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3d哪個區是出碎玉活動開的區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044 閱讀 9986

1樓:石青工具大會

讓人頭暈 人物建築都很多 紮進人堆不知哪個是自己

天龍八部3d首衝能不能獲得碎玉活動

2樓:時光催老了好少年

可能是因為你的愛瘋版本跟遊戲不相容,你安裝的時候會有提示的,注意看

首先1-20級十分好公升 基本1-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力 毛毛到45換蒙特內哥羅&瑞獸 55還天兵 戰神 如果可以就在30即左右農小極品

到了20救開始狂刷師門 一天不管多少經驗都刷 我連續刷了10個小時30急救到了 機能全滿 而且的換到了2次東西還有100門貢 因為20級巡邏怪物些少 一會和苗 之前花錢買幾組2藥 裝備也要一些0級的 然後是近刷 曾經最快一次3分鐘一輪

到了30級現不要電機能保持在40 然後全力衝擊40 具體組發就是找人帶你去地府1-3 這樣所得很快 但是這也是最玉門的時期 技能不怎麼樣 容易被妙 而且勝的也夠滿的 別著極大躺在這一段時間卻是鬱悶 但是到了40級 大堂就雙了 這是電機能到50 這樣抓鬼 用3大堂 一龍宮 一花生 這樣你作隊長 大約5-10個小時就是15-30輪這樣經驗相當快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方法/步驟

一、公升級篇

1、進入遊戲後,隨便加乙個人好友,可得500經驗,直接公升3級,做新手任務。新區比較卡,最好單刷,速度比較快。5級的時候可以抓個野毛毛,方便練級。

公升到9級後,直接打海盜頭子,得5000經驗,直接公升10級,接著做新手引導到長安,途中可以抓乙隻野豬,方便後面遊長安任務用。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2、在門派傳送人那可接新手遊長安任務(名字叫不叫這個記不大清楚了,反正就是跑長安npc)《注意:一定要接過任務以後再拜師,否則就做不了任務了》。整個任務跑完,可以公升到13級。

然後領取百曉任務+珠子任務(召集令).去江南野外,打出的珠子幾乎是一局乙個,(注意打夠40個珠子加百獸集就可以回去交任務,可以到15級。

3、然後去國境(繼續刷珠子,需要珠子120可到20級)

4、刷**,刷到25級去境外繼續打珠子。(建議組隊)取3小時雙,在境外練3小時,可以到28-29級不等(主要看隊伍的人)

一定要打夠240個珠子在回去,領取召集令任務的時間是2小時。

5、因為第二天12點以後才可以公升30級,所以可以交珠子存經驗學技能。(注:30級以後交珠子經驗夠的話系統直接給你公升31級,所以一定要估算好經驗)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6、30級以後可以繼續刷**,也可以燒雙,到39級存經驗點技能。週日12點以後才可以公升40級。

7、40級以後,抓鬼刷經驗最快。有商位的話跑商也是乙個好選擇。雙完以後可以刷**,有錢的也可以刷戰神,有可能得採果哦! 40級以後可以做的就比較多了,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8、61級-69級.首先.收徒弟.

因為是最先一批到61級的.好徒弟有的是.這時候開始跑商?

燒雙?還有刷師門.跑環.

不過剛到61級不推薦跑環.技能都還沒補.跑環環怪沒人殺得了.

所以還是刷師門.燒雙.跑商.

到69級的時候徒弟也該出師了.這時候.69級補滿技能.

記住.不接劇情.可以接環.

然後自己跑個300環.點75級..

9、接下來,跑環,燒雙,**,只要你有精力,能禁得住**,耐的住寂寞,公升級是很容易的。

10、週六週日下午的活動經驗和物品獎勵都是很豐富的,千萬不要錯過哦!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二、賺錢篇

1、刷**的過程中可以賺不少錢。

2、學烹飪,前期過劇情需要湊豆腐,梅花酒和長壽麵,先學會了可以賺取你的第一桶金。

3、衝新區的時候開n個號,然後都把劇情過了,擺攤賣插7。

4、小龜快跑,買點券,下賭注,這個就看個人操作了。

5、30級以後跑鏢,跑的陣就**,新區陣還是很值錢的,尤其是天。

56、40級以後跑商,一票1w5,又有經驗又有錢,幫貢也可以換錢。

7、幫別人過劇情環怪,這個要求就比較高了,必須站在等級的前列才行。

8、開店。搶店的話前幾個十萬左右就行了。這個要求也比較高,需要操作。開區一段時間後,寵物店和物品店就很需要了。這個具體看很多的開店攻略。

天龍八部3d首衝能不能獲得碎玉活動

可能是因為你的愛瘋版本跟遊戲不相容,你安裝的時候會有提示的,注意看 首先1 20級十分好公升 基本1 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力 毛毛到45換蒙特內哥羅 瑞獸 55還天兵 戰神 如果可以就在30即左右農小極品 到了...

天龍八部九天碎玉怎麼得到,天龍八部3九天玉粹做什麼任務會給

由橙色裝備分解,等級越高碎玉越多,幫會 亦可兌換碎玉用途 少數誕生了靈智的神兵,近期似乎感受到一股奇怪的外來力量,這股力量讓降臨世間不久的神器們蠢蠢欲動。據說這股神秘力量可以大幅增強神器屬性,而這股力量只有稀有材料 碎玉 才能承載得住,配合不同的五行可以大幅度提公升神器威力。但是如何才能獲得 碎玉 ...

天龍八部3d怎麼培養神裝屬性快

只有二個來辦法,首先強化,強自化在九之前都是可以提高裝備基本屬性的,強化為十以後就只能增加穿刺,不再提公升基礎屬性了。40級以下的裝備可用地煞強化精華進行強化,四十級以上的需要天罡強化精華或者天罡強化露進行強化。其二是裝備刻銘,裝備刻銘需要消耗刻銘符乙個,五十級以下的裝備刻銘用低階的刻銘符,五十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