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喬江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2:16:15 字數 322 閱讀 813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南喬江置業****是2016-09-28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大道a-8小區申亞大廈第二十層2002房。

海南喬江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ma5rda682c,企業法人李鳳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喬江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房地產經紀,營銷策劃,旅遊文化產業開發與管理,農業專案開發與管理,物業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喬江置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新房 海南 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新房 海南 置業集團 是2018 08 27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金貿中路1號半山花園海天閣2688室。中新房 海南 置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t5xqt23,企業法人洪光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新房 海南 置業集團 的...

威海南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南喬資訊科技 是2017 07 11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文化西路2號哈工大 威海 n樓一層。威海南喬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7cwu6p,企業法人蘭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南喬...

河南學江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六順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學江置業 是2007 12 27在河南省信陽市潢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潢川縣經濟開發區京九大道北側。河南學江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26670087416u,企業法人周學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學江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