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就喜歡追劇,哪些甜寵劇是始於顏值終於劇情?

2023-05-27 16:40:04 字數 5636 閱讀 2508

1樓:大超說教育

有《奈何boss要娶我》、《親愛的,熱愛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等等啊我的青春》、《獨家記憶》,不僅演員的顏值高,劇情也很優秀。

2樓:江湖人稱家父

在家無聊就喜歡追劇,這些甜寵劇是始於顏值,忠於劇情:彼岸花,我的刺蝟女孩,全世界最好的你,離人心上,明月照我心,錦衣之下等。

甜到發齁,值得「熬夜追」的甜寵劇,你推薦哪幾部?

3樓:大話小喵喵

該劇根據自由極光的同名**改編,講述了婚禮策劃師何大葉因遭前男友逃婚而不再相信愛情,在遇見男模張猛後逐漸敞開心扉,重獲愛情的故事。該劇開播以來給人以劇情緊湊的感覺。劇中多個潛在的情感點,也就是多個衝突點引起觀眾的興趣。

這一次,佟麗婭飾演的女主在渴望愛的年紀遇上了乙個不成熟的男人,表達愛是隨性的,為愛負責略帶荒唐,儘管一顆心足夠真實,可惜,女人現實的需求沒有辦法給予滿足。

林星辰和陸一白成為同桌後,在相處中互相**,互相成長,最後成為了彼此的真愛。這部劇從劇名看就覺得很甜呢!兩位主演分別是呂小雨和孫澤源,從劇照來看,留著短髮的林星辰乖巧可愛,陸一白陽光帥氣,兩個人的cp感超強,他們在成為同桌的時間裡互幫互助的樣子也非常甜蜜,陸一白對別人高冷,對林星辰卻很溫暖。

你們追了這部劇嗎?

99分女朋友》男主是乙個總裁,但他不霸道也不酷炫狂拽,更不會動不動就承包魚塘。他極其吝嗇,也十分摳門,可以說是史上最摳門總裁。他上班不是西裝革履,而是破舊運動衣,坐的不是豪車,而是公交車,即使是公交車車費的兩毛錢,他也要斤斤計較。

4樓:秋風體育

我推薦《錦衣之下》、《我喜歡你》、《離人心上》、《時光與你都很甜》、《萌醫甜妻》,這幾部劇劇情優秀,也特別好看。

5樓:隨心飛翔

《冰糖燉雪梨》 這是一部融合了冰上運動元素的青春高甜戀愛劇。作為一部青春甜劇,這部劇還融入了冰上運動競技元素,一開場就砸出來乙個活的武大靖以示誠意。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劇情真心不錯,對原著進行了不小的改動,原著江辰回來後還是陳小希倒追就讓人很反感,覺得女主太卑微了這樣的愛情一點都不美好。

時光與你都很甜》 林星辰和陸一白成為同桌後,在相處中互相**,互相成長,最後成為了彼此的真愛。這部劇從劇名看就覺得很甜呢!

現在的甜寵劇有不少,你認為哪些甜寵劇值得大家熬夜追?

6樓:和白錦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是由江金霖執導,鄧恩熙、張凌赫領銜主演,任世豪、譚鹽鹽、張家碩、郭欣禹、洪一諾聯袂主演的青春校園暖甜**劇。 講述了男女主彼此陪伴、互相守護、雙向暗戀、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偽兄妹」突破成為「戀人」的青春暖甜故事。

鋼琴系優等生李臻言夢想著成為一名指揮家,但卻因童年的陰影一直踟躕不前。他在人生失意的時候與**怪才方小萵相遇,方小萵不受拘束、靈動純粹的**風格,李臻言與她因**而產生了更深的羈絆與共鳴,由此慢慢敞開心扉,重燃對夢想的追求。同時,二人在同窗生活中也產生了愛情,成為彼此的依靠,並在對方的支援和鼓勵下直面內心的恐懼,一同踏上追求**和夢想的旅途。

夏淼淼,每個班裡都會有個毫不起眼的普通女孩,**黝黑、戴著酒瓶底似的近視眼鏡,成績勉勉強強,但活潑開朗的她喜歡為人排憂解難,當遇到同樣喜歡為別人考慮問題的梁又年,淼淼的心湖第一次泛起了漣漪。梁又年給了她勇氣遵從自己的內心,那份年少時的萌動變成乙份前行的動力,一場青春的蛻變如期而至。

劇情主要講述岳子緣與楊瀟意外相識,從歡喜冤家到事業夥伴,二人攜手一眾江湖人士,恢復了歸越商路,共同成長收穫愛情和事業,締造了一段極具色彩的甜蜜歡樂的成長故事。這是一部由馬成成執導,鄭湫泓、王潤澤領銜主演的古裝劇,大家都把它定義為甜寵劇,其實我覺得,它讓我們感受到的並不僅僅是甜寵,而是對於感情和人性的**和思索。

