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感覺背後有人罵我,即使別人在罵人我也感覺在罵我,怎樣減輕這種痛苦

2021-05-06 04:19:00 字數 5980 閱讀 1704

1樓:遊敬儒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人只要做自己,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2樓:門目犬

神經官能症,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罵你你疼嗎?當作耳旁風,不停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病,還得你自己用心藥醫

5樓:在桃花谷打遊戲的千頭椿

無視他,,自我安慰,,

6樓:

少做點虧心事就好!身正不怕影子斜……

老是有人在背後偷偷說話氣我卻故意讓我聽到,我就在心裡罵他,請問高人在心裡罵人算不算是罵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罵人,只要沒有對別人造成傷害,就不算罵人,最好不要生這種悶氣哦!這是跟自己過不去,何必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呢?凡事看開點吧!

8樓:一問時代

越罵越想罵,越氣越生氣,所以人要學會心裡平衡,使自己平和,

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背後不說人,難道說自己嗎?還是自己調整心態

為什麼有的人心裡不舒服就會在背後罵人說人的不好?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可能是因為他/她覺得自己不被人認可,所以內心煩躁,有了這種情緒就會不自覺地想和某個人攀比,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別人都不如自己,通過在背後罵人說別人的是非來獲取自我存在感,通過這種方式來安慰自己。

11樓:位訪

屬於個人素質問題,不用去理會這種人,最好與這種人保持一定距離,因為這種人只會給別人帶來負能量。

12樓:夢迴依人

應該是嫉妒

有的是一時嫉妒,實在忍不住,就會想辦法貶低別人,讓自己心裡爽一些

有的是非常嫉妒,直接到處說是非,希望敗壞對方的名譽道德,然後取而代之

13樓:弓海瑩

這個跟他的成長環境有關,什麼樣的環境條件成就什麼樣的人。有些人就是看不慣別人,說罷了就是嫉妒

14樓:

嘴長在別人身上好壞都有說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做好自己過好自己就行

15樓:倔強的肺魚

羨慕嫉妒恨+精神勝利法 這就是最完美的答案啊

16樓:皮卡丘

在背後罵人說人,其實是一種釋放心理壓力的心理活動。

這種人在背後罵人說人的同時,還希望別人與ta 持有相同看法,甚至會拉攏他人孤立你,破壞你的形象,形成別人口中的你。

17樓:聽鋼筆的故事

我覺得這個東西吧沒有啥為什麼吧,就是一種本能。天性如此,喜歡八卦愛看人熱鬧,甚至自己心裡不舒服了,有的人還會特別過分的惡意詆毀,這樣出出氣自己心裡才舒坦。

我覺得這就是變相地拉踩吧,總希望別人不如自己優秀,沒有比自己過得好,或者過得好了,這人稍微有點嫉妒心不舒服就開始本性作祟在背後說人家壞話甚至罵人家怎麼怎麼樣。這就是人的劣根性。

當然還是會有很多人好一些,只是就事論事然後懂得包容和謙讓,很少說這些不怎麼好的話,這樣的人就是自制力強比較容易克制心裡的那點惡劣心思。

在別人背後罵人好嗎?有個朋友總是喜歡罵人,卻不是那種和你面對面罵你,而是自己在生活中想起來就罵

18樓:錴鋕鋊

下次他說你或者你的朋友的時候 你用讓他聽到的聲音說 無能者到處說人 有能者到處人說 。夠霸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精神有問題啊 那就讓他自食其果吧 不要管了 小心轉移到你們的身上 真得

20樓:舒問

那你也沒辦法呀,這是他的問題,你作為朋友該做的已經都做了,也就問心無愧啦!

21樓:女人要狠地位穩

在背後罵人很不好..

有個喜歡在背後罵人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22樓:回憶

發現是哪個小人嚼你舌根,然後就請他吃飯,天天請,用半個月的時間和他混熟,與他假裝交朋友,然後就套他說工作上的負能量的話,然後給他錄音、錄影。等證據拿到手之後,直接將證據拿到老闆那裡,讓老闆開除他。

23樓:吅吅93256偶仿

可能自己被別人誤會了,與他解釋,但無論怎樣解釋都解釋不清楚,內心非常委屈,所以只能跟另外的同事傾訴自己的境遇與內心中的不滿。既然跟當事人解釋不清楚,就只能跟別人解釋,這算不上是背後議論他人,只是覺得內心不好受,需要找個人傾訴。

