的問題,還有可能是一方很愛說諷刺的話,不尊重對方的觀點,態度上看不起對方等等。

在很多兩性關係的案例中,最經常出現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的,就是這兩種情況。

只是,性格犯沖的乙個表現是,兩個人爭吵的明明就是乙個點。

而且這個點上,會出現兩個人的觀點「一致」,可是道理從自己的嘴裡說出來,就好像真的比較有「道理」,希望對方服自己。

即,i服了u。

三觀不合的話,是非常容易在生活瑣事上出現矛盾的。

比如,聊不到一起,看本書,你覺得她膚淺,她覺得你裝;

一起去能下的蒼蠅館子,能上的高檔餐廳,不是三觀不合,而你說去蒼蠅館子,她覺得你噁心;她想去高檔餐廳你覺得太奢侈,浪費錢。

就是三觀不合。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兩個人還想繼續在一起,就會特別累。

由於沒有什麼默契,非要東風壓倒西風,還時不時的無法被欣賞和認同,完全就是在忍,或者其中乙個人在關係裡妥協了再妥協,寧可吵架,也要死撐。

家庭經常吵架,家庭經常吵架為什麼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可以和你的母親一起度過現在的難關,也許你父親還沒有真正體會到,一個家裡頂糧住的意思,也許以後他會明白這個道理的,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這麼現實的,當他真正失去的時候他才知道去珍惜,你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家,不管怎麼樣,他都是你溫馨的家園,一個幫你遮風擋雨的小屋,也許他會讓你的回憶不是那麼太...

和老婆經常吵架,為什麼我和老婆經常吵架?

好好跟她談一次,認真的告訴她,你們要的是彼此的現在和未來,而不是過去。到底是老婆還是女朋友?這都沒交代清楚,你也太差勁!二者的處理是很不同的!趕快離婚,你不離婚誰離婚。為什麼我和老婆經常吵架?情侶間吵架太正常了,可是 經常 吵架,就不太正常了。這裡說的是 正經吵架 而不是平時拌拌嘴啊,小打小鬧的那種...

為什麼母女經常吵架,為什麼母女二個總吵架呢

不知道你多大。如果超過20估計你就認命吧。性格決定命運。我從來不和我媽吵架的。大聲指責之類的也沒試過。我媽什麼心事都愛跟我分享。我都很耐心地聽。我給她意見她也會聽 可是我姐就常和我媽吵。我媽一和她聊心事就被她噴。所以她們常常吵架。一直沒有改變過。我相信以後也不可能改變。其實我一直有勸我姐改變一下。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