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汽車12伏的電暖風

2023-05-28 18:50:04 字數 1267 閱讀 1185

1樓:幻想家愛休閒

一般,如果是對於小轎車來說,車載電暖風為12v效果還可以,不過如果是針對大貨車來說,使用12v的車載電暖風,其效果可能沒有那麼好。

車載暖風機是否傷電瓶的話,是要看車主使用車載暖風機的情況。如果長時間使用車載暖風機,同時已達到了虧損電量時,這是會損傷到電瓶的。因此,要注意對車載暖風機的使用時間,要預留一定的電量,同時也要及時進行充電,以備其他裝置使用。

比如,對於小轎車來說,其電瓶容量為45-60ah,可儲存540-720wh的電量,假如使用功率為120w的暖風機,理論上來講,可以使用4小時,但由於考慮電池壽命問題,實際上所使用的時間需要減半,而熄火後使用了一小時,最好啟動一落車輛,怠速運轉幾分鐘,給電瓶進行充電。

為了保證不損害到電瓶的情況,我們要注意車載暖風機的使用時間,也要注意,及時給電瓶進行充電。同時,選擇車載暖風機時也要根據電瓶容量進行選擇,不能使用功率過大的車載暖風機。如果經常過度使用電瓶的話,使電瓶電量得到虧損,會縮短電瓶的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汽車的發電不能提供車內的供暖需求。但你可以考慮如下方案:

看取暖部位能適合裝什麼樣的散熱器,把該散熱器和排氣(此處溫度高,提供的熱量多,可適當減少散熱器的體積甚至一根和排氣管等粗的鋼管即可,必須防燙傷!)或冷卻水的熱端相連;如果想往特定的部位供暖,用車用風扇(很容易買到)吹散熱器。此方案屬廢熱利用,不消耗有用能源,即不存在使用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有12v的暖風機 一般的小車都是12v的暖風機 第二個問題你指的是家用的交流電還是什麼電源 一般的都可以 不過要有個 整流器和變壓器 變成直流12v電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暖風是發動機的餘熱經小水箱用12v電風扇吹來的,不是用「12v電暖風」採暖的,如果用車的12v電源採暖是不經濟的。因此,汽車不是用「12v電暖風」供暖的。所以,沒有聽說**有賣汽車電暖風機的。

5樓:板淑原慧英

汽車的電機本身就十二付待起來的,有些大貨車是24v的。

6樓:網友

**上有的是,你自己去瀏覽一下。

汽車空調暖風是什麼原理呀?誰知道?

1 餘熱式採暖系統。汽車空調餘熱式採暖系統,主要是利用發動機冷卻迴圈水的餘熱或發動機排氣的餘熱作為熱源,並引入熱交換器,由風機將車內或車外空氣吹過熱交換器而使之公升溫。餘熱採暖系統分為水暖式和氣暖式兩種。水暖式採暖系統是利用發動機冷卻液的熱量,這種形式多用於轎車 貨車及採暖要求不高的客車上 氣暖式採...

誰知道這個汽車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個汽車音響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maserati 瑪薩拉蒂汽車公司由瑪薩拉蒂兄弟建立於 年 月 日義大利博羅尼亞市。瑪薩拉蒂車的徽標是放置在樹葉型底座的三叉戟兵器,該兵器是羅瑪神話中的海神 納普秋 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波塞頓 手中的兵器,顯示海神無比的威力。該徽標是由瑪薩拉蒂兄弟中最具藝術天賦的瑪里奧 瑪薩拉蒂創作而成,創作的靈感來自...

有誰知道合眾汽車怎么樣嗎,有誰知道合眾汽車怎麼樣嗎?

針對這個問題,得看我們怎麼看待這件事兒。雖說在汽車這一塊,國家已經定好了戰略,全力發展新能源汽車,而純電動汽車是新能源汽車中一種型別。所以相比燃油汽車,純電動汽車在許多方面是有很多優勢的,比如汽車搖號上牌問題,多地都對燃油汽車的車牌進行了搖號 限號規定,在北上廣深經常看到想要買車的人總是搖不到號,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