24樓:消化

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正是會嫉妒別人的人,因為實力沒對方強,又想巴結對方,所以只能當面討好,背後說對方壞話。因為只有有了交際和聯絡才會嫉妒,對不熟悉的人是無法嫉妒的。和不熟的人如果對方更強,一般只會羨慕。

嫉妒和背後說人壞話是心眼小的人的一種減壓和發洩情緒的方式。可以原諒別人的嫉妒,我們曾經也妒嫉妒過別人。但我們不應該去無中生有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這是一種沒有道德的表現。

25樓:離90776詮斡

喜歡嚼舌根無非是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或者能力才情比不過人家,背後說壞話詆毀別人,達到心理平衡。這事兒說大了是惡意詆毀別人是犯罪,說小了是沒素質嘴碎,其實根本原因還是名和利的問題。見不得別人好,見不得別人比自己成功,各種羨慕嫉妒恨。

當然也有純粹的人,純粹嘴欠閒不住,沒有話題聊了就胡編亂造編排話題,就為圖個嘴上痛快。遇上這種人,離遠點,不要沾染了他們那種讓人厭惡的毛病,很多人討厭這種人,可是在乙個大環境裡相處久了,慢慢被同化還不自知。所以,有能力,就遠離,沒辦法擺脫掉的時候,管住嘴,守住心,多與人為善多結善緣吧。

26樓:

我乙個舍友就是這種人,欺軟怕硬,只會在背後說別人,他們是真正的弱者,不反駁他們,只是不值得我們這麼做!如果這個人和你很親密,不能錯破這層關係的話,你就學我,不要告訴他,我們做好自己就行,看他們還能說什麼。如果不親密,你可以想辦法只在自己很要好的朋友面前也說他,但必須說的是事實,否則後果不好。

27樓:莘夜槐

其實現實生活中這種人很多,我們知道這種人不會在生活中受到歡迎的。這種人以後肯定你還有大家也會自覺疏遠的。人生中要去遭遇困難的會很多,但這種人不用分太多心去難過。

他們無疑會嚐到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結果。而且能把所有人都罵過一遍,把事情做得這麼絕,自己不給自己留後路,站在所有人的對立面,也是可以了。真的難過,可以找身邊人訴訴苦,釋放一下壓力。

乙個人的不完美,並不是通過他人嘴中的不完美體現出來的。她嘴中的你,並不是真實的你。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你知道的。

背後罵人有什麼後果?

28樓:杞又蓮

人與人交往中不免會產生矛盾。有時候會罵,這種當面罵人的話,可能會引起肢體衝突,甚至會造成更大的傷害。還有一種人他當著你的面不說話,在背後弄是非罵人,被人識破後矢口否認,巧言詭辯,這種人其實更可怕。

時間久了人們就會認為你人品有問題,而且也會受到別人的不尊重。在單位裡,業務能力和業績是主要的,但是人際關係也是不可缺的,所以做人不管在人前還是人後,都應該顧全大局,以和為貴時間久了,你的口碑才會越來越好。

29樓:zzzwww射手

大凡被罵者都是有被罵的原因。 為什麼不罵張

三、不罵李四,就罵你呢?我也認為是你找罵來著。以後注意點吧。

都說核打擊給大類能帶來災難。中國人從不想使用核打擊,但是中國人現在具備了二次核打擊的能力,這說明了什麼?就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思想之偉大。

30樓:心地的故事

背後罵人,別人不知,天知地知。有什麼因有什麼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調整好心態,該做什麼事就怎麼去做吧。有時間了就看看書,提高自身精神狀態和自身素質。

背後罵人不是罵給自己聽的嗎?罵人如罵己,你不知道嗎?罵人能解決問題嗎?

積德行善更利於你的自身正氣和健康。

如果別人背後罵你沒有用怎麼反駁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若一味生氣反駁對方,即使罵贏了又怎樣,只能顯示出你的心虛反而你更應該努力

做給全世界看

做最好的自己

33樓:鄉村之情

既然別人都這樣小抄看你,這樣否定了bai你,我du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因為他罵你zhi再反駁dao於他,我覺

得你要做的是反省自己,是不是果真是沒有用,如果確實如此,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的去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讓自己有真才實幹,只有拿出行動和結果來證明他的無知,而不是你再去說你很有用。

34樓:陌上曦微

兩種選擇。

一 當做沒聽到,背後說別人話的人品質有問題,遠離這種人。說你沒專用,是真的如人家所說?還是屬那人的嫉妒?

