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說 你輸入的銀行卡號與開戶銀行不匹配,請核實後再重試。可根本沒有我的銀行選擇。怎辦

2021-03-25 15:12:12 字數 2705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辦張銀行卡,去大銀行辦,自己手機號一定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嗬塘月色 論壇上面有 很多的啊,可以去找1找看,而且上面很多高手,去找1下吧

3樓:楓灬過

支付寶是自動識別卡號的,估計卡號輸錯了,再認真核對一下。

支付寶轉賬提示使用者名稱跟開戶銀行不匹配什麼意思

4樓:一生有你乀

就是輸入的銀行卡的卡號和使用者名稱不匹配,很可能是轉賬時候銀行卡賬號輸入錯誤或者是持卡人姓名打錯,建議核對一下銀行卡號,還有持卡人姓名是否正確無誤,確認之後再匯款。

支付寶在轉賬時候確認卡號和持卡人姓名的目的是為了減少轉錯賬情況的出現,如果持卡人姓名和賬號不一致,雖然錢會退回,但是轉賬會耽誤一段時間,建議仔細核對好之後轉賬。

5樓:奀奀

就是說你的支付寶只能轉到你自己的銀行卡裡

6樓:小甜甜

你輸入的姓名跟身份證上的不一樣!必須按照身份證上的來!

7樓:賓容鮮麗珠

就是你要轉的那張銀行卡開戶時的身份證和支付寶所繫結的身份證不是同一張!

8樓:果映房驪

如果你是直接轉支付寶,顯示的是對方的支付寶賬號和名字,轉銀行卡的話,顯示的是對方的卡號和名字。

急急急 銀行卡號開戶銀行不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存在問題的,你自己仔細檢查一下你的銀行卡。銀行卡號和銀行的名稱都在一張卡上,怎麼會錯呢?開戶銀行就是建設銀行、工商銀行、招商銀行等等,不必填具體的分行了。

把銀行卡的號碼填仔細一點,不要弄錯了。 另外,支付寶支付前,最開始要你選擇銀行,一定要選擇與你銀行卡發卡的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到銀行卡不支援準貸記卡收款,請確認填寫的銀行卡號是否為準貸記卡。

請輸入你的開戶銀行 是什麼意思 我應該怎麼回答。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銀行就是辦理這張銀行卡的銀行位址

12樓:血涙斑駁的夢

就是賬戶哪個銀行網點開通辦理的

支付寶的錢轉賬到銀行卡要選擇開戶銀行,我卡農村銀行卡裡面沒農村銀行,要選擇什麼銀行?

13樓:2014成成

親,大部分農商銀行和農村信用社都是只能快捷支付,不能用來支付寶提現拿畢和轉賬敬絕

的,不知道是怎麼回消稿芹事,可能農商銀行屬於地方性質的,支付寶暫時不開放。

支付寶轉賬老是說開戶銀行和卡號不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號裡包含有所屬銀行的資訊,你持有的農行卡卡號可能在支付寶識別的北京銀行,所以就不一致了,因而就不能轉帳了。你要向銀行去諮詢一下。

15樓:飛逝的花

卡號和開戶銀來行預留資訊不符自,是因為你開卡bai時留的**號碼du不是你現zhi在支付寶繫結的dao**號,必須去開卡行辦理個人資訊變更。

北京銀行這個我說不好,理論上不會存在這樣的問題,除非是提取金額過大,系統自動攔截。

還有就是要注意,最近出現支付寶賬戶被盜情況,你要關注登陸的是否為官方**。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沒選擇開戶地方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來哪家陸纖銀行了,如果是工自、農、建、招這四家銀行,應該是沒事的。

如果是其他銀行就轉賬不成功了,錢會退到您的支付寶賬戶。

支付寶那邊顯示的是付款成功(是你付到支付寶是否成功),後面支付寶會將這筆資金提交給銀行飢散,如果地區選錯,銀行付款不成功會將這筆早肢仿錢返給支付寶。

在向支付寶匯款時忽然出現錯誤說,發現您正在輸入銀行卡號,此**非工商銀行**。怎莫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錯誤提示,軟體畢竟不是人,他只是機械式的按消喚照一定的條件提供相應的提示

最根本的方法還是你自己檢查一下那知橋宴個網域名稱是搭銀不是正確的支付寶**,如果是的,就像樓上說的,可以忽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飢喚網銀助手的安全提示轎肢備。如果你能確定你閉毀是在支付寶安全網頁中操作而非釣魚**,那這個安全提示可以忽略。

19樓:財富密碼_程西

是360提示的嗎,請注意**位址,防止上當受騙

您好 我問個事 為什麼朋友在網上給我匯款 老提示您填寫的帳號可能與已選銀行不匹配呢 是儲蓄卡帳號也沒錯

20樓:知我者非

你要準確的說出來你的銀行卡的開戶行的位址屬於某某銀行的某某支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下面有各地分行的,你不能只告訴他工商銀行,要說是什麼地方的分行

22樓:vdxx關鑫

你好,不應該的,有以下幾點你先告訴我,我幫你分析一下1、你是哪家銀行的儲蓄卡

2、他通過網上銀行轉賬還是支付寶等第三方平台3、同行還是跨行

4、儲蓄卡一般是19位,信用社可能是16位,你對一下位數

怎樣檢視支付寶轉賬時對方的銀行卡號

使用支付寶轉賬支付寶是無法檢視對方銀行卡資訊的,若使用回支付寶轉賬銀行卡,就答 需要輸入對方的銀行卡號和持卡人姓名,這個就不需要檢視就知道可。支付寶也不能完全檢視自己繫結的銀行卡號,只能檢視後四位尾數,所以更不能檢視他人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資訊。支付寶轉賬並不是即時到賬,一般會有一至二天的延遲,所以建...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號寫錯了能退回嗎

可以的。準確的說你的錢根本就打不到那個錯的賬號上面,因為銀行賬號要和名字一致的情況下,才能打錢過去。放心吧,沒問題的,會自動返回你的支付寶或銀行卡的。支付寶轉賬到卡如果收款銀行卡卡號錯誤或者無法收款,資金會退回,無法人工申請取消。操作轉賬到卡時會顯示付款成功,已經提交銀行處理,此時不代表該筆轉賬已經...

支付寶轉賬時銀行卡卡號錯了名字對了銀行會在多長時間裡退款

支付寶轉賬時銀行卡卡號填寫錯誤,需要等銀行進行對賬,對賬後資金退回支付寶或者付款的銀行卡當中,退款時間以頁面為準。轉賬到銀行卡介紹 通過支付寶,將使用者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 儲蓄卡 網銀 快捷 餘額寶資金轉入指定人的儲蓄卡中 不支援使用存摺 開啟支付寶首頁 alipay.登入支付寶賬戶 應用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