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泡玉公尺能抓住鴿子嗎

2023-05-28 20:55:06 字數 829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曾今我也很喜歡鴿子,我在像這樣才能抓到,後來聽人說用酒泡後的五穀可以,鴿子吃了後會暈過去。我當時信以為真,酒找那樣做了,結果鴿子吃了還是飛走了,所以我估計當時吃了鴿子肯定沒反應的, 就是有反應也不會太大, 最終解釋,抓不到。希望能幫到你。

2樓:輪胎超人

酒泡玉公尺抓鴿子方法:

1、首先要把玉公尺用酒泡好,準備乙個塑料面盆、小木棍、繩子。

2、把繩子的一頭拴在小木棍上,保證繩子有一定的長度。

3、在鴿子經常出沒的地方,用小木棍支撐著塑料面盆,然後在塑料面盆下面放一些酒泡好的玉公尺,等到鴿子吃的差不多時候就直接拉了,這樣就把鴿子蓋住了,鴿子因為吃了酒泡好的玉公尺失去了力氣,就可以抓住鴿子了。

在菜市場買幾個玉公尺,最好顆粒飽滿,不要太嫩,也不要太老。然後用水煮,水不要超過玉公尺,在玉公尺的一半即可。煮好了之後,等涼了後開始一粒一粒的撥開,並且找乙個瓶子,放在瓶子裡面,然後把高度酒倒進瓶子裡面。

最後把瓶子密封好,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可以選擇鴿常落的地方撒些玉公尺,在玉公尺周圍放上套子,就能逮到。

4樓:橙子不拿拿

個人經歷有效,酒泡玉公尺,鴿子吃完有點醉的。

地點:自家樓頂,鴿子常出沒。

工具:使用塑料面盆(也可以用籠子之類的)、小木棍(長線纏住)方法:人躲起來,牽著纏住線的小木棍,等到鴿子吃的差不多時候就直接拉了。 蓋住鴿子飛不起來。

原因: 沒用酒泡過的玉公尺 鴿子容易掙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酒精泡應該管用吧。

請問用酒泡玉公尺玉公尺需要煮熟嗎,用酒泡玉公尺玉公尺需要煮熟嗎

先說明一bai下,這裡的 du酒泡玉公尺製作主要zhi用於配合市dao場上商品窩料一版起打窩用,目的是聚大魚權,留魚時間長等 原料 幹玉公尺幾斤 麴酒幾瓶 蜂蜜一瓶 儲藏罐幾個市場上的幹玉公尺比較好買 1.買回玉公尺後先要浸泡三天,中間每天換一次水便可2.三天浸泡完成後,就放入水中煮,煮開15分鐘左...

酒泡玉公尺粒不放其它東西可以嗎,用高度酒泡玉公尺顆粒不會壞吧

不用,適量即可。建議先泡12個小時,然後再煮,煮開鍋後再煮半小時,等它自然涼透後噴上酒,拌勻,然後塑膠袋密封放三天,等它自然發酵後再用,直接用酒泡出的玉公尺味太衝,釣魚效果並不好。煮熟的好,可適當加寫蜂蜜,還有乙個更好的秘方就是 用乾玉公尺粒煮熟濾乾泡丁香酒 一週 後掛鉤,泡玉公尺粒的丁香酒不要太濃...

楊梅酒泡7天能喝嗎楊梅酒要泡多久

三個月左右。製作方法 1.挑選成熟新鮮 沒有破損的楊梅,摘除葉子 果梗,並用高度白酒清洗楊梅。2.泡楊梅酒的廣口瓶清洗乾淨並徹底晾乾。3.將楊梅和冰糖以層層交疊的方式,即一層楊梅,一層冰糖,放入瓶中,最後再倒入所有的酒,讓酒漫過楊梅,蓋緊蓋子,避光室溫下三個月即可。4.啟封後,要迅速分離果肉和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