很多我小時候看的偶像劇現在回看多少有點違和,要麼劇情不行,要麼有些主演的表演始終略帶尷尬。唯有這部,脫離了時光和童年濾鏡16年後再回看,劇情居然還是如此流暢絲滑,緊密的節奏,演員流暢入戲的表演,尤其兩位男女主角的表現。這是一部接近於完美的偶像劇。

也是我心中的台灣偶像劇巔峰之作沒有之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我大學時非常喜歡的**,當時看到改編成電視劇集還挺高興的。雖然一開始對趙又廷飾演夜華有些不滿,但後面趙又廷用自己的演技證明了自己。

這部劇如此火爆,最重要的原因是,它開創了男女主三生三世虐戀的先河,劇中夜華白淺、鳳九東華帝君的愛情打動了觀眾。

改編成功再加上選角的成功,以及精美的服化道和置景,讓這部仙俠劇成為越不過去的乙個豐碑。

7樓:明明明天好吖

你是我的榮耀、浪漫滿屋等。你是我的榮耀是一部非常優秀的甜寵劇,這部劇非常受歡迎,是由楊洋迪麗熱巴出演的,他們兩位都是熱度很高的演員,cp感很強,這部劇自開播後就好評不斷;還有一部就是浪漫滿屋,這部劇雖然是一部老劇了,但是劇情很有意思,男女主角的演技都沒得說,也是一部甜甜的偶像劇,很值得一看。

8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有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月光變奏曲和我好喜歡你。

一般喜歡看甜寵劇的人絕對都是顏控,哪些甜寵劇裡面有超高顏值?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只喜歡你》《我的鄰居睡不著》《最動聽的事》《外星女生柴小七》《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寒武紀》《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這幾部電視劇集都非常的好看,而且顏值也非常高。

10樓:結婚發的

寒武紀,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我只喜歡你,我與你的光年距離,最動聽的事,等等,這些甜寵劇裡面的顏值都是相當高的。

11樓:房間號

有著超高顏值的甜寵劇分別是微微一笑很傾城,陳情令,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不說謊戀人。

劇情全程高甜,讓人不容錯過的甜寵劇,你追過哪幾部?

12樓:小阿星

你是我的榮耀,傳聞中的陳芊芊,夏夜知君暖,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離人心上,親愛的檸檬精先生。

13樓:王祿

明月照我心,山月不知心底事,**有彩虹告訴我,外貌至上主,世界欠我乙個初戀等,這些劇都是比較好的,我是追過這些劇的。

14樓:happy薛醜醜

親愛的檸檬精先生》、《奈何boss要娶我》、《少爺與我的羅曼史》、《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離人心上》。

看了這麼多甜寵劇,你感覺哪些劇情甜而不膩,既夢幻又人間真實?

1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有你微笑時很美,小時光,小美好,以及同桌的你,還有來自星星的你。這些劇我覺得非常的甜。

16樓:家博寶貝啊

親愛的熱愛的,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司藤,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何以笙簫默等等這些電視劇集都是非常夢幻的,而且很真實。

17樓:浩海永寧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司藤,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我的鄰居睡不著 ,大約是愛,這些電視劇集甜而不膩,特別好看。

18樓:巨集盛

你是我的榮耀,我的鄰居長不大,你微笑時很美,大決戰,不能戀愛的秘密,一不小心撿到愛。先婚後愛。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甜寵劇。

19樓:阿樂秋季雨

你是我的榮耀,我只喜歡你,大約是愛,我與你的光年距離2,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哦,我的皇帝殿下。

錯過一部都是遺憾,值得熬夜追的甜寵劇,你看過哪幾部?

20樓:兔小仙是仙女

這部劇圍繞「第一媒」媒人館姻緣故事,講述了天界閆廣神柏衍「從天而降」變身大掌櫃楚燁,遇見人間小紅娘上官雅後滋生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妙趣良緣。除了有桃花夫婦這對歡喜冤家一路撒糖外,還有風風火火的「媒學一家人」笑趣登場,從互懟打鬧到互相依靠,他們在拯救姻緣亂象的路上暖心守護著彼此,奠定了輕甜之餘不失溫情的劇集基調。

暗戀橘生淮南》暗戀這篇故事太長,長到足以喚醒所有人的暗戀記憶。耿耿餘淮,林楊餘周周,洛枳盛淮南,振華高中的故事此刻終於可以畫上乙個句號。《暗戀。

橘生淮南》是看的第三部振華三部曲,乙個關於因為暗戀努力讓自己可以和喜歡的人並肩,把喜歡變歡喜的故事。最開始是因為胡一天的盛世美顏才停不下來,可是慢慢的,越來越被洛枳所吸引。

該劇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的「假女神」和「真校草」久別重逢後發生的一系列的青春校園故事。這部劇的劇情還是可以的,不俗氣也不拖沓,而且男女主越看越般配,自播出以來,憑藉青梅竹馬互懟的甜蜜情感故事吸引了不少原著漫畫粉。

