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元優聰罐裝和袋裝質量一樣嗎

2023-05-27 21:05:04 字數 1068 閱讀 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一樣的。

最好別喝了並帶著孩子檢查。

奶拿去買的地方退貨。

有問題的是優聰。

優聰嬰兒配方奶粉(0-6個月嬰兒適用) 400g/袋 聖元syrutra 2008 06 19 413 04:00 g

優聰嬰兒配方奶粉 400g/袋 聖元 2008-6-20

優聰較大嬰兒配方奶粉 400g/袋 聖元 2008-6-22

較大嬰兒配方奶粉 400g/包 聖元優聰 2008-05-15

優聰嬰兒配方奶粉(0--6個月) 400g/袋 聖元 20080321 41

優聰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400g/袋 聖元 2008-7-23

優聰較大嬰兒配方奶粉 400g/袋 聖元 2008-7-24

聖元優聰兒童成長配方奶粉 (30g/袋×10袋)/盒 聖元

奶源是導致聖元三聚氰胺不合格的唯一原因。 聖元旗下六家工廠具有同樣的國際級生產裝置、工藝流程和品質控制流程。 三聚氰胺檢測結果因產地不同而有規律的不同。

三聚氰胺檢測合格的聖元優博產品產自黑龍江畔寶泉嶺地區,該地區的兩家聖元優博工廠在本次國家質檢總局通報的結果中均列在合格企業名單;而不合格的聖元優聰產品全部產自內蒙古自治區和河北省。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改喝聖元優博,聖元官方**上有如下公告:(1)、 9月16日,國家質檢總局通報的全國嬰幼兒奶粉三聚氰胺含量抽檢結果中,聖元抽檢的17個批次中,有8個批次不合格,均為「聖元優聰(袋裝)」,而「聖元優博」在檢測中未檢出三聚氰胺。優聰桶裝也可能有,但沒檢驗到,所以建議改喝聖元優博。

月18日,國家乳製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關於「聖元優博」的最新檢測報告釋出:「聖元優博(袋裝、盒裝、桶裝)」系列產品全部合格。(3)、聖元國際特向消費者鄭重公告:

聖元優博系列的所有奶粉是87家中公布的合格產品,奶源全部來自——黑龍江省寶泉嶺墾區」。有網友帶孩子去檢查過沒有發現異常,詳情見 http://blog.

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是一樣的,但成份不一樣,不要那麼清楚知道哪個不行了,都不要喝了退了吧,以後換個牌子喝。

rio雞尾酒瓶裝和罐裝味道一樣麼

瓶裝的喝起來感覺會不一樣吧,味道是一樣的 罐裝的有勁。採納謝謝你 適量吧 雖然度數不高 但喝多了還是會醉的 銳澳雞尾酒瓶裝和罐裝味道一樣麼 味道一樣 瓶裝味道要多吧 我沒見過罐裝的藍玫瑰味 一模一樣,但還是瓶裝好點,未到全 而且金屬本身就影響酒的味道,再少也多少有一點,易拉罐就是這樣 rio雞尾酒瓶...

銳澳雞尾酒瓶裝和罐裝味道一樣麼,rio雞尾酒瓶裝和罐裝味道一樣麼?

味道一樣 瓶裝味道要多吧 我沒見過罐裝的藍玫瑰味 一模一樣,但還是瓶裝好點,未到全 而且金屬本身就影響酒的味道,再少也多少有一點,易拉罐就是這樣 rio雞尾酒瓶裝和罐裝味道一樣麼?瓶裝的喝起來感覺會不一樣吧,味道是一樣的 罐裝的有勁。採納謝謝你 適量吧 雖然度數不高 但喝多了還是會醉的 rio雞尾酒...

聖托里尼自駕交通規則和國內一樣嗎

沒啥區別,而且島上交通不複雜,也沒什麼紅綠燈,不過我記得在機場有四家租車公司,只有赫茲租給持中國駕照的中國公民。如果在希臘聖托里尼租車自駕方便嗎 很方便我去來年去的,不過,源 希臘是不bai承認中國駕照的,所以如果du出了事故比較麻煩zhi,在機場大 dao廳裡就有租車櫃檯,當時我拿了中國駕照和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