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啟動不了怎麼辦?電腦啟動不了,怎麼辦?

2023-05-29 10:35:03 字數 1573 閱讀 8621

1樓:厹駿英

彩超啟動不了的話,你可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看一下是什麼原因,畢竟這種機子自己還是不要盲目去維修的好。

2樓:木木屋

看一看是不是電源沒有接好,一般像大牌的彩超,美國的,還有日本的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倫鑲桃

在鈔機啟動不了的話,可以進行乙個電路檢查,然後重啟後就可以了。

4樓:胡椒玉公尺片

彩超啟動不了了怎麼辦?啟動不了了貨,你把關機子重新關了,重新啟動一下肯定就會好。

5樓:請叫我王老大

彩超啟動不了的話那就換一家醫院唄,不然的話也可以找人來修。

6樓:網友

首先檢查電源,或者是其他部件出現故障,及時進行檢修。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一定要重新啟動一下才是可以的,要不然容易出問題。

8樓:ok啦強子

彩超機啟動不了的話,應該是電源或者是線路出現問題了。

9樓:珍惜我們的情份

下月做心臟彩超,老天保佑我家寶寶健康平安順利出生,老天保佑保佑。

10樓:布昆雄

彩超啟動不了了怎麼辦?那正當然是找個專業的人看一下是怎麼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彩超啟動不了怎麼辦?這個你是不是指的醫院的彩超裝置,你可以請相應品牌的售後上門進行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彩超啟動不了,怎麼辦?彩超啟動不了,那你得諮詢一下嗯,維修部門呢?相關的部門。

電腦啟動不了,怎麼辦?

13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啟動不了怎麼辦?大神給大家分享乙個好辦法!

14樓:網友

1.剛剛開電腦按「delete」 進了bios設定2.在裡面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這個選單,回車。

3.找到「first boot device」,回車4.使用方向鍵選擇「cd-rom」回車。

5.按f10 (f10 就是儲存鍵)預設y,回車6.重新啟動。

門診可以啟動醫保嗎?只想在門診做頭部核磁、頸椎、心臟彩超等。

15樓:千百家二胎

可以使用醫保卡(個人賬戶餘額還夠的話),只是用自己的醫療賬戶支付,不是用統籌賬戶。

現在住院不是你想朱元就能住的,因為每個醫院的科室都有社保報銷配額。如果動用關係,可能會比較好一些,否則,社保用藥不會最多,有,但控制在一定比例,這個希望你能明白。

個人負擔部分:起付線+社保絕對不報銷部分+部分統籌不報銷部分+起付線後的不報銷比例。

所以我認為沒有你想的那麼樂觀。如果醫保卡內自己有賬戶餘額,最好能省一點就省一點,住院都會有記錄,影響以後的工作和購買商業保險,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己決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辦住院,要不不好使。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主機板有塊鈕扣電池,換一塊吧,很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那條記憶體松了 拿出來搽搽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100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重新按你第三條弄到能開機為止。開機後按f8進安全模式看下能不能進,如果不可以的話那八成就是由於經常非正常重啟造成系統檔案丟失開不開機了,只能重灌系統。c盤如果有很重要的東西也不怕,找乙個修電腦的,讓他用手動ghost把c盤的東西做乙個.gho的檔案放在d,e,f任意碟符下,之後重灌系統,進系統後用w...

啟動不了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2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