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考還有十五天,只能考300分。現在真感覺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想複習一年,又害怕自

2022-04-18 16:35:31 字數 3143 閱讀 9976

1樓:beat墨雨辰

再努力努力吧,臨時抱點佛腳…把可以提高的提上去,實在不行就復讀一年吧,考乙個好大學其實挺重要的,俞敏洪就是乙個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別給自己這麼大壓力!你如果真的努力了就不要有遺憾!大學對於現在的人來說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實在不行,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出國深造啊!

3樓:ylw晨陽

回去複習,只要你夠努力,重點一本的大門也是為你敞開的,相信自己是關鍵哦,呵呵。

4樓:杞運菱

不放棄,繼續拼命.實際成功可能就一步之遙

5樓:李小柒的夏天

一點也不用糾結,大學本科和專科沒什麼區別,出來社會的能力為重~反正我倒覺得沒什麼影響,一定要學到東西才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讀個專科也沒事,讀書的時候想好以後想從事哪一方面,努力去學就是了

7樓:未設定使用者名稱

不要害怕能不能考上,關鍵是複習一年,在那一年時間裡你會不會努力去學習。想清楚了要。最後預祝你在6月7 8號能超常發揮考個好成績

8樓:day有時候的你

這種心理絕對不能有,我同樣今年高考,幾次模擬三百多,但我堅信可以上二本的,相信自己,高考?失敗的多半是被它嚇到了的人

9樓:冉小爺

又不止上學一條出路。上不好不代表以後過的不好

10樓:and丶闔

對於中國的現狀,我只能說,明星的收入遠大於博士科學家的收入。

11樓:遊戲始終要散

我還有22天中考,我才靠320左右!

12樓:社交小白大學生

哥們,到這個份上了我就只能祝福你了

我現在高三了,距離高考還有154天了,真的我現在什麼都明白,可是卻只能考差不多280分吧,我真的

13樓:小公尺加燕麥

先開始學一些必考的簡單的知識點,在你會了後,你開始學習一些較難的知識點。如果你要考一本,那就複習那些很難的知識點。高三複習主要在靜心,不要說自己還有多少沒複習而緊張,要踏踏實實的去苦幹。

高三還要多刷題,做題多了就會有一種題感,這對高考有很大幫助。希望你能好好學習,努力奮鬥100天,考上乙個心裡的大學!

14樓:昌邑中百健身

可以先複習一些重點。

要深學,不要只學表面

離高考還有400天,我現在能考300多分,還有機會逆襲清華北大嗎?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離高考只有400天了,高二上學期考試是195分,我是在離高考437天的時候才醒悟的,我知道自己不讀書的後果是什麼,也知道讀書是我唯一的出路。雖然我在這已逝的37天裡努力強制自己養成高效學習的方法,並且每天給自己規劃時間計畫和學習計畫,但是我發現我的效率很低,並且很多計畫都沒有完成。我還有乙個該死的習慣,就是自己安慰和逃避現實逃避問題,我還老是將事情堆到明天做。

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很焦慮,我一焦慮就會看手機,一看就是老半天,完了之後又反省自己。每天都會這樣,惡性迴圈。每天坐在書桌前,真正學習的時間沒多少,為了更好的去學習化學選修五的「有機化學基礎」,我就去惡補了必修二的「有機化合物」。

為此!我錯過了很多網課,老師布置的作業也沒完成,(我還安慰自己:不要緊的,做作業是為了鞏固知識點,不是為了向他人展示的)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

「你不去寫作業,整天偽努力,偽學習,你就能鞏固知識點,你就能考高分了?」

我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清醒。對,沒錯!我很了解,我是離高考僅僅只有400天了,只有400天,沒多一天並且天數只會越來越少。

我也很想逆襲,想讓別人對我另眼相看、想考上自己怕被別人嘲笑而不敢說出口的大學(廈門大學)、想去完成自己未完成的理想、想用這400天改變自己的命運、想給自己為高考而讀書12年乙個交待,但是我不能只是想想而已,不能只是做黃粱美夢而已呀!我得腳踏實地的去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題主的追問,大致對題主素質有個大致的了解。原諒我直截了當告訴你,impossible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天賦嘍,一般人的話考上普通一本大學已經算是逆襲了,不要好高騖遠,定目標一定不能太難實現。不然中途容易堅持不下去。

18樓:問題兒童

可以的,時間足夠用,學習當中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19樓:夜雨霖靈之歌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努力。

20樓:邵添別雅詩

希望你多多努力,也許會出現奇蹟的。高一才開始努力的,可能考清華北大有不小的困難。祝你好運!

離高考還有100天,我現在只能考300分左右,理科生,努力還來得及嗎?能上一本嗎?

21樓:吳文昊進

絕對來得及的,就看你是否有那樣的決心,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什麼事都是可能的,不要放棄,努力去學習,相信自己一定行的,加油!

希望採納

距離高考還有29天,我的成績不穩定,一診考了538,昨天的考試只考了468.5,真的感覺沒希望了

22樓:嗯噠吧

情緒不要太緊張,何況太緊張也沒用,不但成績不會上,反而會下降。所以在最後這不到乙個月的時間裡,一切往常,往常就好,不要太過激動,調整好情緒,你要知道真正的戰爭是6.7號

高考不足100天,平時就只能考300分,現在還有機會嗎?

23樓:

如果要上2a院校,我實話說吧,有點難。

可是這不代表沒用希望,得看你的學習方法(這是因人而異),還有你的決心強不強。

24樓:丟失了bd號

只要努力,機會總是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未有結論前,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概率大小而已,因此,希望是存在的,祝願好運伴你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有提公升,加油哦

27樓:伽伽行者

這個看智商吧,聰明的可以

距離高考還有十五天,怎麼快速提高理科成績

大部分人都有抄這種情況,一般自bai己練習時做得題型都沒有du模考時的綜合,所以題型一zhi綜合,難免有些許失dao誤,這時候你就要開始查缺補漏了,我覺得多做點題是好的,這樣你就可以彌補自己的薄弱地方了,但是建議你多做有用的題不要浪費時間,易學網能找到這幾年的高考題多去做做。至於理綜提分,現在這個時...

還有53天就高考了現在只能考200分左右啊,想最後50天玩命

這個是有希望的,最後的這段時間好好學的話效率是最高的,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加把勁趕超,沒有問題的,請採納 高考只能考20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專?每個省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還要看你是文科理科,有很多省份的200分夠了專科分數線,也有一些省份的專科分數線比較高,你查一下你所在的省份前兩年你所學科目的分數線,...

離高考還有一百四十天本人陝西理科生只能考三百二十左右如果努力還能上一本嗎

你有危機感是好的,離高考還有不到5個月,現在努力還來的及,只要好好複習,再長100分不成問題,那麼考個二本還是可以的。沒問題的啊。每年211和985都有分不夠能直接上的名額,可以辦。乙個理科生,距離高考還有一百四十天,只能考三百六七左右,平時不算努力,現在努力還有多少分的提公升空間 一百四十天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