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人員面試問題,關於招商銀行面試的一些問題 急

2023-05-28 23:10:03 字數 1921 閱讀 9622

關於招商引資工作人員的面試 30

1樓:網友

面試主要考查應聘者從事招商引資工作的綜合能力素質,包括綜合分析、語言表達、計畫組織與協調、人際交往的意識技巧、自我情緒控制、動機匹配性、舉止儀表等。

以上這些素質,是乙個合格的招商引資工作人員所具備的。現在各地都在想盡千方百計,上好專案,引進外資,借助外力來帶動地方經濟的增長。那麼,誰是最大的贏家,就看誰的招數新,措施到位,招聘人員素質高。

所以招商人員的素質,是直接牽涉到好專案成功落戶,外來資金成功到位的關鍵。要想應聘成功,必須在個人素質上下下功夫。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很重要,這是第一印象。結合自身的情況盡量往招商引資崗位的招聘條件上靠。招商工作必須對於區**的總體規劃與戰略定位很了解,建議花點時間了解。

你可以看一些公務員面試的問題和資料,掌握其中回答問題的技巧,相信對你有所幫助。面試無非是考察你的專業知識以及綜合素質,你臨場應變很重要,一定要自信,就算碰到回答不上的問題也要很淡定,別慌,面試只要大略的問題準備好就可以了,太具體的問題千千萬,沒必要花大量時間的。思路要清晰,分析問題要從多角度思考,建議看一下申論的寫作方法,他會幫你的思路拓寬不少。

3樓:

我面試的時候會問這些問題。

你對本市的規劃了解多少?

來我們工業園都有那些公路?

你有什麼客戶資源或者挖掘相關客戶資源的渠道或能力?

對工程建設了解多少?

基本就這些 答案你自己去想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招商銀行面試的一些問題`急!

4樓:網友

1.畢業問題就說是實習生!很多企業不喜歡實習生!但你不能說你已畢業因為如果問你要畢業證的話你會更難堪!

2.選銀行的問題就先了解該銀行的特點!說說該銀行有什麼優點又符合自己那些特點,如我在校時很多同學都辦了招商銀行的信用卡,給大學生開設信用卡這程式上比其他銀行方便很多!

該銀行對大學生的信任顯示出銀行出眾的魄力,能有大膽想法的企業有太多了,但有想法又敢的這種魄力敢去做的很少!另外銀行業內有一句話叫「深髮的人才,招商的科技」招商銀行的網銀這方面絕對的領先基本遍布了所有網銀業務等等,表示出自己對該銀行有較深了解的同時也讓考官覺得你對該銀行的興趣和信心!

3.如果有工作經驗就著重介紹下暑期工作的經歷,如沒有就說一下自己在校時的活躍表現,如我在校時曾擔擔任體育部部長,成功的舉辦過班際比賽等等··著重介紹下自己的特長和能勝任該工作的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招行的。

根據我的經驗,他們不會要你的。

如果你認識人,可以先進來實習。

但是如果是分行層面的是應屆生招聘,是肯定不會進的因為到時候要問你要畢業證書還有畢業生的就業的一張意向單。

招商銀行面試,大概會提問哪些問題?該怎麼回答?

6樓:丨遙遠的她灬

招商銀行面還是一般比較簡單,會問一些簡單的問題,例如學習經歷,社會實踐,實習經歷或者家庭情況,只要沒有太大的失誤,都會順利通過的。

問題: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 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 和做事的能力,說得合情合理企業才會相信。

問題:「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問題:「你有什麼業餘愛好?」

1、 業餘愛好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這是招聘單位問該問題的主要原因。 2、 最好不要說自己沒有業餘愛好。 3、 不要說自己有那些庸俗的、令人感覺不好的愛好。

4、 最好不要說自己僅限於讀書、聽**、上網,否則可能令面試官懷疑應聘者性格孤僻。 5、 最好能有一些戶外的業餘愛好來「點綴」你的形象。

招商銀行還款問題急,招商銀行還款問題,急啊 !!!

您好,如您持有的是我行的信用卡,對於已經產生的賬單如需不方便全額還款,有兩種方式可供您選擇 取現暫不能辦理分期 1 賬單分期 是對您的信用卡交易進行分期還款的理財功能,包括對未出賬單的交易和已出賬單進行分期。我行為持卡人個性化提供2期 3期 6期 10期 12期 18期和24期多種期數選擇,對應的每...

關於招商銀行信用卡提現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如何提現?

五樓說的沒錯,招行青年版的信用卡用起來確實方便!本人非常熱愛!只要在招行提款機上每月首次提現免手續費的!取現可以,但利息是按日計算,日息複利,所以能不用就不用這個功能,最保險的做法就是取現前問一下客服 ,,不是young卡青年版的持卡人吧?那就別拿其它銀行的規則往這卡上套了。這張卡不管本地異地,只要...

招商銀行信用卡透支的問題,謝謝,招商銀行信用卡透支的問題,謝謝

1 每個月最低還款額是10 也就是700,但你這樣還的話會有利息,所以你的還款總額會大於7000 2 第二個月還1000肯定不封卡 3 1.第乙個月只還700是可以的.2.第乙個月還700,第二個月要還 7000 700 0.005 30 7000 700 0.1就可以了 3.第二個月的是迴圈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