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花三萬遊戲,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還在嗎?

2023-05-28 12:00:03 字數 4989 閱讀 2349

1樓:喵小迷喵

還男孩子花三萬遊戲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兒還在嗎?那這個男孩還在呀,因為他和他爸打的是遊戲,所以都是玩兒的東西,肯定不會打死他的,不會真正的,所以遊戲這東西就是假裝的。

2樓:佴慧秀

男孩兒花了三萬遊戲,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兒還在嗎?我覺得被辦法打死,這是不存在的,因為爸爸不能因為三萬三萬塊錢把兒子打死,我姐夫子還,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兒還在嗎?我覺得被辦法打死,這是不存在的,因為爸爸不能因為三萬三萬塊錢把兒子打死,我姐夫這孩子,孩子不在,打死。

3樓:水鄉泥人

不在了。你自己說的。

這個男孩已經讓他爸爸打死了。

4樓:小花朵嗯

小男孩兒花3萬遊戲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兒還在嗎??這個男孩兒還是在的。他花了3萬塊錢,讓他爸爸往死了打一頓。

5樓:布楣花

小男孩花三萬遊戲,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還在嗎?如果是真的被爸爸打死了,現在就已經不在了。

6樓:東沐霖

如果小孩被男孩的爸爸打死,那這個男孩肯定不在了,因為已經打死了,他的爸爸也應該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所以故事的結局就是這樣。

7樓:在路上

小孩花了3萬遊戲被爸爸打死了,這個男孩還在嗎?應該不在了。但是這是乙個暴力的傾向。

8樓:竹外桃花

天哪,小孩子竟然可以花3萬塊錢玩遊戲?

但是這個爸爸也太不理智了,竟然打死孩子,這樣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即使是孩子不對也不能家庭暴力到這種地步呀。

9樓:原創**夢工廠

你都已經說了,被爸爸打死了,那還能在嗎,自相矛盾了。

一男孩玩手機竟被父親打死,教育懲戒的邊界線到底在**?

10樓:橘葡學姐

教育懲戒的邊界線在不能夠危害到孩子的身體健康,因為像這種現象就比較嚴重了,這是家庭的悲劇。

11樓:迷糊愛八卦

打可以,但別過分,比如打壞,打流血,打骨折,這都是過激行為。

12樓:娛樂小名人

棍棒型的教育反而會使孩子身心受傷,效果還不好,在孩子犯錯時及時和孩子溝通,給予理解幫助孩子認識錯誤。

13樓:貓屋情感樹洞

教育孩子不可以使用暴力的方式,普及科學的教育方法。

12歲男孩偷手機被父親毆打身亡,法律該如何定性這件事?

14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這位父親不是故意殺人,只能說想要管教孩子下手過重,致使孩子死亡,所以法律應該定性這個父親是犯了故意傷害罪。

15樓:網友

沒有父親會希望自己的兒子死亡,這位父親的初衷可能只是教訓下兒子,不想卻失手將兒子打死,我認為這事應該是過失致人死亡罪。

16樓:巨蟹愛獅子

12歲男孩偷手機被父親毆打身亡,法律該嚴懲孩子父親,由於他的教育方式不當,導致孩子身亡。

17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應該被判殺人罪。因為無論小孩做了什麼,父親不能毆打小孩更何況是毆打致死。

18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過失致人死亡的法律責任,並且刑法規定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12歲男孩偷手機,被父親打死,如何看待中國家長的「棍棒式教育」?

19樓:翻土何不鳴

正所謂「子不教,父之過」,乙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的品行養成,自然是和父親脫不開干係的。

試問天底下哪乙個父母是不疼孩子的呢?

雖然愛的方式有千萬種,但是其中最致命的是走極端的愛。

報道的新聞中孩子的父親,是從孩子繼母的**中知道這件事的,但是孩子的父親本人,當時正在外地杭州上班,聽聞這個訊息後立馬買了車票趕回來,並從孩子躲藏的爺爺家中,把孩子帶回了家。

孩子在這兩個小時裡,從一開始的情緒激動地反抗,到之後的逐漸出現口渴、休克等現象,在將孩子送去醫院後,被確診為搶救無效死亡。父親則在事故後主動自首,後悔不已。

這位父親的愛,是刻薄嚴酷的愛。對於孩子成長的失職未曾深刻反省,卻在孩子犯錯後使用最原始的暴力行為解決問題。在這個父親眼中,孩子對他而言,也許只是一種擁有品,孩子不聽話了,直接進行粗暴的懲罰。

殘酷的體罰,說來就來,如果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過問過孩子原因,理解過孩子的心理,或者在曾經孩子第一次有偷竊行為的時候就覺醒孩子行為的異常,從而進行防範管教,事情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還記得,在一檔曾經很火的真人騷節目《變形記》當中,這裡面的孩子,家中都是很有錢的,但是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要更加忙碌一些,缺乏陪伴的這些孩子,變成了問題少年。

節目中這些孩子的家長幾乎每乙個都難以理解,自己的孩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自己明明已經給了他們自己所能給的最好的東西了,只是想讓孩子聽話懂事一點,為什麼有那麼難。

沒錯,他們是有著富裕的物質條件,有著頂級的教育資源,但是他們卻缺少了一種他們本該擁有的最基本的東西:陪伴與愛。

我想起紀伯倫的一段話:你的孩子,其實不是你的孩子,他們是生命對於自身渴望而誕生的孩子。

在孩子犯錯以後,我們應當給予他們的是父母的愛,父母的理解與教誨,而不是放任的漠視或者一味的懲罰。「子不教,父之過」,孩子的錯誤,父母如果一開始就不糾正,不讓他們加以改正的話,那麼最後替他們買單的,也只是父母自己。

