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熊貓是啥體驗呢?

2023-05-27 17:10:05 字數 883 閱讀 6839

1樓:回憶

很棒很酷,大熊貓真的太萌了!這幾天的體驗活動中最打動我的是園區裡面的工作人員,他們說起大熊貓的時候都特別有愛,對自己園區的大熊貓都特別了解,誰和誰打架了,誰比較有性格,誰是什麼時候入園的等等,聽他們介紹就好像是在介紹自己的孩子,特別溫暖!

2樓:求註冊

我去熊貓基地看乙隻熊貓吃竹子看了乙個多小時,看到兩隻大熊貓打架看了半個多小時,挑紀念品都挑了好久,反正我覺得看多長時間都不夠啊!

3樓:尹朶月

他們是網紅,但是並不是見光死,他們就是一如既往那可愛的模樣,連拉粑粑都可愛!喝水也可愛!吃竹子可愛!用頭頂竹子吃可愛!一切一切都超級可愛!

4樓:猴43511傺鼻

第一感覺:活的!是活的!我看見活的熊貓了!誒它動了動了!哇好可愛啊~

5樓:寶寶42145滌量

它在玩那個輪胎誒~你看你看它爬樹了~差不多就是這樣,它的一舉一動你都想跟旁邊的人說。

6樓:迪

他們的上午茶就是有蛋糕,紅蘿蔔和竹筍。伙食簡直是好得不要不要的,至少比我的紅蘿蔔加白砂糖好。

7樓:消化

我去的時候是夏天的中午,熊貓木有室外活動,都在吹空調睡覺,連小熊貓(就是小浣熊樣子的那種小熊貓,不是熊貓小朋友)都在樹上睡覺,不開心,沒有看到滾來滾去的胖達。

8樓:小知30719陳嵌

其實它們的毛是硬硬的,有點粗糙,沒有想象中柔軟,可能你們家的狗毛要比他好摸多了。

9樓:扣響處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吃這種柔細的竹子時候是有規律的,先用左邊的牙齒咬一口,然後會換到用右邊的咬,就是一左一右啦。

為什麼要保護大熊貓,為什麼大熊貓是大熊貓?

因為要保護生物多樣性。你說的很對,大熊貓如果不是人類介入,很快就會被環境所淘汰。但人類有責任保護生物多樣性,不讓任何乙個物種滅絕。為什麼要保護呢生物多樣性呢?從根本來講,所有生物都可以認為是乙個基因資料庫,都有自己獨特的基因存在,現在研究的還遠遠不夠。資料多點,以後科技更發達了,說不定哪天就用的著呢...

大熊貓是貓嗎?大熊貓生活在什麼地方?大熊貓?為什麼稱為中國的國寶

大熊貓不是貓,大熊貓生活在四川等等因為它是稀少的動物,所以被稱為中國的國寶帶來和平所以被中國的人民們稱為國寶。大熊貓不是貓,他的祖先是始熊貓,熊貓住在高山地區 大熊貓是熊不是貓,生活在中國四川,因為稀有和中國獨有性被稱為中國國寶 不是貓。四川,陝西和甘肅等地。因為它是稀有動物,還有活化石之稱。不是貓...

大熊貓為什麼被稱為是國寶呢,大熊貓為什麼被稱為國寶呢?

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是咱們中國的特有物種,主要分布在我國的四川 甘肅 陝西省的個別崇山峻嶺地區,數量十分稀少,對很多學科都有巨大意義,因此被稱為國寶。大熊貓為什麼被稱為國寶呢?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是咱們中國的特有物種,主要分布在我國的四川 甘肅 陝西省的個別崇山峻嶺地區,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