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簡介?李克勤多大年齡

2023-05-27 14:10:04 字數 3477 閱讀 8536

李克勤多大年齡

1樓:惜說娛樂

截至的2023年9月李克勤53歲。李克勤(hacken lee),2023年12月6日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華語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作詞人。

2023年發行出道30週年紀念**《30克》;同年獲得第四屆粵語歌曲排行榜樂壇至尊歌手大獎、第21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港台最佳男歌手獎、第24屆東方風雲榜香港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及風雲成就獎。

2023年推出普通話ep《你是我的大明星》。

2023年擔任浙江衛視**節目《中國好聲音2021》的導師。

人物評價李克勤擅長演繹多種曲風,以浪漫情歌和勵志快歌為主,多次與管弦樂、民樂合作,將古典與流行**完美結合,歌曲題材廣泛,除情歌,還涉及環保、人文關懷、社會事件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李克勤年齡:

49周歲。李克勤(hacken lee),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中國香港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憑《霧之戀》奪得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晉身樂壇。

李克勤個人資料簡介 你了解了嗎

3樓:好聲音

1、李克勤(hacken lee),2023年12月6日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年,憑《霧之戀》奪得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晉身樂壇。 2023年,推出首張同名ep《李克勤》。2023年,轉投星光唱片公司,並憑藉歌曲《回首》獲得得2023年度十大勁歌金曲的金曲獎。

2023年夏天,李克勤為tvb轉播之世界盃足球賽事擔任主持。

年,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2023年,獲得第27屆十大中文金曲「最優秀流行男歌手大獎」。2023年,憑藉《花落誰家》獲得十大勁歌金曲「金曲金獎」、四台聯頒**大獎之「歌曲獎」以及多個**頒獎禮的歌曲大獎。

2023年,以一曲《紙牌屋》獲得包括新城頒獎禮的「全球勁爆歌曲」及「**指數大獎」等獎項。2023年1月9日,在《第37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上獲得「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同年,參加江蘇衛視《蒙面歌王》的比賽。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真人騷《我是歌手第四季》,作為首發陣容參加競演,同年參加湖南衛視**類節目《我想和你唱》,8月31日,李克勤正式加盟英皇娛樂。

2023年12月1日,獲得第四屆粵語歌曲排行榜樂壇至尊歌手大獎。

李克勤個人資料 關於李克勤的簡介

4樓:樂燕鈮

1、李克勤(hackenlee),2023年12月6日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華語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作詞人。

年憑藉歌曲《霧之戀》獲得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進入樂壇。2023年推出第一張個人**《命運符號》,其中歌曲《月半小夜曲》成為其代表作。2023年憑藉歌曲《一生不變》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

年憑藉歌曲《眷戀》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2023年填詞並演唱的歌曲《紅日》成為其代表作。2023年創作《最愛》歌詞;同年憑藉歌曲《回首》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

2023年推出首張普通話**《一生何求》。2023年夏天為tvb轉播之世界盃足球賽事擔任主持。

年首度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23年第三度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23年憑藉歌曲《花落誰家》獲得勁歌金曲金獎。

2023年舉行《李克勤&香港小交響樂團演奏廳2011》個人演唱會。2023年推出hi-fi發燒碟《復克》。2023年參加江蘇衛視《蒙面歌王》的比賽。

2023年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同年憑藉歌曲《乙個都不能少》獲得勁歌金曲金獎。

年發行出道30週年紀念**《30克》;同年獲得第四屆粵語歌曲排行榜樂壇至尊歌手大獎、第21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港台最佳男歌手獎、第24屆東方風雲榜香港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及風雲成就獎。2023年推出普通話ep《你是我的大明星》。

李克勤怎麼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沒有去世。

譚詠麟,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新會,中國香港男歌手、**人、演員。

20世紀60年代末為loosers樂隊成員。2023年任溫拿樂隊主音歌手。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大家樂》。

