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開個紙包魚店,取個啥名字好?

2023-05-28 23:05:05 字數 1195 閱讀 4283

1樓:閑雅且熱烈灬小鷗

取乙個店名不難,但要取乙個好的店名就有相當的難度了。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生意人或店主要求名字要符合風水,店名要吉祥,有財運。所謂,店鋪起名要結合自己的八字喜用神,還要結合自己的行業,這樣起出來的名字才更加有助於自己的財運。

2樓:小顏小老師

(海尚余香)「海尚」有海上之諧音,即本店海鮮魚類均為正宗海產品,新鮮、肥嫩;「尚」本就有好的意思,即本店產品樣樣為精品,有質量保證;「海尚」又可看出「上海」;「余香」亦有兩意:一為本店紙上烤魚味道鮮美,口齒留香;二為本店紙上烤魚,香嫩無比,即為魚香。(千江)顧名思義就是江河湖泊,有語稱:

一日千里,縱覽千江,而且表明魚生長在千江,體現該店鋪的經營特色,魚都是野生的,肉質鮮美,味道很正宗,而且這個名字也很大氣好聽。(百川客)取海納百川之意,隱晦的表達出海納魚的種類以及風味,第二種就是廣結天下好友,海納百川食客,名字寓意深遠,大氣吉祥,而且頗有時尚範,名字中隱約透露出一點西方味。(樓外樓)這一名字的想法源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天底下好吃的美食無數,希望這個店鋪的紙上烤魚是業界最好的,而且名字很富有詩意,時尚又好聽,是乙個很不錯的好名字。

樂魚)這個名字是趙麗穎及好友在橫店開的一家紙上烤魚店的名字,作為資深吃貨的她開起了自己的美食店,而這個名字的風格也如同她的性格一樣,樂觀開朗,不難讓人理解為快樂的一條魚,可想而知,你吃了也會快樂,非常好聽有內涵。(魚上俏)「俏」字顯示出了本店魚生鮮美味,好似魚在動,是最開始的最美味的。也說出了此魚的生龍活虎,更加的顯示本店魚有特點美味。

此名也易記、大氣,容易讓人印象深刻。(滋滋香紙上烤魚)滋滋很形象貼切的展現出紙上烤魚過程中滋滋出聲的場景,食客來品味紙上烤魚的同時享受到了紙上烤魚過程中傳來美妙的滋滋響聲和香味,且滋滋又是疊音詞,朗朗上口,易於記憶,易於傳播。(魚味繞樑)成語有「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取 「魚味」諧音「餘味」可以表明本店紙上烤魚的味道獨特香濃,香味溢於唇齒之間三日不絕,此店名簡單好記,琅琅上口,易於宣傳。讓人一見必留下深刻的印象。(味老香)名字很質樸,很直接的表達出紙上烤魚味道很香,很好吃,色香味俱全的特點,而且這個名字很容易記,寓意也好,很利於大眾對店鋪品牌的傳播,朗朗上口,讓人印象深刻。

3樓:理谷

這個店我覺得已經很奇怪了,你直接叫店名就叫紙包魚吧。估計有很多人覺得好奇就跑進去了。這也是一種廣告效應。

4樓:申瑞彩

你好,我有個紙包魚取個名字。

我想開個營養店,取什麼名字好,想開個小吃店,取什麼名字好

益健營養店,店鋪的名字只要符合你的經營內容就可以的,最好選擇好記易懂的,這樣大家才會記得住的。選擇店址最好選擇在潛在人群多的地方,這樣顧客才會多,生意才會越來越好的。根據你的經營理念為主題結合實際簡單易懂容易記住的名字最好 想開個小吃店,取什麼名字好 01 盡美小吃店 02 潤達小吃店 03 天天鮮...

想開個電腦店 誰幫我取個名字,我想開個電腦公司,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比較個性 觸電組腦科技社 猜猜電腦工作室 五維空間 基因時代 中規中矩的 嘉盟電腦 鋒行科技 巨集宇科技 百腦匯祝你早日開張,財源滾滾來!嘎嘎 至誠 吧!做生意講的就是誠信。有 意思是最講誠信。給客人留下好印象 也有最真誠的給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之意。客戶聽起來就覺得不錯,可以與之做生意。叫起來也朗朗...

想開個店開個什麼樣的店好呢,我想開個店,取什麼名好呢?

選專案,關鍵是選個長久的,利潤大的來做。動漫店中的diy定製,cosplay攝影都是很好的選擇,現在的年輕人對動漫的喜愛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想象,他們是非常喜歡動漫店裡的產品給他們帶來的那種個性和時尚的感覺,再說了現在的孩子也是非常喜歡動漫的,現在的80 90都是看著動漫長大的,這麼多元化的動漫店值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