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將至,只能考450分,現在努力來得及嗎

2023-05-29 20:30:02 字數 3582 閱讀 4578

1樓:小陽同學

只要努力,一切都來得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結果如何。

具體可以這麼做:做好考前心理準備與物質準備的大檢查,以良好的心態、充沛的體力與精力,充滿信心迎接考試。

起床要與平時起床時間一樣,比平時起床早或晚都不利於以平常心對待中考,有可能打破經過調整已形成的穩定的生理節奏和心理節奏;中午1時至2時睡午覺,如果睡不著,閉目養神。

到了中考前一天晚上,與平時一樣的時間睡覺,切記不要過早睡覺,睡不著,反而影響情緒。如果這時按時睡覺也睡不著,順其自然,只要有良好的心態,即使少睡幾個小時,也不會對第二天的考試有多大影響。

早、中、晚三餐的時間要與平時時間一樣,吃的東西也要和平時一樣為好。沒有必要在這一天加強營養,只要食慾好就行。但要注意飲食衛生,不吃不潔淨的食物,不吃或少吃冷飲。

考前出行。準備好乘公共汽車或計程車所需要的零錢,並放入準備好的衣服口袋或書包裡。最好和父母一起去考點,這樣在道路上有什麼意外事故父母能迅速果斷處理。

同學們可以在中考前一天下午去考場看看,熟悉一下考場環境。確定去考場的方式,是坐公共汽車、計程車還是騎自行車等;確定去考場的行車路線。在校內去考場的路上,一旦發生意外,要及時求助於監考老師或警察。

考試當天在去考場的路上,行走速度一定要慢,快了會造成慌亂的感覺,直接影響進入考場後的心理狀態。如果條件允許,乘計程車趕往考場,一來司機熟悉道路,二來速度快,對於一些家離考場較遠的考生來說,可以多休息,不必把精力時間浪費在路上。

2樓:職場達人涵崽

中考將至,只能考450分,現在努力還來得及。考試的提高分數不是依據時間來決定的,而是要根據效率,如果效率高的話,提高分數就會很快。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一心學習衝就對了,如果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分數提高就會很快,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這段時間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分析一下自己的薄弱點在**,根據自己的薄弱點進行規劃學習。只有對症下藥,分數提高的教誨很快。比如如果英語不好的話,就可以多背單詞來增加詞彙量,作文可以多看模板和背誦模板,這樣回頭寫作文就會節約很大一部分時間,作文成績也會很高……

雖然中考將至,但是也要把自己的心態放正。心態對於考試也會很重要,不能因為焦慮而打亂自己的複習節奏。可以早睡早起,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每天制定乙個學習計畫,按照學習計畫進行複習。

以上是我對「中考將至,只能考450分,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的問題的分析。如有意見,歡迎補充。

中考450分能上高中嗎?

3樓:餘生有你

中考450分,當然能上高中,不過重點高中肯定是與你無緣,只能上普高。

中考後能上什麼學校,取決於通過所在地招生辦所劃的分數線。按照一般實際,450分要上省級重點高中學很難,或者不可能。

一般省級重點高中學分數線都在520到540以上。不過450分的分數,可以錄取到標準化高中學。在標準化高中,也可以分到重點班級。

4樓:帳號已登出

中考450分是可以上高中的啊,具體得看你們當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

5樓:兒鐺兒鐺

不能不能。實在沒能力的建議讀職中。

中考考450分能上高中嗎?

6樓:曉曉休閒故事

中考後能上什麼學。

bai校,du

取決於通過所在地招生辦zhi所劃的分dao數線。450分的分數,內可以錄取到標準化容中學。在標準化中學中,也可以分到重點班級。

對於成績差的同學們來說,如果無法讀上乙個普通高中,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孩子的專業,一般職業學校的針對性強,以專案學習貫穿全程為主。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也可以學到真的技術,有乙個好的未來。

高考、中考雖然是選拔性考試,具有一定的競爭性,殘酷性,但是其實結果已經基本定格,因為考生根據平時考試成績基本能估測出自己的成績。

7樓:蔣子溪

在淮bai南455就可以上普通高中。

得看du你在什麼地方,有的zhi地方dao中考分數要求高有版的地方要求低。

不要放棄自己,加油吧權,我曾經也只能考200多分,但是我堅信我可以進步,每天多努力一點。幾次考試下來不算體育我都能考到490多分了,不要放棄夢想,如果你想放棄,請想想我的經歷。

8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無論考多少都能進,但是普通重點高中是有分數線的。

9樓:初衷

要看你考的是什麼學校,

兒子今年中考考了450分普高上不到,問上什麼學校好

10樓:陳民老師

中考考了450分普高上不到,可以選擇就讀職高院校即可。

考生跟家長要明確,沒過普高分數線,理論上是不能上高中的。但是普高又分為三大類:重點高中、一般高中跟民辦高中。

考生可以根據中考成績,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路徑。如今國家用人單位同樣對職業院校開放。

職業院校的畢業生可以參加公務員、企事業單位招考。成績很差,職業教育也是一種選擇,中考後建議不要直接步入社會,有條件的話,職業教育是對自己的最低標準。

11樓:網友

初中中考450分已經可以了呀,我們濟南市的話能上重點高中,濟鋼高中可以上,然後 章丘四中也可以,你是屬於哪個省份呢,這麼高的分都上不了 普通高中。如果普高上不了就上3+2那種,就是比高中多上兩年而已,最後也可以考大學的。

12樓:洛秀花況儀

其實上了高中以後也不一定上得了好大學,找得到工作,現在本科畢業太多,找工作難,要往遠處看,好的高中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上一門吃香的專業,說不定以後還會當老闆什麼的,但要看你孩子自己努力的程度了。

13樓:基阿迪芒迪

中考的成績有點低不能上普高,可以上職業學校,現在的地鐵專業,財金專業都很好。

14樓:網友

怎麼也得上上高中,現在的社會科技發達,沒有文化是不行的,一定的上學,就是上普通高中也行。在學只要下苦功夫,沒學不得,***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離中考只剩幾個月,現在複習來得及嗎,我一般考450分左右,現在我想努力學習了,中考能考680分左

15樓:滄菀

付出不一定收穫,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收穫。臨陣磨槍,不利也光。

初三中考想考600分如何努力,如何在中考60天裡從300分提升到600分,我是非常想考高中,有什麼辦法?我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好好看看自己平時的報紙卷子 有錯誤的 然後反覆去做 用類似的題目這樣有助於提高分數,多看,多做。調整好心態,樓上的人家都快中考了哪有什麼預習的課程,中考題真的很簡單,就看你考場上的心態,加油!祝你取得好的成績 1,好好看遍書,不要放過每一個細節,重點的要多看,...

中考剩下20天了,但數學滿分120分只能考到85分左右

沒事啦,中考科目簡單。平時80多分都能考110多分,我就是鮮明的例子。我平時和你一樣,但是考了114分,所以不用擔心啦。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第一,你還是要相信自己。第二,把你自己做過的題,歸類,一類一類的解決。然後主要的把錯題看一遍。知道為什麼錯。下次應該注意什麼問題。要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是黑馬。祝...

還有53天就高考了現在只能考200分左右啊,想最後50天玩命

這個是有希望的,最後的這段時間好好學的話效率是最高的,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加把勁趕超,沒有問題的,請採納 高考只能考2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專?每個省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還要看你是文科理科,有很多省份的200分夠了專科分數線,也有一些省份的專科分數線比較高,你查一下你所在的省份前兩年你所學科目的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