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迷戀電腦遊戲,我們需要如何教育?

2023-05-29 16:45:03 字數 3916 閱讀 7188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我們需要教育孩子電腦的壞處,同時最好是能夠用孩子在規定的時間內玩一定時間的電腦遊戲。

2樓:假古必

我覺得你應該讓他出去勞動,這樣他才會知道生活的艱辛,他才會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3樓:是顧言吖

和小孩子溝通,然後帶著小孩子出去玩耍,讓小孩子看一些課外閱讀書籍,減少孩子玩電腦的時間。

孩子沉迷於遊戲,家長和老師應該怎麼教育?

4樓:行樂

應該每天都教育孩子遊戲對於我們並沒有任何的好處,而且要讓孩子知道現在這個階段應該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學習上,這樣才能夠保證以後發展的更好。

5樓:陳遠紅紅紅

家長和老師應該告訴孩子這樣的做法是不正確的,孩子現在年齡還比較小,就應該要好好的學習,不能沉迷於各種各樣的遊戲,家長也要嚴格管理孩子每天玩遊戲的時間,不能讓孩子玩物喪志。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無論是家長還是老師,一定要跟孩子說,如果沉迷於遊戲的話,那麼真的會把自己大好時間給浪費掉了將來一定會讓自己後悔的。

7樓:強哥遊戲辣評

家長和老師一定要告訴孩子沉迷於遊戲的危害,讓孩子意識到這一點,這樣才能夠讓孩子遠離遊戲。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首先告訴孩子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對的,而且遊戲也會耽誤孩子的成長,在孩子日常生活中一定不要讓孩子過多的去接觸電子產品,可以適當的帶孩子去室外參加一些遊戲,讓孩子和其他的小夥伴認識,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可以監督孩子,也可以帶孩子去參加一些其他的社團活動。

9樓:醉煙看人間

應該把孩子的吸引力給轉移過來,就是轉移到學習上面,對於學生來說,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對是錯。

孩子迷戀電腦遊戲,我們需要如何教育?

10樓:happy薛醜醜

我們應該把電腦收起來,然後告訴孩子迷戀電腦遊戲是非常不好的,對自己的眼睛不好,對自己的學習不好。

11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加強教育和管理,父母一定要以身作則,平時要給孩子樹立乙個特別好的榜樣,要嚴格約束孩子玩電子產品,玩遊戲的時間,父母可以多陪著孩子一起玩。

12樓:隨遇而安

在孩子完成好自己的學習任務以後 ,可以約定孩子玩電腦遊戲的時間,表示理解支援孩子,讓孩子有歸屬感與認同感。

孩子迷戀電腦遊戲,我們應該怎麼教育?

13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孩子迷戀電腦遊戲的話,那麼父母首先應該去培養孩子良好的時間觀念,讓孩子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樣的事情,其次也要去鍛鍊孩子去戶外玩耍,這樣孩子就不會這麼痴迷於遊戲了,也要去給孩子培養乙個好的興趣愛好,讓孩子把大量的時間去花在興趣愛好上,也要去讓孩子教一些好朋友,讓好朋友帶著他出去玩,這樣他就不會沉迷於手機了。

14樓:行樂先生

應該告訴孩子最好不要每天都去玩電腦遊戲,否則很容易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也應該告訴孩子電腦有輻射會對我們的視力有一定的影響。

15樓:嘉玉玉寶貝

我們應該告訴他玩電腦遊戲一定要適度,現在最關鍵的任務就是好好的學習。電腦遊戲可以作為學習好的一種獎勵方式。

孩子迷戀電腦遊戲,我們要怎樣教育?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們要合理教育孩子,讓孩子認識到迷戀電腦遊戲的危害,另外教會孩子合理遊戲。

17樓:創作者

在家裡應該斷網。也不應該讓孩子玩電腦,平時要給孩子制定一些規矩,如果孩子總是玩電腦的話,家長應該給孩子一些教訓,也應該讓孩子知道父母的底線在**,這樣才可以教育孩子不要總是對孩子一味的妥協。

18樓:灰灰慧闖天涯

我們肯定是要採取正確的乙個教育方式,而且告訴孩子不能迷戀電腦,更不能玩遊戲,因為你還特別的小,沒有自控能力。

19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們應該對孩子進行合理的教育,告訴孩子,電腦遊戲是會讓人玩物喪志的,這樣就能夠讓孩子明白其中的道理。

20樓:雲慧雲

看看他除了迷戀電腦遊戲外還有什麼別的正當的甚至是學習上的愛好,想盡辦法挖掘引導他試試看。

孩子迷戀電腦遊戲,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呢?