20樓:欣子小姐姐

這種教育方式是不可取的,用棍棒來教育孩子,不僅沒有得到好的教育,反而適得其反,讓孩子變本加厲,更是有逆反心理。

21樓:o姐林語菡

這種教育模式應該禁止,如果孩子做錯了什麼事情,可以看情況來處理,能不打盡量不要打。

22樓:旗弘義

我只想說一句話,生而不善養是打過,生而為人請你們善良。真的太讓人傷心了。

23樓:小七樂愛電競

棍棒式教育最常見於九零後之前,而現在這種教育方式早就已經被大家指出了其中的錯誤所在。所以,我覺得應該徹底取締這種不健康的教育方式。

24樓:網友

個人不看好這種棍棒式教育,因為棍棒式教育是老一輩那種思想,打只是因為孩子太小不懂得如何還擊,我認為還是以思想教育為基礎。

25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這種教育根本就不好,沒有用,只會適得其反,給孩子造成不好的心理,並不能讓孩子進步,也不會讓他們醒悟。

26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這種方法非常的不對,家長教育孩子要循循善誘,不斷引導孩子,尊重孩子的合法權利,而不是這種棍棒式教育。

27樓:職場導師夏清

12歲的男孩偷手機,父親應該反思是不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出了問題,而不是打孩子,棍棒教育主要還是受到了所謂的不打不成器的思想的影響。

28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孩子偷手機是因為父母從小沒有教育好孩子,失職的是父母,我覺得應該正確引導孩子,即使打也不要下手那麼重,打死吧。

29樓:我是我是阿萌

首先這樣的「棍棒式教育」是很不提倡的,現在新型教育提倡摒棄應試教育,提倡素質教育,應該尊重學生、孩子以人為本的觀念,全面發展教育。

30樓:你到底敢不敢

12歲男孩偷手機,被父親打死,看待中國家長的「棍棒式教育」,我覺得還是不支援這種棍棒式教育方法,畢竟這種方法會傷害到孩子,一不小心非常嚴重,而且也會給孩子心理留下非常不好的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太不可理喻,家長這種思想也太過於迂腐和陳舊,我真的特別反感這種教育方式,太殘忍。

32樓:三棵樹

12歲男孩偷手機,被父親打死,我是這樣看待中國家長的「棍棒式教育,家長應該用正確的交流方式和孩子交流,切不可用暴力的方式解決,否則會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

33樓:劉心安兒

12歲男孩偷手機,被父親打死,我覺得棍棒式教育不值得提倡,因為這種教育的身心都受到一定的影響,容易使孩子產生叛逆的心理。

13歲男孩為了玩遊戲,把她媽媽銀行卡裡的錢花了買遊戲裝備,當爸爸應該打他嗎?

34樓:連廣宇聽驚雷

這樣的孩子還是很過分的,居然偷偷畫媽媽的錢來買遊戲裝備,應該是以懲罰。

35樓:網友

已經13歲了,就不要再打他了。一定要說服教育。告訴他他的行為是不對的,父母掙錢也很不容易。

36樓:網友

不一定,如果可以「不戰而勝」那就不必要對孩子動粗,但是孩子如果一點不像悔改那就可以適當地打他了。一定要為他及時修正,跟他好好聊聊,陪陪他。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很多都是這樣。

37樓:王老師金孔雀

我認為的話,拿的少就口頭教育,改一下密碼,管制一下他玩遊戲的時間。多的話還是打一頓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教育方式存在風險,不能說完全沒用,只不過萬一造成孩子的逆反心理,會提高以後的教育門檻。

說到底,體罰是一種落後的教育理念,關鍵還是在於言傳身教,樹立榜樣。

39樓:蝴蝶的翅膀炫

我認為應該打一頓,不然不長記性。以為是個小事呢。

40樓:prince曉駿

教育肯定是要教育,但不一定要通過武力,要給孩子正確的引導,這也不完全是孩子的錯,家長也應該反思。

41樓:大馮字

需要給他教育的,不能不管,不管會更過分。

42樓:熱心市民王春花

應該教育,未成年在遊戲裡亂花錢好像是可以追回來的。

43樓:網友

為什麼不打,父母辛苦掙的錢,是讓他在遊戲裡揮霍的嗎。

夢見小男孩被燒死,夢見乙個小男孩被燒死

你好,吉夢。男孩者,小人也。這個夢預示著,在你身邊的小人完蛋啦。夢見看著小孩被大火燒死,自己卻只能無力的跺腳著急的場面。代表順利進行的事情遇到麻煩而面臨失去一切的憂慮,或者由於財產及不利的原故,甚至有重傷或失去性命的危險。以上是 周公解夢 的解釋。但還是要勸你不要過分相信,也許正是因為過分的相信才會...

夢見小男孩送我花,解夢夢到乙個小男孩給我送花

解bai夢 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du,正在進行zhi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dao在討論的專事情會有好訊息。適屬合睡前聽的 楊柳 范宗沛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 剝奪 或許你心裡有段感情最近沒有放下又或者是你喜歡替別人操心總之你最近心裡感情壓力大 自己或他人...

夢見小男孩拿著一根棍子要打,夢見乙個小男孩拿著一根棍子要打

夢見棍棒 夢中的棍棒,是地位提高的象徵。夢見被棍棒打中 預示著做夢人受到前所未有的尊敬。男孩代表傳宗接代。夢中的男孩,是好運的象徵。夢見男孩,主交好運。周公解夢 在夢裡夢到乙個老人拿著一根棍子追著我打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