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cpro適不適合做開發的問題

2021-03-04 04:19:57 字數 1712 閱讀 9306

1樓:

開發人員建議選擇macbook pro,原因如下: 1. 大部分的開發工具和文件體積都比較大,air的硬碟空間較小,不太適合; 2.

大部分的程式在編譯或解釋的時候,需要消耗cpu和記憶體資源,air不如pro強勁; 3. 開發人員對螢幕的可視區域要求比較高,air螢幕有點小; 4. pro介面相對豐富,在需要外接裝置的情況下,pro更合適; 如果你在家自己開放玩的話選mini 理由也很簡單:

1。開發人員不是商務人士,一般不需要經常出差,沒有必要用筆記本。 2。

大螢幕或者多螢幕對開發人員是絕對必須的。難以想象 20 寸不到的乙個小螢幕做開發有多憋屈。 3.

mini相對來說價效比高一點,而且易改裝!

2樓:收到飛灑

there are some matches in.

macbookpro適合java開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i5、記憶體有8g,或更高,可以的

~~~~~~~~~~

~~~~~~~~~~~

4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pro可以做java開發工作,主要使用myeclipse。

使用myeclipse之前需要安裝好windows系統和jdk整合環境。因為myeclipse開發軟體和jdk整合環境都是執行在windows系統上的,沒有開源,不能再mac os x系統下執行。

windows7系統、myeclipse開發軟體、jdk整合環境的安裝、配置、破解教程網上都有,可以上網查詢。

myeclipse軟體介面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公司很多人都是用的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完全可以勝任,我就是再用mac進行java開發,配套的軟體都有mac官方版本的。並且固態硬碟能大大提公升軟體執行速度,比windows上的體驗要好很多。

為什麼說**macbook pro不再適合開發者使用

7樓:鋼神綠鋼

2016款macbook pro用touch bar取代了功能鍵,不再支援windows8系統。

為什麼說**macbook pro不再適合開發者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不方便,然後10.12.1跟很多現有的開發工具有相容性問題。

為什麼說**macbook pro不再適合開發者使用

9樓:此處時光安然

根本就沒有這個說法好嗎?**的蘋果筆記本,真的可以說,不錯的就是他有一些小的瑕疵,序號,有的時候不滿,但是作為開發者來說,我覺得這是首選,沒有你說的這個說法

10樓:

誰說的?誰說開發者不適合使用,盡瞎說嘛

macbookpro適合java開發嗎

11樓:溫柔給給給

macbook pro可以做java開發工作,主要使用myeclipse。 使用myeclipse之前需要安裝好windows系統

和jdk整合環境。因為myeclipse開發軟體和jdk整合環境都是執行在windows系統上的,沒有開源,不能再mac os x系統下執行。

怎樣知道對方適不適合做朋友

知道乙個人適不適合做朋友,首先不能只看外表,根據他本人的性格,愛好,這個人有沒有理解抱負,有沒有責任感?遇事能不能擔當?人品是關鍵中的關鍵,遇事是不是可以助人為樂的那種,如果遇到的是君子就可以交往。遇到小人慎重。1 他的身邊有很多的藍顏 如何確定對方適不適合做朋友,最好的辦法是在一起互動一段時間試試...

適合做家具的木頭有哪些,不適合做水的行業適合做什麼

家具及設內裝修用材 首先要求材色 花紋及尺寸穩定性好,其次是油漆 著色 版 膠黏 加權工等工藝效能良好,無腐蝕和蟲蛀,一般來說強度是次要的。闊葉樹材更符合這方面的要求,如核桃楸,核桃 黃杞 水曲柳 黃波羅 槭木 楸樹 苦楝 紅椿 櫸木 柚木 桃花心木 麻楝 酸棗 香樟 檫樹 黃連木 降香黃檀 紫檀 ...

性格內向適不適合做美髮?已經學3年了!

當然適合,所謂的性格內向就是不願意和別人說話,想獨立在乙個安靜的地方工作,不願意表達自己的事情和看法,不愛交流,交流空間狹窄,但是對於美髮行業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做美髮你以為外向愛說話的就能成功?你錯了,這個不分內向和外向,你再能說話愛交流你給顧客設計不好,顧客不滿意你在能說會道也沒人來你店剪頭髮。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