21樓:家居買買菌

在孩子痴迷於玩電腦遊戲的時候,可以給孩子制定一定的規則,而且要有賞有罰。同時也可以轉移孩子的注意,這樣的教育一定會讓孩子改變自己玩電腦遊戲的時間以及精力。站在大人的立場上去告訴孩子,家人並不允許孩子每天去玩電腦遊戲。

要闡述原因,例如玩遊戲會對視力不好,也會佔用孩子去玩別的玩具的時間,這樣在給了孩子選擇項的同時,會讓孩子有了更好的選擇。?

自控能力一週可以讓孩子玩幾次,每一次玩多長的時間都要由大人來決定。這樣執行會很好。同時在制定的規則裡面要設定蔣丞的制度,如果孩子在同樣的制度之後想要違反制度,那麼一定要孩子嚴格的遵守自己所規定的制度。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犯,那麼也一定要有一些懲罰的方式。要經過反覆的實踐才能夠取得一定的成效,這樣的話孩子不僅能夠斷掉電腦遊戲,在完美控制的同時還有一定的自控能力。

注意力不僅僅是小孩要遵守規則,同時大人也一定要堅決執行,不要通融孩子,也不要屈服於孩子的哭鬧。即使孩子有哭鬧也不要打罵孩子,久而久之這種控制力就逐漸展現了出來。同時孩子想要玩電腦遊戲的時候,可以採用其它的方式去轉移孩子對於遊戲的注意力。

例如和孩子做一些智力遊戲,像跳棋,五子棋,做手工和畫畫。?

管理自己當孩子做這些東西的時候,就不會想起電腦遊戲,這樣的話才能夠達到良好的效果。而且一定不要覺得小孩子就能夠管理好自己,合適的治理態度才能夠有效。相信每乙個家長在教育孩子的時候都能夠採取正確的方式,並且和孩子達成友好的共識。

22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要多領孩子去戶外玩耍,也可以給孩子培養乙個比較好的課外興趣,也要多領孩子去人多的地方,交好朋友,也可以家長和孩子一起學習乙個比較好的運動,比如打籃球,打羽毛球等等,而且在家的時候,也要規定玩電腦的時間,其次父母也要做乙個好的榜樣,不要沉迷於手機。

23樓:墨綠夜晚

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嚴厲一些,我們可以直接給孩子拔掉網線,雖然期間他一定會哭鬧,但是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去理會,得到孩子不哭的時候我們再和他好好的談話,這個時候我們只要給他規定玩遊戲的時間,他們也一定會欣然接受的。

2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家長應該以身作則,給孩子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作用,而且也應該規範孩子使用電腦的時間,而且也應該告訴孩子迷戀網遊的一些壞處,同時也應該讓孩子培養一些良好的學習習慣以及興趣。

25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給孩子制定好的時間規劃,告訴孩子不應該經常玩電腦,否則會讓自己的視力下降,最後成為盲人。孩子聽了以後就會非常害怕。

有沒有遊戲王GX的電腦遊戲 注意 是電腦遊戲

沒有。目前最新的是nds上的版的話如果你不在大陸可以玩遊戲王online2。因為有這個,估計在近期都不太可能有pc版的單機遊戲王遊戲更新 首先,玩電腦遊戲,是需要時間的,如果玩電腦遊戲的時間過多的話,那麼,我們用來學習的時間就必然會大大地減少,除非是不用學習一看就會的天才,就我們這些普通人而言,學習...

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

玩遊戲的人分為三種.1.非常精通的人.是遊戲都會玩.很快上手.玩的很好.2.玩的不怎麼樣.但是很愛玩.3.沒有什麼興趣.想起就玩.沒時間就不玩.這三種人裡.第二種人最容易上隱.因為他玩的不好.又喜歡玩.所以一有時間就在考慮遊戲裡的問題.才會上癮,而玩網路遊戲上癮的原因一般是由於現實生活中有些時間不如...

電腦遊戲中的RPG是什麼意思呀,電腦遊戲中rpg代表什麼類別的遊戲

英文名 role playing game 中文名 角色扮演遊戲 rpg是電腦遊戲的發展歷史中形成的第一大陣營。作為具有一定的情節 描述人物成長過程 表現事件始末的一種遊戲,決定了角色扮演類遊戲必須提供一個廣闊的虛擬空間來供遊戲者旅行 冒險和生活。雖然這個空間是虛擬的,但它也有其一定的生存環境和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