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玄亮是弟弟還是哥哥

2023-05-27 14:30:02 字數 728 閱讀 8836

1樓:汗晚竹紅鸞

在動畫的設定裡曹玄亮是哥哥。

1.首先在22集之前兄弟倆都沒叫過對方的名字,以「哥哥弟弟」互稱。

2.曹玄亮死後的第22集片尾ed結束之後,曹玄亮對著曹焱兵說:「曹焱兵,要好好守護羅剎街哦。」曹焱兵:「嗯。」

3.第24集中,曹玄亮的靈魂回到鎮魂街時,看到弟弟後,喊了:「曹焱兵!」,然後弟弟撲過來抱住了他。

4.有人疑惑互換哥哥弟弟身份是什麼時候,是在24集中,曹玄亮提出「你長得比我都高了,該你當我哥哥了!」才互換的身份。

所以不存在名字互換,因為在互換兄弟稱呼之前,哥哥就已經叫弟弟曹焱兵了。

2樓:富玉英抗午

陰版的哥哥其實是曹玄亮,弟弟是曹焱兵。哥哥死後就成了亡靈,一直保持小孩子的形象,而弟弟曹焱兵一直活著,慢慢的成為了「哥哥」,也就接上了陽版的劇情。

動漫和漫畫不一樣被人改了啊求啊。

3樓:溫柔攻

曹丕與曹植的三弟,字子文,陳思王曹植之子,曹睿即魏明帝曹叡之兄。曹叡繼位後,於太和四年封平原王,黃初七年進封臨淄王。青龍四年改封鄄城王。正元年去世,諡號元,故稱陳思王。

曹植的兒子,字子文,小字黃奴。曹睿即魏明帝曹叡之兄。黃初七年進封平原王。

正元年去世,諡號「元」,史稱陳思王。曹植之子。黃初七年封平原王。

正元元年去世,諡號「元」,史稱陳思王。曹植之子。黃初七年封平原王。

正元年去世,諡號:「元」,史稱陳思王。

哥哥和弟弟共有24張郵票,哥哥的票數是弟弟的2倍,問他們各有多少郵票 24 2 1)8,那麼這

意思是,哥哥佔2份,弟弟佔1份,因此共3份,24 2 1 8求出每乙份的數量 24 2x 1x x 8,汗都下來了,也不知道對不。解決問題。1 姐弟倆共收集郵票225枚,其中姐姐的郵票是弟弟的4倍,姐弟倆各有多少枚郵票?假設弟弟的郵票是x枚,那麼姐姐的就是4x。4x x 225 5x 225 x 4...

哥哥的郵票是弟弟的4倍,哥哥給弟弟45張後兩人一樣多,問兩人原來各有多少

弟弟30張,哥哥120張。哥哥120,弟弟30 哥哥和弟弟都喜歡集郵,哥哥的郵票數是弟弟的3倍,哥哥給弟弟45 張郵票後兩人的郵票數一樣多,問他們 弟弟的郵票數45 2 3 1 45張 哥哥的郵票數45 3 135張 哥哥收集的郵票數是弟弟的3倍,哥哥給弟弟45張郵票,倆人的郵票數就一樣多,他們原來...

哥哥比弟弟多34張郵票,哥哥是弟弟的3倍哥哥有多少張郵票 弟

命運是什麼呢bai?命運是du你不願臣服卻始 終反抗不zhi了的統治者dao。我們就是這樣無奈的接內受了命 運的容殘忍。你虛弱而蒼白的微笑讓我不得不轉身,然後眼淚氾濫,心如刀絞。你抱緊我,說,你會給我最後的幸福。我拼命點頭,早已說不出來話。姐姐比弟弟多120張郵票,姐姐的郵票張數是弟弟的1.6倍。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