很喜歡這部劇的經典台詞,別嫌年下小,永遠都對你好。學弟,思想單純,熱血沸騰,身強體壯……聽到這些台詞很幽默有趣又搞笑,劇情也很有意思,讓人捨不得快進的一部劇,也能讓看劇的人心情瞬間跟著愉悅起來,本劇主演徐璐和林一都很棒!個人感覺演得很好,值得點讚的一部電視劇集。

《我親愛的小潔癖》講述「潔癖狂」與「邋遢女」意外擦出愛火的高糖故事。男主角顧人齊因為原生家庭不健全,活得孤立封閉,嚴重潔癖;女主角雙嬌擁有美滿的家庭卻遭遇車禍,痛失母親,從此不修邊幅。

格格不入的他們成為同一家清潔公司的上下級,變成一對歡喜冤家,而在工作過程中逐漸了解彼此、惺惺相惜,但雙嬌卻發現顧人齊的外公和她母親的車禍有關,相愛的兩人陷入感情糾結。

21樓:小韋染染

甜寵劇,一直以來都是女生們最喜歡的型別,不僅輕鬆甜蜜,而且讓人看了心情也會變好,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值得二刷」的5部甜寵劇,全程高甜無虐,錯過一部都是遺憾!

賞心悅目的輕鬆小喜劇,跟夏天很配。唯一的遺憾,就是遊戲場面被遮蔽和刪減了,不然連貫性肯定更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多一分甜嫌膩,少一分甜嫌淡,是小甜劇的標桿哦!

可能也是我有做的朋友,劇中的很多點都能get到,現狀背景也比較切合實際。之後也粗略看了下原著**,個人覺得這部劇整體的編排和效果要比原著**要好。沒看的都給我去看!

不看就是錯失了一部好劇!

題材雖然是老梗,但有一說一,本哥張新成的演技必須給乙個大大的贊。劇中有著本哥堪稱「最佳女主角」的出色表演——各種女生的小表情,小動作,而且都飾演得十分生動、自然、毫無違和感!梁潔的演技也不錯,但相比之下,就顯得有些生硬,比較模式化,還是有提高的空間。

不過,這部劇總體還是比較輕鬆愉快幽默,裡面有因為男女互換題材而帶來的各種獨特笑點,還有劇中配的各種動物叫聲十分貼合情景,同時也有一些對生活和愛情的思考和感悟,是一部不錯的劇!

特警和醫生的戀愛,跟之前很火的韓劇設定像,但是故事劇情完全不一樣,日常戀愛,偶爾驚心動魄。很難得真實的戀愛劇,兩個人的相處就像普普通通的情侶,給人很強的代入感。整體來說,是部甜劇。

成年人的戀愛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和不可解釋的誤會,不管是男女主還是姐姐姐夫又或者是那男二木頭似的戀愛都讓人羨慕又嚮往。對了,插曲也很甜,女二拍婚紗照那段太美了,歌曲很應景,總之希望以後多出點類似好劇。

看劇之前我先看了原著**《瀝川往事》,後來看劇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被劇情虐得心痛。高以翔飾演的王瀝川和焦俊艷的謝小秋,真的挺符合書裡的描寫。王瀝川高大帥氣,一派紳士氣質;謝小秋熱情,善良又可愛。

兩人相遇後迅速陷入戀情,但故事的走向就是悲劇,高大帥氣的王瀝川被病痛折磨,不得不與小秋分手,還得隱瞞真相,不僅讓小秋傷心欲絕,也讓觀眾朋友們跟著流淚。總之,這劇是我這幾年反覆看最多次,看一遍痛哭一遍,也安利給朋友最多次的現代愛情劇了。

天天在家無聊死了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下 ?

單身公主相親記。敗犬女王。宮心計公主嫁到。美人心計。來不及說我愛你,鍾漢良演的 超讚的。來不及說我愛你。準媽媽四重奏。我剛看完的兩部劇,都挺好看的。死神少女,今天播出你可以看看哦!我是一名中學生,休學了,在家天天看電視劇集無聊死了,出去又無地方可去同學說天天看肥皂劇人會變得不現實 不知道你休學的原因...

為什麼會這麼多人追劇,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追劇?

有時候是那個劇確實挺值得一看。有時純粹因為無聊。或者有些人在追星什麼的,為了自家愛豆去看。原因應該有很多.許是為了追尋看電視劇集時的那刻感動,欣喜,電視劇集總是會帶給我們一些趣事,讓我們無聊的日子有些味道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追劇?像很多人一樣,我也喜歡追劇。的確,在追劇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一種快樂,而追...

呆在家太無聊,有沒有什麼好玩有趣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或者紀錄片啊,求

電視劇集 錦衣之下 電影 復仇者聯盟,速度與激情,何以為家,葉問,戰狼綜藝 妻子的浪漫旅行 紀錄片 航拍中國 大力推薦 越獄 第一季,電影的話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都很經典,再來一部 老無所依 特好看。紀錄片的話,來一部 徒手攀岩 偽紀錄片來一部 127小時 綜藝的話給你推薦 崔哇脫口秀 超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