2023年溫拿樂隊宣布解散,譚詠麟以個人身份發展。2023年赴台灣發展事業,同年推出首張個人**《反斗星》。2023年他憑藉電影《假如我是真的》獲得第十八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1984至2023年初推出的**《愛的根源》、《霧之戀》、《愛情陷阱》被譽為「愛情三部曲」。1984至2023年連續四屆奪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以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ifpi大獎。2023年2月13日退出領獎。

2023年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大獎金針獎[5] ,亦是一位分別以歌手及樂隊成員身份兩次拿到「金針獎」的歌手。2023年與李克勤組成「左麟右李」組合。從藝40多年來,譚詠麟創作的歌曲近九十餘首,他作曲的歌曲多次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等榮譽。

2023年獲得cash**成就大獎。2023年擔任第八屆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同年獲香港特區**頒受榮譽勳章。2023年獲得ifpi香港流行**文化歌手大獎,並是首位進入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歌手。

譚詠麟亦熱衷慈善事業,2023年他發起並組建了香港明星足球隊,多年來赴世界各地舉辦慈善比賽和籌款活動。

截止2023年,譚詠麟已出版了130多張**,他的藝齡已橫跨了60年代至新世紀五個年代。他自稱"年年廿五歲",倡導樂觀、開朗的心態。

6樓:網友

有些人活著但已經死了,至少在裡心裡是這樣。

7樓:uedbet體育

別聽謠傳哦,李克勤還活著的呢!

8樓:網友

是中國人,不會寫中國字,沒法混,真該死了!

9樓:小姚哥哥

你有病吧?糙妮嘛,人家活著好好的!

李克勤個人資料老婆

10樓:惜說娛樂

李克勤老婆是盧淑儀。

盧淑儀(emily lo suk-yi),2023年11月16日出生於香港,李克勤妻子,前香港小姐。

2023年無線香港小姐選美中獲得冠軍、「最具演藝潛質獎」和「最上鏡小姐」。2023年盧淑儀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並獲得亞軍。

2023年初,李克勤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宣布婚訊。兩人於2023年11月28日在香港正式結婚。2023年10月22日兒子ryan在香港出生。

11樓:氬幽風

李克勤,香港歌手,自2023年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來,聲線以「高、清、亮」見稱,有「零瑕疵」歌手之雅號,擅長演繹多種曲風,以浪漫情歌和勵志快歌為主,歌曲題材廣泛。

盧淑儀,李克勤妻子,前香港小姐。

2023年無線香港小姐選美中獲得冠軍、「最具演藝潛質獎」和「最上鏡小姐」。2023年盧淑儀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並獲得亞軍。

李克勤身高多少,李克勤有多少歲了

172cm。李克勤 hacken lee 1967年12月6日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華語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作詞人。1985年憑藉歌曲 霧之戀 獲得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進入樂壇。1987年推出第一張個人 命運符號 其中歌曲 月半小夜曲 成為其代表作。1989年憑藉歌曲 一生不變 ...

李克勤好帥。同意的舉手。他是哪年出生的

我雙手贊同!克勤是1957年12月6日出生的,克勤好靚仔 本 名 李克勤 英文名 lee,hacken 生 日 12 6 身 高 5 8 體 重 128磅星 座 射手座 家庭成員 父母 一姊 教育程度 中七 頭髮顏色 不定 眼睛顏色 啡色 教育程度 中七 嗜 好 運動 計算機 喜愛之食物 海鮮 尤其...

李克勤的《我不會唱歌 》國語版叫什麼名字 ?

歌名 我不會唱歌 國語 演唱 李克勤。愛可以問誰。像歌手一樣 站在屋頂上。麥克風是月亮。當回憶必須乙個人唱。什麼歌名都是一樣。想讓時間為了我 停一停。愛她對不對 想一想。世界能不能 幫我的忙。如果愛情己經寫成歌來唱。孤單已經留在鋼琴上。為了什麼你卻不愛欣賞。他愛你比我多。他讓我沒話說。愛是什麼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