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裡有哪些隱藏劇情?

2023-05-27 10:05:04 字數 1783 閱讀 9657

1樓:喻水卉

《甄嬛傳》中隱藏的劇情很多,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安陵容死的那一集,她在死前說:「皇后,殺了皇后。」而且這個鏡頭出現了兩次。

一次是安陵容死的那一集。還有就是甄嬛回憶的那一集。但是這兩個鏡頭中,甄嬛回憶的那個鏡頭,配音變了,而且說話的語重也不一樣。

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出來。

2樓:名

個人覺得在甄嬛傳中有很多的勾心鬥角,每一件事情都暗藏著背後隱藏的劇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譬如安陵容說的最重要的一句話皇后殺了皇后這句話別有深意,暗藏著背後的事情,以至於最後推倒皇后做了重要的貢獻。

3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中隱藏的技能有很多,例如安陵容死的那一集,她在臨死之前前說:「皇后,殺了皇后。」而且這個鏡頭出現了兩次。一次是安陵容死的那一集。還有就是甄嬛回憶的那一集。

4樓:寶20503咽確

往後抓蘇培盛之前並沒有和皇上商量,而是先裝後走,蘇培盛不僅是皇上生活秘書,還會察言觀色,時不時配合皇上唱雙簧,如果沒有蘇培盛,皇上在前朝後宮很多其實唱不下去的。

5樓:ali自由

皇后帶人來永壽宮搜宮時(槿汐和蘇培盛被抓那集)嬛嬛對皇后說強調要皇后一定要秉公處理,公平對待,就是抓準了蘇培盛是皇上的人,皇上也離不開蘇培盛,蘇培盛死不了槿汐也就死不了。

6樓:

1、浣碧和曹貴人暗中勾結那會兒,皇后是知道的,而且她也給甄嬛暗示過。

皇后把甄嬛叫來聊天,抱出來松子,甄嬛看見嚇了一跳。然後皇后就開始說:松子是畜生,被它不小心咬傷了就不好了。甄嬛說:松子是皇后娘娘撫養的,很溫順,應該不會咬她。

皇后說:是嗎?人心都難測,何況是畜類。越是親近溫順就越容易不留神哪!

注意皇后娘娘眼神。

2、甄嬛回宮後,蘇培盛和崔瑾汐進慎刑司那一段,皇上開始是不打算救他們的,是甄嬛想辦法救了他們,後來皇上還和蘇培盛說你們以後斷了吧。彷彿就是「你別添亂」的感覺。一點都不心疼跟了自己那麼多年的跟班。

這可能也是後來蘇培盛徹底投靠甄嬛的導火索。還有就是,蘇培盛在宮外是有宅子的,也有下人(參考瑾汐第一次去的時候他讓下人給上茶),應該也有管家啥的吧。如果慎刑司那段他和她都死了,他的家業會怎麼樣呢?

被下人瓜分了卷錢跑了?有一種命運無常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感覺。瑾汐說過她家人都不在了,唉她也是乙個沒有人疼愛牽掛全憑自己死生不論的可憐人。

7樓:網友

甄嬛和安陵容都聞出來香囊裡是麝香,安陵卻依然要佩戴,所以戴香囊是皇后的意思,是皇后不讓有孩子,(假如是欣貴人送的,安陵容熟悉香料絕不會佩戴)

她想告訴甄嬛的是:欣貴人是替罪羊,在你的事情上也一樣,害你的是祺貴人,授意她的是皇后,欣貴人同樣是替罪羊,什麼儲秀宮矮子松都是障眼法罷了,甄嬛聽完回了一句我知道了,回宮後又跟槿汐提起安陵容苦心孤詣,表示聽懂了弦外之音。

2、皇上讓蘇公公去倚梅園找宮女,蘇公公找來之後皇上封了官女子,然後說了一句詩「玉樓金闕慵歸去,且插梅花醉洛陽」。余鶯兒不解,果郡王說是李白的詩。其實是朱敦儒的《西都作》,果郡王熟讀詩書,肯定不會不知道。

應該是他故意說出來試余鶯兒的。後來果郡王出來就暗示蘇公公找錯人了。

3、皇帝前腳剛走,惠嬪就喝退了所有貼身奴婢。

並且一夜搞定,成功受孕!

那一夜後,惠嬪懷上了溫實初的孩子,說自己美夢成真了,顯得有心為之!

8樓:李瑞瑞

瑛貴人喜歡果郡王呢。

皇后身邊的剪秋姑姑,她的忠心不用懷疑,但其實,她也有不滿皇后的時候。

9樓:小糊塗

不是隱藏是沒有完全看到。

甄嬛傳劇情,甄嬛傳劇情介紹

宴飲之上,一蒙面女子若仙女般蕩舟而出,靡靡之音令皇帝傾倒,此人正是陵容。蒙面,為了增加神秘感,引起皇上的興趣,再迷倒皇上,順利爭得寵愛。是在31集26 40處。陵容的相貌並不是最出眾的,因此要讓皇上先聞其聲,產生好感。好像是,安陵蓉給皇上唱歌的那一集,哪一集我忘了。好像是,安陵蓉給皇上唱歌的那一集。...

《甄嬛傳》裡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細節

當時皇上在倚梅園偶遇甄嬛,但是卻被余鶯兒冒充,皇上封賞了余鶯兒,然後走的時候讀了一句詞 玉樓金闕慵歸去,且插梅花醉洛陽。此時余鶯兒一臉懵逼,十七爺告訴他 這是李白的詩,皇上喜歡李白的詩。余鶯兒聽了後說了一句 謝謝王爺。其實那個不是李白的詩,是朱敦儒的詩,所以十七爺當時就知道了那個倚梅園的人不是她。安...

甄嬛傳裡面最經典得對白是什麼,甄嬛傳里最經典的兩句台詞

1.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安答應 2.不偏愛,懂節制,方得長久。皇后 3.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嬛嬛 4.平分春色總勝於一枝獨秀。太后想選個新人進來分華妃的恩寵 5.永遠二字,說來簡單。若真做起來只怕是很難了。菀常在 6.寧可枝頭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風中。沈貴人喜歡菊花的氣節 7.杏花雖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