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汽車總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2023-05-27 21:35:02 字數 3671 閱讀 1321

1樓:成績擦汗

公交線路:732路空調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 → 7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蕭山汽車總站乘坐732路空調,經過2站, 到達匯德隆銀隆百貨站。

2、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杭發廠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錢江路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火車東站。

5、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

7、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市交警支隊站。

8、乘坐74路,經過16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

9、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蕭山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蕭紹路行駛60公尺,進入育才路。

2.沿育才路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珍珠港休閒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育才北路。

3.沿育才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高運·滙豐大廈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金城路。

4.沿金城路行駛公里,朝錢江三橋方向,右轉。

5.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風情大道。

6.沿風情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益線。

7.沿三益線行駛210公尺,朝西興大橋(三橋)/秋石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9.沿機場高速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秋石高架路。

10.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朝德勝高架(西)/東新路/上塘高架/德勝高架(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快速路。

12.沿德勝快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雲河大廈-a座,直行進入德勝快速路。

13.沿德勝快速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文一路。

14.沿文一路行駛530公尺,過右側的浙江理翔大廈,右轉進入教工路。

15.沿教工路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華門·自由21公寓-a座約200公尺後,左轉進入餘杭塘路。

16.沿餘杭塘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紫荊花路。

17.沿紫荊花路行駛240公尺,左轉。

18.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

杭州汽車南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3樓:

1全部|全程 約公里/47分鐘。

1. 從杭州汽車南站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秋濤路行駛390公尺,右轉進入望江路。

2. 沿望江路行駛公里,在望仙橋右轉進入中河中路3.

沿中河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解放路4. 沿解放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西湖隧道5.

沿西湖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西路6. 沿環城西路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莫干山路7. 沿莫干山路行駛公里,左轉。

8.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申花路。

9. 沿申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紫荊花北路10. 沿紫荊花北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

4樓:長秋芹普癸

汽車南站坐71/k71到平海路換10/k10到浙大紫金港校區。

從杭州城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坐什麼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16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b2區間 到 駱家莊(文一西路) 換乘 74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第2種方案(約17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b2區間 到 宋江村(brt換乘站北) 下 走到 宋江村 換乘 10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第3種方案(約19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188路 到 沈塘橋 換乘 10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在 浙大(浙大路南,玉古路東) 坐 89路(約17站)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紫荊花路) 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城站火車站乘坐公交b2區間(經過12站)到駱家莊(文一西路)下,換乘74路(經過4站)到浙大紫金港校區下車就ok了。

公交b2區間行車線路:城站火車站 - 菜市橋 - 潮鳴寺巷 - 莫衙營(brt換乘站東) -武林廣場北(brt換乘站北) -八字橋(brt換乘站北) -教工路口 - 花園新村 - 浙江工商大學 - 文一路學院路口(brt換乘站北) -宋江村(brt換乘站北) -益樂路口 - 駱家莊(文一西路) -蔣村公交中心站。

公交74路行車線路:三里亭小區 - 三里亭(石橋路) -聞皇廟 - 文暉大橋東 - 文暉大橋西 - 市六醫院 - 朝暉一區(文暉路) -市交警支隊 - 大塘新村 - 文三路口 - 上寧橋 - 九蓮新村 - 九蓮新村西 - 花園西村 - 節能公司 - 文二西路東口 - 文二西路豐潭路口 - 豐潭路文一西路口 - 雅仕苑 - 駱家莊(文一西路) -政新花園 - 餘杭塘路口 - 三壩 -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杭州火車東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7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9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450公尺,到達東寧路新塘路口站2、乘坐93路,經過24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杭州東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去

8樓: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211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武林廣場站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武林廣場站。

4、乘坐211路,經過16站, 到達杭三大橋站5、步行約960公尺,到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杭州東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74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市交警支隊站。

4、乘坐74路,經過16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5、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

從杭州火車站去浙大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10樓:我爽我歪歪

公交線路:95路 → k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城站火車站乘坐95路,經過5站, 到達密渡橋路口站(也可乘坐290路)

2、乘坐k10路,經過14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也可乘坐10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ai:k900,需要約公里從杭州火du車站zhi城站下dao

車,步行約80公尺,到達。

城內站火車站。

2,乘坐k900路23站,

12樓:軍代芹亓進

900路直達,「城站」上車,「車管所」下車。若嫌走路太累,換89路,再坐一站,就是大門了。然後可搭校內電瓶車,一元,到任何地方。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到杭州東站怎麼走

13樓:南寧西京

公交線路:74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內2、乘坐。

容74路,經過17站, 到達市交警支隊站。

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火車東站5、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杭州東站。

蕭山汽車總站到蕭山電大乘坐幾路公車

線路1 從蕭山汽車站出發,乘坐蕭山k8路 蕭山汽車東站 省農業高科技園 抵達蕭山電大。約2.29公里線路2 從蕭山市汽車站出發,乘坐k515路 通惠路公交站 延安路 抵達通惠路公交站。約2.06公里線路3 從蕭山市汽車站出發,乘坐蕭山k4路 高橋西站 揚汛村 抵達棉紗市場。約2.52公里線路4 從國...

問東莞大朗汽車站到江門汽車總站時刻表

6點30到19點10分。當然以大朗車站為準 東莞大朗汽車總站有到江門汽車總站的直達車嗎?當然有直達車啦,如果等不到車的話可以從大朗坐車到東莞總站 南城車站後,再從東莞總站 南城車站坐車到江門汽車站就行了。以上為某天東莞到江門的汽車時刻表,您可以參考一下。您好,目前東莞常平發往江門市汽車總站直達的客車...

東莞汽車總站有到柳州的車嗎,東莞汽車總站到廣西柳州的時刻表

有,車費好象是40多一點吧,我幾不清楚了。1天有2趟 東莞 820公里 19 30 臥席高三 東莞 800公里 14 30 18 30 臥席普通東莞 703公里 17 00 臥席普通 東莞鳳崗 869公里 12 30 20 20 臥席普通 有,早上的車。不過你在東莞車站外面坐過路車 深圳 會很多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