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飲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8 15:25:03 字數 1737 閱讀 4135

1樓:愛企查

農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飲料****是2006-11-09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朱家埠。

農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飲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27936777232,企業法人鐘睒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農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飲料****的經營範圍是:飲料[瓶(桶)裝飲用水類(其他飲用水)、茶飲料類、果汁及蔬菜汁類、其他飲料類]的生產、銷售;食品用塑料包裝容器的生產(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專案的,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食品用塑料包裝容器的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食品及生物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26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農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飲料****於2023年11月22日在杭州市建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鐘睒睒,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許可經營專案:

飲料瓶(桶)裝飲用水類(其他飲用水)等。

法定代表人:鐘睒睒。

註冊資本:19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20000064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朱家埠。

農夫山泉股份****建德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農夫山泉股份****建德分公司是2006-11-23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紫金灘。

農夫山泉股份****建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27936915176,企業法人鐘睒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農夫山泉股份****建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飲料[瓶(桶)裝飲用水類(其他飲用水)]的生產;食品用塑料容器的生產(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專案的,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飲料[瓶(桶)裝飲用水類(其他飲用水)]、食品用塑料容器的銷售。貨運**服務;普通貨物倉儲服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永康怎麼去建德朱家埠

4樓:鄭濤平

永康西站上午7:15分永康-桐廬的汽車,買票買到新安江,到新安江長途汽車站下車,然後打的士或公交車過去就可以了。我是建德人,哈哈!

農夫山泉 建德新安江廠 技術員 待遇各方面怎麼樣?知道的告訴下~謝謝

5樓:西子型男

我是新安江的,垃圾就是垃圾,a錢的地方,

6樓:戀潷

應該不錯的,環境好,位置偏了點。

農夫山泉新安江飲料****具體位址在**?請問杭州下沙如何坐車去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去過新安江麼,坐1路到老廣場之後呢?走2個鐘頭去朱家埠麼?我的建議是直接下了快客就打的去朱家埠農夫山泉。

8樓:彌幼杉

新安江街道朱家埠下沙做b支2去西站坐車最晚到晚上8點到新安江長途汽車站在坐1路車到老廣場下。

湖南桃花山泉飲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桃花山泉飲品 是2000 08 18在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常德市桃花源風景名勝區桃花源鎮桃花村七組。湖南桃花山泉飲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725186817800k,企業法人曾慶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桃花山泉飲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 是2016 09 2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開封市機場東路1號昌公升國際商貿城c 23 209。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200ma3xdt4243,企業法人王新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 的經...

杭州新安鎂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新安 復鎂業實業有限制公司是2006 11 16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園區路128號。杭州新安鎂業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2793682469b,企業法人遊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新安鎂業實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