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尓濱到長春多遠?哈爾濱到長春多少公里?

2023-05-27 09:20:02 字數 2378 閱讀 4751

1樓:

1、最短路程:公里,用時約4小時。

途徑:g102、京哈高速公路。

2、不走高速路程:公里,用時約小時。

途徑:g102、長德大街。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公尺,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

3.沿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雙城/長春/瀋陽/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5.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春西環/松原/長嶺/一汽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6.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7.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亞泰大街/松原/g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公路。

3) 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亞泰北環立交橋/東四環路/北四環路/g102方向,直行進入琿烏高速公路。

4) 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過亞泰北街橋,稍向左轉進入亞泰北街。

5) 沿亞泰北街行駛公里,朝南環城路/亞泰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亞泰北環立交橋。

6) 沿亞泰北環立交橋行駛7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

7) 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

8) 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

9) 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博信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

10) 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亞泰大街快速路。

11) 沿亞泰大街快速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亞泰大街。

12) 沿亞泰大街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南環城路。

13) 沿南環城路行駛95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人民大街。

14) 沿人民大街行駛280公尺,15) 行駛60公尺,左轉。

16) 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春市。

哈爾濱到長春多少公里?

3樓:day發發發

哈爾濱到長春249公里,哈爾濱位於長春的東北方向,是我國緯度最高的省會城市,哈爾濱到長春的距離實測應該在三百公里以下。

如果是自駕的話,通過相關軟體測算的距離是270公里,途經哈爾濱繞城高速和京哈高速兩條高速公路就可以到達,距離不算很遠,自己開車也只需要三個多小時就能到達,週末或者假期從哈爾濱開車到長春玩,可以當日往返。

長春的歷史沿革

明朝,洪武八年(2023年),歸屬遼東都司三萬衛管轄。永樂元年,屬奴兒干都司亦東河衛,名為龍安站。明代中葉,屬兀良哈三衛。明朝末年,屬蒙古科爾沁部游牧之地。

清朝,清初,朝廷設柳條邊,對東北實行封禁政策,屬郭爾羅斯前旗扎薩克輔國公封地。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土地開始被大面積開發,人口劇增。清嘉慶五年(2023年7月),設定長春廳,置理事通判,隸屬吉林將軍,是長春正式設定之始,治所在今新立城鎮。

道光四年(2023年),治所遷至寬城子。同治四年(2023年),挖城壕、建築城垣,長春城成型。光緒七年(2023年),長春廳理事通判為長春廳撫民通判,並增設農安分防經歷。

光緒十五年(2023年),長春廳公升為長春府。光緒三十三年(2023年),東北地區由軍府制改為行省制,長春府隸屬吉林省。

長春離鄭州有多遠,長春到鄭州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9.7公里 起點 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政興路 3 沿政興路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華新街 4 沿華新街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盛世大路 5 沿盛世大路行駛950公尺,朝樂山鎮 永春...

黑河到哈爾濱多少公里,長春到哈爾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0.9公里 起點 黑河市 1.黑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王肅街 2 沿王肅街行駛10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通江路 3 沿通江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通江路 4 沿通江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通江路 5 沿通江路行駛1...

長春到通遼公路有多少公里,長春到通遼奈曼多少公里

長春到通遼公路里程 303公里 注 國道里程最新資料 長春市到通遼市282.93公里 用時3小時41分鐘 起點長春市避開高速 1.從錦水路向西出發,沿錦水路走300公尺並右轉到東民主大街2.沿東民主大街走300公尺並右轉到康平街3.沿康平街走300公尺並左轉到西安大路4.沿西安大路走5.5公里並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