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現在什麼對你而言很奢侈吧?

2023-05-27 09:15:03 字數 1365 閱讀 6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親情是最奢侈的,從小父母雙亡,現在依舊還是孤身一人,想有個家人真的好難!

2樓:融麗雅

金錢,每天都在兢兢業業的上班,可是工資還是很低,去了房貸和生活費,基本存不下錢。

3樓:同心樂天無憂

我已經三十幾歲了,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可是我不敢,我現在一事無成,我必須咬牙堅持,不能自怨自艾。

4樓:刀尚容

自從父母過世以後,我就再也體會不到什麼是父愛母愛了,我時常會在深夜想起他們。

5樓:澤陣大大

回家吧,回一次家真的很不容易。每次回家都會覺得母親臉上的皺紋又深了點,父親白頭髮又多了點。甚至在我奶奶去世的時候我也回不了家,還在另乙個地方受苦受累,為生計奔波。

我是多麼羨慕那些經常可以回家看看的人。馬上要到中秋節了,我已經好多年沒回家過過團圓節了,今年要是情況允許的話,我想回家過團圓節。唉……

6樓:說登嗨

我覺得奢侈的是,乙個人去旅遊,因為我有孩子,愛人,我不能丟下他們。

7樓:辰星

想去創業,但是資金有限,家人也不同意,創業對我來說真的挺奢侈的。

8樓:果果花兒童

對我來說每天有飯吃,生活開心快樂點,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有點物質能力。才是奢侈的!

9樓:沉夜孤星

我想安安靜靜的乙個人待幾天,這真的太奢侈了,永遠也不可能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媽可以心平氣和的聽取意見和建議。……不要動不動就臉紅脖子粗的,受不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對我最奢侈 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每天不知道靠什麼支撐著。

12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就想吃根雪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缺啊哈哈哈不要那麼有名很奢侈啊哈哈哈。

14樓:桃園奈奈生鴨

見到我奶奶和她說句話,我奶奶去年去世的好想他啊。

15樓:劉海識龍人

對我而言,房子就是奢侈品,我做生意失敗了,房子也賣了。我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可是我還有好多外債要還。

16樓:小美

當然是名牌衣服和名牌包包了,作為普通的工人家庭,那就是奢侈品,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擁有的奢侈品。

17樓:大德武侯文章

我已經沒有機會從頭再來了,青春已不再,有的是各種各樣的生存壓力,根本沒有條件允許我重新再來!

說說你現在焦慮的是什麼吧?有沒有想改變?如何改變

焦慮症可能會有一些非常明顯的精神症狀,有的病人還會有非常多的軀體症狀,會影響到社會功能,對於這類人一定要用藥物 抗焦慮的藥物和具有抗焦慮作用的藥物,甚至還有一些抗精神病性的藥物都會有一些 這個時候可以尋求一些中西醫結合的 對於這種重度的焦慮,以西藥 為主,同時加上一些中藥的 可以起到 1 1大於2 ...

說說失去好朋友的時候你什麼感覺吧

經常會在半夜想起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走遠了,沒有吵架,沒有鬧過彆扭。在最單純的初中年代,甚至覺得這會是自己一輩子最親最近最愛的好朋友。還有信誓旦旦的說著 你一定要幸福 的場景在腦海重演。失去自信的力量,因為連你最好的朋友都拋棄了你,還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寒假回家逛超市的時候,不小心的和她打了個照面,我...

你喜歡什麼季節的風說說理由吧,你喜歡什麼季節的風說說理由吧

我喜歡冬天的風,知道冷了 才知道溫曖的可貴 才會學會珍惜 我喜歡春天的風,風一來,大地便春暖花開。我就是喜歡風,風的自由,風的輕鬆,風的放縱,風的喜怒無常就是喜歡風的感覺 我喜歡的秋天的風,1,秋天有畫意和詩意,2,秋天的風是涼爽的,正所謂秋高氣爽。我喜歡秋天的風,秋天的風不是很熱也不是很冷,四季中...