如人家所說為真,那自己就需要努力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如果為假,那就更沒有理由搭理這種人,當然也要時時提公升自己。

二 當場揭穿。問問那人為何背後說別人。這種比較直接,但是不聯絡,社會中經常有這種人,要是都計較自己活得也累。

總之,如果自己有強大的能力,即便有人背後說你,也沒人會信。自己強大才是真理!

35樓:大漠邂逅

背後罵人你怎麼反駁?誰人人後無人說?

既然是背後罵人,肯定也是別人轉述給你的。

無視即可。你有沒有用自己知道。有用不用反駁。沒用反駁也是沒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是擋不住悠悠眾口的

37樓:淄博保安

不要計較太多,不要針對爭鋒,不要失去理智。要當做逆耳忠言,積極進取!

38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天下誰人不罵人,世上何人不被罵。更何況是背後罵的,已經過了的事情再追究就是無事生非的扯淡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隨便忽悠去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罵,我又沒有聽見,不管他。但我會暗自努力,爭取有所成就,讓他刮目相看。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必理會,自己在怎麼窩囊又沒有像他要一毛錢,關他屁事

41樓:別動我的貓

都背後罵你啦,你還能揹著反駁不成?表示不屑的方式就是不和他交流。

42樓:z不一樣的感覺

這種人屬於背後放槍型,不敢光明正大,一般選擇把他當作陌生人,然後從各方面超越他,而且以後的工作與生活都過得比他好,他自己就會自卑地不敢在你面前出現,至於他有沒有在背後罵你,隨他去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了人,你要用實際行動來幹出成績,來反駁他

44樓:小爺他媽

還會有人當面說呢,能怎麼辦?打他麼?還是罵回去?

降低格調,不屑於這麼去做。提公升自己,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都好好的,何必在乎閒言碎語。無論做到什麼程度的人都會被人議論,聽之任之吧!

放縱他。

45樓:巨蟹新秀男

前者嫉妒,後者謾罵,無需理會。

咒人和罵人有什麼區別嗎?針對別人在自己背後說狠話又不提名,是罵他還是咒他?請問高人對這有什麼見解?

46樓:楓

咒人就是詛咒他人,就是妄想著讓別人遭遇不幸,罵人就是用惡意語言辱罵,詆毀,貶低他人。總的來講都是對人的一種不尊重

47樓:峰度旅行

勸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我們說出去的那些傷害人的話,最終都會變成回頭箭,傷害自己。這就是因果。

48樓:唯雅的旅程

你這頂多算是指桑罵槐,還擔不起咒人這兩字了,謝謝。

我知道背後有人說我壞話,可是這是說到了什麼程度,我站在別人旁邊,那人就要給我找麻煩,我眼睛看了看別

無視那個人,能不能容得下你是那個人的氣度,能不能讓別人容下你是你的本身,時間會證明一切 怎樣對待小人?最近有小人在背後陷害我,告訴別人說我說別人各種壞話,讓別人找好多人來找我算賬。可是 對待小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予理睬 我曾在一所中學任教。教師中有位心術不正的教師,由於平時咀巴很濫,校長為收編他,給了...

有人罵我神經病,我該怎麼回答,別人罵我神經病。我該怎麼反駁

就是你 或者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和瘋狗計較 你怎麼知道的,你什麼時候變聰明了,居然知道我是神經病 你都和精神病人較勁,看來病的不輕,就這樣回答 一般只有神經病才跟 神經病 說話 你幹嘛告訴我你的名字 神經病不會跟你講人話,你還聽不懂 別人罵我神經病。我該怎麼反駁 一笑了之就好了。根本就沒必要跟這種人一...

總感覺別人在議論我,總感覺別人在背後議論自己,我該怎麼辦?

你性格應該是比較內向的吧,平時有好的朋友嗎?多找朋友聊天吐槽一下,心情會好一點的。自言自語有事也是一種孤獨的表現,所以多找朋友交流一下是好事來的。我也很胖,總是覺得有點自卑,特別是身材。但是既然知道自己不足就應該去改變。覺得別人議論你,你有聽到嗎?反正誰不會被別人說三道四的,只要不要傳回自己耳朵,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