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原畫或者3D次世代,哪個比較好?

2023-05-29 20:25:03 字數 2156 閱讀 932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3r-329588680

在「原畫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興趣咯。然後原畫對美術基礎要求比較高。3d比較好上手,但是要學好也要長時間的努力。對這方面培訓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創意方舟主頁了解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河北遊戲學院學習時哪個都嘗試了一下,我自己覺得喜歡3d,而且和我的基本功有關係,原畫要求比較高一些,3d好就業一些,事實證明,我現在在遊戲公司工作一年了,成績又翻倍了,看來選擇是正確的,哈哈哈。

遊戲美術,做原畫好還是做3d好?

4樓:沃泐個蛆

遊戲原畫和建模是乙個流程下兩個不同的崗位,原畫是根據策劃的文字描述畫出場景或角色的概念原畫,而建模是根據原畫做出三維模型,二者的區別就在這裡,乙個是畫平面二維的畫,乙個是製作三維的模型。二者對美術功底的要求也不同,原畫需要你有較好的美術繪畫功底,而建模則沒那麼高的要求。遊戲公司裡原畫一天比如能畫十幾張畫,而建模,特別是角色建模可能需要10幾天時間才能做好乙個,所以乙個原畫師要配個建模師。

單純建模比較好學,學習乙個軟體不難,難度的是在於運用。建模屬於執行類的,設計不需要很強,所以建模,只需要掌握各種物件結構或者生物結構。

原畫相對建模難一點,首先最難的是繪畫基礎,這個東西要長期練習,不能急躁。還有設計,也是一樣的道理,都是長期積累下來的結果。繪畫基礎和設計不斷的交錯才能成長。

原畫也分場景和人物,建模也是。

工資和勞累程度是成正比的,兩者都比較累,會加班的,有多年工作經驗,工資原畫能稍高一些。

朋友你需要需要軟體安裝包或基礎教程的話,告訴你個地方,位於南極起俄裙中,**為1043中間三位為667最後為243,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不用謝,我的名字叫雷鋒。

5樓:anita喵喵量

現在是2023年了,就目前來說在遊戲美術行業裡,原畫和3d其實只是工種不一樣,同等水平下,薪資是差不多的。

只是原畫講究更多的是設計,也有不少原畫大佬基礎功並沒有這麼紮實,設計出的人物角色可能人體比例都不對,但是他的設計感就是很好,這就有一種老天爺賞飯吃的感覺在裡面。

遊戲美術裡的3d設計並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比原畫矮一截,相反,3d做出來的東西要求是比原畫更為精細的,因為它要360度的去呈現,是玩家要直接接觸的成品,玩家判定乙個遊戲美術怎麼樣就是看的3d設計,很多原畫大佬以前就是做3d轉成原畫的,乙個好的原畫設計師更需要了解3d製作。

所以沒有好不好的說法,只有合適不合適。

你設計好,就做原畫,你手繪能力強還喜歡建模就做3d。

6樓:四川新華

學3d建模要有美術基礎 原畫相對於美術生來說比較有優勢 如果自身美術基礎不紮實 可以考慮3d建模 具體可到完美空間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哪乙個更感興趣吧,原畫更看中畫師的設計能力,3d需要熟悉軟體、基礎要紮實、空間感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原畫好些,雖然所需的軟體相對3d要少很多,但對美術的素養要求要高出很多,豐富的想象力和優秀的美術基礎都不能少!因為"原畫"是美術最起初的設計環節!3d做出來的效果能不能強,主要看原畫設計的夠不夠給力!

固然,原畫的工資相對同等級的3d也是要高一點的,一般剛畢業的學生,有懂行的指點的話,都是先應聘原畫,如果不成功才去應聘3d!原畫對設計的要求高出3d很多!前途也是相對好些的!

希望能幫助你。

請問刺客信條這張的這個人是3D還是原畫

這個絕對是 3d建模 後期渲染的 這和 另一張站立的是一樣的 那張衣服更乾淨 但是卻把布材質 看的像 皮質一樣 如果是原畫一定會注意這一點 另外推薦你看 那張 正面兩手放開的那張圖 那個才是原畫 這麼說吧,要做成這樣一幅影象,必須經過原畫,3d建模,繪圖渲染,多層合成幾個步驟。他的人物和背景是分開的...

3D印表機買哪種好,3d印表機哪個好

2 雷射燒結成型3d印表機。雷射燒結印表機應該是3d印表機家庭最貴的傢伙了,光是乙個雷射頭 就可以達到幾十到一百多萬。3 併聯臂3d印表機,這種印表機使用併聯結構,剛度相同的情況下重量減輕很多,在運輸方面有一定的優勢。4 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這種結構目前是做得最便宜的,在 最便宜的已經賣到了一千多...

photoshop中3d檔案是哪個

選擇 3d 圖層後,3d 面板 會顯示關聯的 3d 檔案的元件。在面板頂部列出檔案中的網格 材質和光源。面板的底部顯示在頂部選定的 3d 元件的設定和選項。ps軟體裡3d功能,怎樣載入材質和紋理?是什麼格式的檔案?10 ps中載入的材質為p3m格式 1 開啟photoshop,然後進入3d頁面。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