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里火車站附近的景點,滿洲里的旅遊景點

2023-05-28 05:05:03 字數 1928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想在火車站附近轉悠是不是因為時間不多?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一天時間你肯定能轉完,因為值得去的就那幾個地方:

1、一道街那些老房子,一走一過就看見了,包括木刻楞。

2、去國門,路上你能見到套娃廣場和互貿區。

3、平時轉轉北方旺泉這樣的市場,你會發現說漢語買東西其實挺不招人喜歡的。

4、夜景必須要看,晚上再出來看看市里的這些建築,那是相當的漂亮,來滿洲里必須看的就是國門,套娃廣場和夜景。

補充說明,建議你下火車以後走天橋到一道街,估計走路十分鐘足夠(坐車也得這時間),天橋也很有歷史,而且站在上面往下看,感覺也不一樣,更主要的就是你也許能看見換裝,中國的火車和俄羅斯的火車執行的鐵軌不一樣,所以需要給火車換軌道,相信你一定沒見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滿洲里火車站你可以坐3路車在北方市場下車,然後乘坐國門景區的大巴。 在北方商場你可以乘車去往國門方向,途中你可以看到套娃廣場、火車頭廣場,然後就是國門了。同時你也可以在北方市場乘坐1路車到歐式婚禮宮,其實就是個教堂而已。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國門和婚禮宮是兩個方向,國門在西面,婚禮宮在東面。

滿洲里景點

3樓:清風與你

滿洲里套娃景區、猛獁公園、二子湖景區、扎賚諾爾國家礦山公園、滿洲里國門景區等。1、滿洲里套娃景區: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俄邊境旅遊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以滿洲里和俄羅斯相結合的歷史、文化、建築、民俗風情為理念,集吃、住、行、遊、購、娛為一體的大型俄羅斯特色風情園。

滿洲里套娃景區、猛獁公園、二子湖景區、扎賚諾爾國家礦山公園、滿洲里國門景區等。

1、滿洲里套娃景區: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俄邊境旅遊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以滿洲里和俄羅斯相結合的歷史、文化、建築、民俗風情為理念,集吃、住、行、遊、購、娛為一體的大型俄羅斯特色風情園。

2、猛獁公園:位於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扎賚諾爾新區、301國道以北。與中國最大陸路口岸滿洲里相鄰,距達賚湖、國門、套娃廣場等景區20餘公里,占地面積100萬平方公尺,是滿洲里市繼國門、套娃廣場、中俄互市**旅遊區後第四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

3、二子湖景區:位於滿洲里市東湖區境內,是乙個天然的淡水湖泊,水面面積約5平方公里。二子湖西距滿洲里市區21公里,南距扎賚諾爾區6公里,北距中俄邊境僅2公里。

4、扎賚諾爾國家礦山公園:坐落在呼倫貝爾大草原腹地,隸屬邊境口岸城市滿洲里,距滿洲里市區24公里,地理位置優越,自然環境良好,公園以展示礦業遺跡景觀為主體,體現扎賚諾爾礦業發展史,是集科考研究、科普教育、觀光覽勝、文化娛樂、休閒度假於一體的綜合性園區。

5、滿洲里國門景區:是滿洲里市標誌性旅遊景區,是全國紅色旅遊重點景區,同時也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俄邊境旅遊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占地面積20萬平方公尺,景區包括國門、41號界碑、紅色旅遊展廳、中共六大展覽館、滿洲里紅色秘密交通線遺址等景觀。

滿洲里的旅遊景點

4樓:abc生活攻略

1、國門景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西部中俄邊境處;

2、呼倫湖旅遊景區:呼倫貝爾大草原新巴爾虎右旗其他草原西部,距離滿洲里市區40公里;

3、猛獁公園旅遊景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扎賚諾爾新區,301國道扎賚諾爾至滿洲里7公里處以北;

4、滿洲里婚禮宮: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街;

5、鐵木真大汗行營: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東湖區達永山四季滑雪館東側;

6、扎賚諾爾博物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扎賚諾爾新城區。

更多關於滿洲里的旅遊景點,進入:?zd

從哈爾濱到滿洲里有多遠?哈爾濱到滿洲里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哈爾濱市。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世紀大道。2 沿世紀大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世紀大道。3 沿世紀大道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天元街。4 沿天元街行駛640公尺,右轉進入世茂大道。5 沿世茂大道...

滿洲里有什麼特產,滿洲里有什麼特產能夠帶回家的?

1 滿洲里涮狗肉 滿洲里的涮狗肉可算是一道獨具特色的地方風味。狗肉含多種維生素,一年四季食用皆宜,冬食取暖,夏食消暑,並能舒筋活血,滋陰壯陽。狗肉也可涼拌 醬制。涮狗肉用的狗最好是選用吃糧食的,其肉不腥。2 魚匹子 在滿洲裡市的一些飯店裡,魚匹子成為招徠客人的一道地方名菜,深受人們喜愛。味道鹹 鮮,...

滿洲里可以到俄羅斯去嗎在滿洲里可以去俄羅斯玩嗎

可以的,帶護照。滿洲里可以出境去俄羅斯遊玩,兩日遊一般是滿洲里 紅石市。一日版遊就是滿洲里 後貝加爾權鎮。如果沒有護照也可以辦理臨時護照260塊錢。而且滿洲里是乙個非常美麗的邊境小城,安靜 優雅 建築像童話世界一樣,給我的感覺就是到了乙個歐洲小城,沒多遠就可以看到草原,成群的牛羊。好像今年剛剛出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