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文物鑑定檢測修復中心的鑑定費是多少

2023-05-28 03:05:03 字數 2241 閱讀 7744

1樓:藍胖紙vs多啦

一般不接受個人送檢。畢竟是國家機構。如果要送檢可以查詢授權機構送檢。

對於是不是正規機構這種問題就是見仁見智了,檢測機構有位址,沒有人強制一定送去檢測,藏友應該自己有自己的判斷。

2樓:爽朗的張昊

中國科學院(上海),是目前唯一一家具備文物檢測資質的國家級單位,他們不過不對外檢測的,都是要去國家拍賣行才能送過去,不過檢測是100%權威的,他的鑑定費估計都不便宜,再說國家本來及時不便宜的,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物檢測中遇到問題,請到湖南中歷文物檢測鑑定中心複檢,不參與交易,司法公正,還你藏品乙個真實的年代。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中科院的**機構啊。

上海好多這樣假冒機構,要麼打著國外大學的幌子行騙,如:牛津檢測委員會,牛津鑑定,哈佛檢測等。

要麼打著文物局,博物館,中科院的幌子行騙。

你只需要聯絡中科院就知道了。他們有沒有設立這樣的機構。

當然。國外大學就不好聯絡查證了(所以這些假冒機構正是利用這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院是科研機構,不可能對外盈利的,隨便打**問一下就知道。

6樓:網友

中國科學院(上海)文物修復檢測鑑定研究中心,是目前唯一一家具備文物檢測資質的國家級單位,他們不過不對外檢測的,都是要去國家拍賣行才能送過去,不過檢測是100%權威的,絕對不會留情面,無弄虛作假。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太多了!不得不妨!高額的鑑定費之後必然有貓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檢測比較權威的,費用不是很清楚, 不太好送進去。

我被上海文物**公司騙了鑑定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復證據建議你制。

盡快報警。任何人在被騙後,無論數額多少,都可以向當地的公安機關進行報警,公安機關都會對案件進行受案。公安機關會根據數額大小,是否構成詐騙罪,再對案件進行立案。

注意:必須到當地公安機關報警,即用電腦進行網上交易時的所在地公安機關。

根據不同地區公安機關的辦案流程及部門劃分,中小城市會將網警化分到各派出所部門科室中,所以需要先撥打110,案件先交由派出所民警,對案件受案留底後,再交由網警。有的地區,網警是單獨部門,受害者直接將材料交由網警。有的地區,會視情況而定,對案件先進行初步分析後,需要受害者到經偵大隊報案。

3、需要提交什麼證據材料?

受害者本人身份證。

聊天記錄、訂單等截圖。

轉賬銀行卡,轉賬記錄並蓋章。

如果是被跑路**所騙,需要提交該**的網上資訊截圖,如官網上的公司介紹、主流**對該**理財資訊的吹捧報道、知名**的理財推薦等、被騙公司的資格認證。

摘自:網上交易保障中心)

10樓:不懂求懂求知識

我去鑑定東西東西是真的,他們沒收購我的。就退了我的鑑定費用。 害我跑了一趟花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份我什麼都沒只有乙份鑑定報告。

12樓:哈哈好

我只知道上海目前還沒有一家不收費的公司,我。

剛被騙過,其實他們收了費也是白版收,你的。

權東西還是賣不出去,我幾乎跑遍了上海所有的所謂古玩藝術公司,望各位藏友千萬千萬千萬小心。千萬不要受騙,沒過去的都不要過去了,過去不被騙也是白白花掉車費啊!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望各位聽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28000.我是青島的,大家千萬千萬別上當。我準備打上海市長公開**舉報他們。

請問:上海鑑定文物的在**?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物鑑定有很多,不過要權威的,有以下幾處:

上海市國家文物鑑定中心。

上海古董文物檢測鑑定交易中心。

上海古董鑑定交易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物鑑定,屬文化局管轄,文化局下面有乙個叫 文物管理站 的單位,他們是專門負責管理文物的。

但是你在上海,上海市博物館,也有文物鑑定的能力。

民間一些收藏人士也懂行,也明白,能說出一二三來,出據鑑定書還得是官方機構的好用。

16樓:書生之見是我

國際拍賣****,接受拍賣不要錢的。

考研 中科院南京土壤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生

面向農業可持續發展和生態環境建設中的國家需求,以土壤資源與管理 土壤肥力與調控 土壤環境與健康 土壤生物與安全為四大核心研究領域,在中國科學院 創新2020 的有效組織下,推動系列重大科研計畫的實施,參與國家重大科研專案的競爭,為我國土壤資源合理利用 農業可持續發展和生態環境建設提供決策依據和技術支...

中科院研究生院和中科院下屬各個研究所什麼關係

研究生院和各個研究所的資源共享,包括師資和實驗基地等,而且,研究生院招生專業的培養單位大多都 於相關領域的研究所。研究生院更像大學,有大學那樣的學院結構,文理兼有。而研究所則更專一些,環境相對單一。根據個人的需求,你可以有個合適的選擇。但不論是研究生院還是研究所,相對於常規大學來說都是比較累的,不過...

清華博士生與中科院博士生哪個好,中科院博士與清華北大博士哪個好

就民間聲譽而言,清華的貌似名聲更響亮一點!就科研氛圍來說,中科院貌似更勝一籌!研究生主要看導師吧,清華和中科院都有很多大牛的!各有所長吧!中科院博士與清華北大博士哪個好 到博士這個階段了,具體是看你跟著的導師是誰?做的課題是什麼?單純比比,中科院和北大清華還是差不多的同層次的 中科院博士與清華大學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